close

IMG_0161  

過年放了九天的年假,奔郎非常的開心。

意外帶著表妹和我們一起下台中但我還是使用萬能的Google Map帶自己去很多景點遊玩

外加台中的電腦哥哥不喜歡別人亂下載東西所以我就沒發文啦!

沒關係,奔郎的小蘋果即將到來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文嘞!(如果我很快就熟悉介面的話

IMG_0159  

這篇是我上個假日回台北後和朋友速速約的,早在放假前公司同事就跟我狂推這間

但礙於一直沒有時間就沒有排行程了,這次可是突然來的熊熊想到才跑去的

沒有訂位的後果就是很晚很晚才有位子,我們六點進去登記服務生就跟我們說『現在八點後才有位子唷,可以嗎?』

(瞬間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台北的餐廳圈圈好狹窄,去哪都要訂位)

雖然當下友人非常想要直接離席但奔郎飛快的回答『可以』

所以我們今天才有這篇食記可以出場啊!!!(我知道你那時候一定很想揍我

1  

等待的過程只能逛阿,我們之所以會這麼晚才去這間早知道會排很久的店的原因是因為

我們跑去了華山想要看攝影展,但兩個人耳根子非常軟弱的聽到強烈的跳舞音樂就跑去看locking battle

一開始進去有點傻眼,看久了覺得有個表演團Ross CoCo很猛,而且非常有趣。

只能說大家還是乖一點堅定自己原本的意志吧!話說華山這個地方真的很愜意耶!

大家不妨假日可以到這裡享受一下車水馬龍中的悠閒和藝文氣息吧!(想當初我在這看盧廣仲!)

IMG_0195  

回到薄多義的現場!這區是他們的等候區,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草皮地毯

但礙於即使已經九點多了店裡還是高朋滿座我就不能開閃光了,只有光線非常不足的等候區

其實現場沒這麼暗啦,純粹角度問題感光一直照不出亮亮的顏色

IMG_0191  

沒錯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九點多囉!店裡面還是一樣超多人的吧!!

懷疑大家是想把這個當作宵夜來吃了吧(笑)

但奔郎是非常喜歡這裡的裝潢風格喔,即使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這裡的佔地非常的大

還有兩層樓,也不會因為佔地大就擺放過多的桌椅,導致擁擠。

這裡的桌面和椅子都很大,這點對我這個出門包包、大外套不離身的人非常尬義

IMG_0198  

而且每桌旁邊都有一個可以讓你放置包包的箱子喔!

天呀,這間店已經快要被我加到滿分了!!!!有裝包包的箱子、桌椅又大又舒服~

(但等等又扣分回來把加分的扣掉了~)

話說他們的桌椅跟旁邊的家木質家具店似乎是一樣的喔!對木質家具有興趣的人歡迎在等待時間前往隔壁參觀

2  

環境方面有很大塊的黑板裝飾,不管是可愛的畫作或是手寫英文菜單,都非常符合奔郎崇洋媚外的心(逃)

IMG_0192 IMG_0187  

白白的牆面上也有滿滿的插畫圖,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風格喔!

因為他們走木質家俱風格,所以二樓的地板是木頭地板,這種地板的缺點就是別人走動會一直震來震去

就跟內湖的覺旅咖啡一樣,其實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種會震來震去有點不舒服啦~

IMG_0169 IMG_0167  

左:熱蘋果茶$40(真的有果粒在下面!)  右:葡萄柚加氣泡水$45(口味很普通普通,不值得)

餐點方面可以選一主菜加值升成套餐$109的套餐就可以在多35元的飲料和99元的甜點

個人覺得這款就加109元的方法非常適合兩個人一起去吃時的點法,另外一人就算不在加點飲料單喝水也可以

touch 763  

(此圖使用我的哀五小男友拍攝,APP使用Instagram

白酒蒜香鴨胸義大利麵$190,在加20元麵量會再增加!個人覺得價格很平易近人而且只要在加20元就能吃更飽!

IMG_0179  

我們兩個人分食在我們的小盤子裡,有個傻子非常的愚蠢,每次都不相信我說那個是蒜片還硬說是鴨肉

導致他自己死鴨子嘴硬吃下去蒜片後還要裝好吃,奔郎真的快笑死了!(一定要這樣讓我法令紋加深嘛!!)

口味我個人覺得普通,沒有到非常驚艷但用料非常大方,要不是我們剛剛有先吃麥當勞墊墊胃我一定會選擇加20元加份量啊!

touch 764  

(此圖使用我的哀五小男友拍攝,APP使用Instagram

雙倍臘腸PIZZA$179,算是薄披薩,如果想吃巧的人請點這個啦~~吃完會有空虛感的意思,大胃少女果然名不虛傳

IMG_0182  

第一口吃下我的感想是『好鹹!』但友人則說『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

因為它的鹹味是來自於起司啊!!!雖然吃的時候沒有上演牽絲秀,但這款也是值得推薦

IMG_0199  

最可愛的甜點終於上桌啦!!!!!

野苺寶石泡芙$99,在等待的時候我在玩我的instagram就有看到有人打卡上傳到這個

一開始還在想說這是什麼隱藏版甜點嗎?!跟我印象中的泡芙不一樣啊!!!

 IMG_0203

 

只能說好險我有點這個,因為這光外表深得我心啊!!!!!

野梅醬酸酸甜甜搭配泡芙脆脆的口感和夾層的卡士達醬,整體的搭配如果拿去高級餐廳賣我也不覺得奇怪

因為他們真的超級好吃的啊!!!!夾層的卡士達醬中合了野梅醬的甜膩,這品甜點個人給他極大的分數!

IMG_0206  

題外話,奔郎超級疑惑的!

到底這種甜點要怎麼吃才可以吃的很優美不會像這樣整個毀的很恐怖啦?!

不是我們沒氣質,而是服務生只給我們一人一支吃優格的那種塑膠湯匙,這到底要怎麼吃啦!!!

 

話說在上桌前服務生的速度讓我有點小傻眼,我們都已經把主菜吃完了很久還不收拾桌面

反而先問我們因為九點了是最後點餐時間問我們需不需要加點(雖然他問這是沒錯,但順序有點傻眼)

當下我真的有傻眼到,怎麼還不上我的甜點也不收桌面嘞~~~~

3  

再來個小笑話,朋友眼尖的看到我們的服務滿意表

我們明明就還沒有填寫,而滿意表上已經全部先用鉛筆勾好了『滿意』這個選項

是否讓人有點傻眼!原本還想說不想寫滿意度調查的說,它可以引起我們的注意!

哪有店家會自己先寫好滿意度表的啦!!誇張~~~~~

 cats  

但整體來說,奔郎還是很喜歡他們的餐點和環境。

裡面有很多菜色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好吃,如果下次有空還是會前往再次品嚐!(或許下次就點甜的披薩)

希望下次不會再看到這麼好笑的滿意度調查表了!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怎麼走: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直走至ROLEX後左轉,經過光點咖啡後繼續直走

尋找港式飲茶店的路口轉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官網請點這

FB粉絲專業請點這

部落客崔咪的B2B也開在這個巷子裡喔!

有WIFI

內用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