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ch 745  

(今日全部的照片都使用我的小男友 i phone5照的喔!)

N.Y. Bagels是我每次去京站時一直都超想吃的店,但是每次去都沒有位子都要等超級久

要不是這次剛好要等電影不然我們也不會來這裡吃阿!!!!

雖然說是等電影但這間餐廳反而等更久!!!我們電影都快開始了,我們還沒有等到(我們至少提前一小時半喔!)

看吧,這就是一間現場候位超級困難的餐廳啊!(下次我絕對要去別間分店然後預約!!)

cats  

題外話,因為我們在等的過程中因為電影都快開始了,只好先跟櫃台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們保留位子

雖然他說是沒有辦法保留這麼久,但因為今天站櫃的都是他所以來的話跟他講一聲,就可以視現場狀況進場喔!

因為他的這句話讓我們心中的大石頭都放了下來,但肚子還是好餓啊!!!!!

只好跑去京站三樓的愛爾蘭瘋薯買東西吃啦!

touch 708  

我們點的是蜂蜜芥末$90,甜甜的醬搭配熱熱的薯條真的超讚

想當初我曾經買groupon卷去買這間的優待卷,一吃他們的薯條和雞翅後整個驚為天人唸唸不忘阿!

我看等我下次有空的話再去淡水的分店讓我詳細介紹一下吧!

touch 712  

這是京站分店最新的營業時間喔,我只能說這時間讓我都想晚上下課時來這裡吃東西當宵夜了(笑)

希望晚上人可以不要這麼多阿~~~~~

1  

裝潢方面走簡單的美式風格,桌面奔郎覺得不夠大,兩人桌一人點一道後桌子就全滿了

想要再放個東西就頗困難,擺上手機在桌面上滑來滑去都覺得好擁擠

但也是有較大的桌位,可能就要看運氣囉~

touch 727  

這是我們看完電影吃完爆米花和飲料後點的食物,並不多~

我只能說竊資達人這部電影真的超級好笑阿,超級大推薦給各位!!

雖然這天是情人節,附近的人全部都是情侶我和朋友還是很快樂的在電影院裡和大家一起看這部片

然後每個人都瘋狂的大笑,天呀!只能說這熊麻吉的製作團隊真的太強嚕,竊資達人的梗都超級好笑!

touch 726

(此圖使用我的哀五小男友拍攝,APP使用Instagram

首先豋場的是嫩烤雞胸肉三明治$200(印象中),麵包是全麥貝果

touch 729  

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讓貝果切兩半,而且還有用紙包住

這樣不僅不會吃的到處髒兮兮也很方片兩人一起分食(笑)

只能說這樣的設計實在太貼心了啦!!!!

touch 743  

用料方面算是大方,如果需要再給建議的話,個人希望生菜可以在多一點

妳看看,蕃茄都比生菜多了(喂)奔郎超喜愛生菜的阿~~~~拜託在給我多一咪咪!!

貝果很有嚼勁,咬久了會有淡淡的全麥香出來,喜愛程度馬上超越登打士街的貝果

但在價格方面,還是登打士街比較親民啦 NY Bagels可能就只有領薪水那個禮拜可以快樂的吃吧

touch 733  

(此圖使用我的哀五小男友拍攝,APP使用Instagram

水果焦糖布丁吐司$220(也是印象中......)

點完餐時服務生有說,因為這是現做可能要等15~30分鐘可以嗎?

個人覺得這個等待非常值得,而且我覺得好像沒有等他們講的那麼久啦!

touch 731  

看看他的側面圖,吐司吸滿飽飽的醬汁和表面上的焦糖,再灑上白白的糖霜

我看這根本就是螞蟻人的真命天子啊!雖然我不是螞蟻人但我還是可以邊配旁邊的水果綜合他的甜膩一起吃下去的!

來人阿,再給我ㄧ份生菜沙拉~~~~突然胃口大開的意思(整個跑錯話題)

touch 741  

原本想對焦叉子上的吐司,但發現我的小男友比較喜歡後面的食物啦(扭)

他們使用厚片吐司,吐司因為有吸飽汁液所以很鬆軟,再搭配上焦糖硬硬的口感真的一絕!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吃久了會膩吧,個人建議兩到三人一起分食!

不然也可以吃ㄧ旁的水果和冰淇淋就會讓你的味蕾重新復活喔!如果你是超級螞蟻人的話,不要怕!

旁邊他們還有附贈一小碟的鮮奶油可以讓你沾取!不怕變胖胖的臭瘦子們,你們快點向他進攻吧!

只能說,奔郎現在愛死了這項甜品囉~~~

 

題外話,他們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超好吃,我們邊吃邊看別人的麵份量頗多而且多是寬麵喔

我覺得下次我要來個超級餓的胃,有味口可以一次吃到貝果、義大利麵和甜點阿!!!

 

 

餐廳資訊

餐廳菜單請看這  官網請看這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京站一樓的星巴克正對面)

電話:02-2552-6880(不開放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