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8

不知道大家對於韓式料理有沒有一番執著?

奔狼雖然還沒有去過韓國而且也不迷韓流明星,但奔郎非常喜愛韓國的食物!

(完全無法抗拒紅通通的辣味食物啊!整個就超級愛吃辣!!)

而這間位於台北新生北路上的春川達卡比可是一位難求阿,不僅要一個禮拜前定位,重點是電話還不一定打的通呢!

IMG_0636  

首圖則是他們總店的門面照(笑)我們只踏進去了一步就被老闆娘喊出來了~

問完我們有沒有訂位之後,就叫我們出去外面等,而一等就是10分鐘後的事情(驚)

當下我還真覺得它有遺忘我們的感覺耶!完全沒人鳥我們啊!

這時才有位服務生領我們到『隔壁』的住家二樓就坐(難怪我們在等人的時候一直看到他們端著食物跑到外面)

IMG_0637  

他們的海報非常的簡單也不是很美麗(嘆)但重點清楚明瞭就好。

我們這天是星期六去,套餐附的湯是味噌湯,可以加價變更為人蔘雞湯。

IMG_0615    

我們點的是五人套餐有烤五花肉和辣炒雞肉。

點完餐後服務生就會很迅速的擺好石板準備幫我們烤肉嚕!

來到這裡你們完全不用動手烤肉,我們需要做的是只有動手夾食物放入嘴巴

IMG_0620  

服務生邊烤的過程,其實我有嚇到原來那兩塊薄薄的五花肉可以擠出這麼多的油啊!

他們會斜放石版,下方會有個揭油的碗。那個晚是一般我們去外面吃自助餐那樣的紙碗,而留下來的油快裝滿三分之二耶~

IMG_0621  

服務生動作很熟鍊和迅速的幫我們剪肉,請大家不用想要雞婆,因為還會被唸喔(笑)

但說真的我們都覺得五人份這份量過少,對於我們來說整頓吃下來毫無飽足感啊!!!!!

IMG_0614  

吃烤五花肉當然會副上好吃的生菜和韓式辣醬可以沾取喔!

182306_619577754718965_516785551_n  

烤五花肉奔郎覺得搭配生菜和泡菜吃就很夠味了,因為他們的五花肉片切的較薄

我們吃的觀感是,非常硬。突然有種在吃肉乾的感覺,雖然他把五花肉裡的肥油逼出是很好

但因為厚度不夠,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就非常的乾硬。←就是在吃過年過節送的肉乾的感覺!

IMG_0610  

五人份的小菜,每樣就都只有五個。而且還不能續點,這真的非常的失望啊!!!

吃韓式料理不就是應該要無限量的吃很多小菜嘛!!!

IMG_0611  

壽司→煎豆腐→蔬菜煎餅→蛋捲。

說真的我非常的失望,整體來說小菜有點過油。而且也沒有道非常美味這樣,吃起來很普通啊!

IMG_0618  

另樣辣炒年糕,稍微有板回一城。口味有點甜甜的讓人非常唰口!

裡面的年糕煮的剛好,口感非常QQQ~雖然包覆著有點甜味的醬汁但吃久了還是會覺得辣喔!

這款辣炒年糕推推!

IMG_0623  

終於我們的重頭戲『辣炒雞排』要上場囉!

一樣服務生全程幫你動手,我們只需要動手拍拍照和流口水等待就好

IMG_0624  

裡面的內容物其實我覺得很像是辣炒年糕的放大版(笑)因為都有年糕和甜不辣,這款是多了很多雞肉和蔬菜吧!!

但基本上來說吃起來的味道不太一樣啦,這款真的偏辣喔!

IMG_0628  

我們還加了50元加起司,我們一致認為加了起司更好吃。

不要看他紅通通的,但其實這辣度我想一般人都可以接受,雖然聽我的話可能有點不太準(因為我頗愛吃辣啊!)

但整體來說我其實有點小失望,不管是在份量上還是味道,個人比較偏愛之前吃過也是在附近的涓豆腐

我自己覺得涓豆腐吃起來比春川達卡比划算很多,價格相當但份量比較多。

但兩者是有不同風味的感覺,想要體驗正港韓國老闆娘服務的話是可以推薦春川啦!

IMG_0631  

鐵板炒飯,一樣還是加了50元才可以在原本吃辣炒雞的這裡現炒

個人覺得這樣還要加50元實在有點不合理,不加錢的話是直接送上炒好的。

但有加錢則是在鍋裡現炒,個人真心覺得有點莫名奇妙被加錢啦~

(每個人看法不同,我只是敘述我的感想。)

IMG_0632  

上桌炒飯時,這份量依舊讓人小傻眼。只有一大碗公的量,卻是要五個人吃。

就算我們只是五位女孩,也不用量這麼少吧~~~~~~~~~~

同行友人一吃完馬上說『只有吃到東西的感覺,完全沒有吃飽的感覺』

真心的小建議希望他們份量可以在多一點!

炒飯建議可以等有點鍋巴時再吃,這樣口感更加豐富,再搭配尚未吃完的辣炒雞又是另一風味。

 

相關閱讀

 涓豆腐X南京東店│寒流來襲,來吃個韓風辣菜暖暖胃吧!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電話:02-2523-2073 (只接受一個禮拜前定位)

怎麼走:中山站3號出口,一直直走至南京東路與新生北路交口,大約步行路程10分鐘

 

●有收服務費。

●建議訂位

●真心建議絕對不要很餓的時候來,因為光等待就很耗時了,而且份量又不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川達卡比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