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1 

繼上篇我們我們吃完亂嫌棄人家鹹到要洗腎的三田製麵後,看著時間我們決定要前往空中庭園展望台!

話說其中其實又有段小插曲,就是我們在坐摩天輪的時候發現一間H&M離我們疑似很近

所以我們吃完麵之後很快樂的想要依照我們在高空中看到的位置去尋找那間H&M

殊不知我們就像是鬼打牆一樣,拼命的亂走,走錯地方,一度都想要放棄著個景點了說

(但也意外發現很多很美的小店和髮廊就是了)

IMG_2423 

一直鬼打牆亂亂走還問了很熱心的全家店員(其實是我們指錯要去的地方,兇手是誰!)

東南西北一直都是在靠運氣的我,終於靠著GOOGLE MAP大神讓我們從梅田站走到空中庭園展望台了

我可以說的是,媽的,要走這段路真的超級需要強大的體力啊!!要越過超長的地下道耶!

IMG_2430

一開始還超級質疑我的手機google map是壞掉了嗎?!

怎麼有一段是空白的沒有連到,事後才發現要到那裡原來要走過一段超級長的地下道

(此時我恨不得我有雙電動鞋,能讓我不用動就可以溜過去!!)

但當你找到那棟大樓時真的會感動痛哭流涕,裡面很特別的電梯瞬間心情變的超級雀躍!

(特別電梯指的就是上圖中懸架在兩棟大樓中間的兩道電梯,這電梯是透明的超酷!

IMG_2480 

上來的空中庭園展望台,首先映入眼簾的會是這個吧!

情人紀念區!還有今天的日期可以來個到此一遊的意思(笑)

右下角那塊銀色的圓盤則是讓你可以放相機定時拍的地方,整個就是非常的貼心啊!

2 

還有日本人最愛的祈福小神社,他們自創的空中庭園大明神(笑)

來這裡想要求個戀愛運的人也可以來這搖搖看嚕!

IMG_2467 

既然都有神社了,當然也會有愛情鎖啊(笑)

IMG_2425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梅田夜景連發!!!!!!

不要問我這是哪裡,我只知道這裡是日本梅田(逃)

IMG_2426 

很喜歡上圖這區,我們在這棟樓往下俯瞰的感覺真的很舒爽

那種感覺和在香港的太平山頂不同,論環境和素質的話我比較喜歡梅田這個,就景色來說還真的是香港的太平山頂略勝一籌

IMG_2437 

看夜景這件事,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感到會心一笑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很快樂的傳LINE給遠在臺灣的朋友說『欸!我現在在梅田看夜景喔!超級美的~~』(附照片)

結果她回我,「哇~真的超美!不過看起來跟台灣的沒什麼不一樣」

IMG_2440 

好吧!姊臉上瞬間三條線................

找到這裡可是費了我們好大一番功夫捏,怎麼突然被降好幾格的感覺(誤)

但想想這樣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開心的是,原來臺灣的夜景其實也不輸人,各有各的美

難過的是,那我幹嘛千里迢迢飛來日本還走這麼大斷路來找這個啦!

好啦,總而言之,各有各的美。

我覺得只要是跟對的人再一起就什麼都很完美了啦~

IMG_2434 

話說不要小看這裡只是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這平台上還是有個很酷很適合情侶們的設施

上方這張圖中間那塊紅椅子是可以讓兩人坐上去,再一起按左右兩邊的按鈕

如果時間有對到的話,下面的板子會有很浪漫的變化喔!

 

小影片奉上(笑)

此時這組日本人一定覺得他們要收個參觀費的,他們在用這玩耍

上面的我們一堆人拿著相機和手機再拍(扭)  

1 

這裡另一件更酷的就是,如果你身上有白色的物品的話,走在這裡你會發光喔!!!!

左一,阿雪發光的鈕扣。左二,奔郎發光的all star。左三,阿陳發光的誠品包。

下方,很發光的阿陳以及閃亮路人合照(笑)

IMG_2439 

哼哼,不想要來到日本還被陌生人閃。

讓我們鏡頭轉向戶外讓我看看360度的梅田夜景吧!!

IMG_2445  

來到日本的五天裡,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車子很少耶

大多數的人好像都是利用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上下班、學,是真的很少看到其他車子在路上趴趴走

IMG_2461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好像默默的拍到了我很想要的車流(?)

IMG_2451 

慢慢晃還可以看到我們剛剛才搭過的摩天輪喔!

IMG_2452 

這裡的高度比摩天輪又更高了,想剛剛我還覺得摩天輪很高了說(笑)

(對,不是筆誤,是真的才剛剛而已)

IMG_2457 

這幾棟好像都是商業大樓,時間也頗晚了,怎麼還這麼多人在上班啊!

(明明可以逛街的店都超級早關的啊!我同事說,你才不懂他們上班族夜生活嘞,狂喝酒!)

IMG_2459 

我覺得自從看了香港太平山的夜景之後,都會默默的對於這種不會動的夜景感到可惜(哪招)

IMG_2464 

香港的夜景就贏在他們的大樓會隨著時間而開始變動吧(笑)

其實那款的夜景淡水也有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快接近關渡大橋那裡有兩棟大樓也有類似的燈喔!

有次聖誕節快到,他們還特別把燈改成聖誕老公公在裡面耶~

3

腳hold不住的話,我們也可以下去在展望台這裡坐著看夜景。

這裡的景色不輸給上方,但我個人還是偏愛上方啦!因為還有不知從哪飄來的音樂可聽(笑)

但是這裡就又很適合情侶一起在這個特製的情侶坐看夜景啦(右中)

右上則是裡面另個很有趣的互動遊戲,原本想要玩一下,結果被別人捷足先登就算了

IMG_2433 

其實這裡除了是可以360度環繞俯瞰整個梅田夜景外,他的地板也是大有來頭

整條迴廊鋪滿了吸收紫外線後自動發光的蓄光石,入夜後就會散發出亮眼的光芒

讓你有種走在銀河上的感覺(笑)

 

走在這裡硬是要配上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意思是說「如果我們害怕去接受挑戰,那我們怎麼會到達我們想要的頂端呢?!」

其實這句話的原文我是從這個可愛的小男孩Greyson Chance的歌裡修改出來的

請大家一起搭配著他的歌聲慢慢的再從頭拉一次整篇文章看看照片就好,希望你們有不同的感覺

 

不知道在你們心中的頂端是怎樣的感覺呢?!

還是其實你們一點也不想要當頂端上的人們,只想要好好的享受和活在當下的平凡小幸福裡

不管是哪種選擇,我覺得只要是讓你快樂的,什麼都是好的

希望你們喜歡啦!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