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7 

前陣子去吃了沃克牛排,算是帶著期待的心情去

但說真的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吃,所以有點失望

但仍有幾道菜可以向大家推薦就是了(扭)

IMG_5957 

首先它們有名的大概是現做的麵包吧!

總共有五款喔~我們五款都有吃到,上圖的後方那款抹茶口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帶有淡淡的抹茶香吃起來很香~

IMG_5935 

 而前面這款巧克力菠蘿麵包幾乎人人必推,連我那個挑食的朋友都說好吃了(笑)

這款真的很好吃,會忍不住多續幾個,後方的法國麵包片就普普了~巧克力那款表現得太亮眼了拉!

IMG_5945 

 沙拉,有蔬菜棒也有一碗沙拉

蔬菜棒有兩種沾醬可選擇,而沙拉晚則是搭配那一小壺的千島醬

個人建議可以讓客人選擇沙拉的醬料,因為和旁邊的蔬菜棒醬料太相似了,想要來點和風醬料轉換口味

這道沙拉算是誠意十足,蔬菜棒也很好吃,幾乎沒有蔬菜特有的菜腥味

IMG_5947  

同事點的前菜因為沒有吃就不贅述了,但他們擺盤說真的很漂亮噢!

IMG_5950 

想說這裡很特別,很少看到有人吃牛排前菜還可以選鹹派的就點了

分量很大,但盤子髒到一個誇張。

感覺就是盤子沒洗乾淨還都油油的在上面,痕跡超級明顯的.......................(傻眼)

那主角鹹派呢?表現的還不錯,但跟網上大家評價一樣,派皮過厚吃久了會膩,到最後我就只吃餡料派皮都沒吃了。 

IMG_5951 

 另外他們上菜的時間真的掌握的很差,我們同桌的人都已經吃完前菜了

還過了一陣子另位朋友所點的海鮮雙拼前菜才上,且重點前菜與前道菜的間距實在是隔得有夠長的

長到我都懷疑我們是現在要直接上主菜嗎?

另外有道湯品,我選擇的是玉米濃湯,只能說我第一次喝到玉米濃湯是甜的

整個就頗詭異啊,喝起來很像是湯裡多放了很多糖這樣。說真的很不對我的胃口,同事還笑說人家是從日本來的品牌搞不好日本人都這樣(?)

只能說我個人知識淺短,喝起來就像在喝甜湯啊!!!!!!

但其他款的湯款都還不錯啦~跟我一樣不喜歡喝「甜」的玉米濃湯的朋友請勿嘗試

IMG_5960 

 而我們這次選擇的的是嫩煎牛排200g,我們都覺得200g對女生來說還有搭配如此多的前菜的話非常剛好

如果點到250g就會稍嫌太多,同事對他的牛排評價蠻高的覺得不錯

雖然店家建議是七分熟,但我們認為五分熟會更好吃更嫩

而我自己的感覺的為何我的這塊好像特別難切? 哈哈哈

我的這塊牛排逼迫我使用了一點蠻力才有辦法切開,所以就沒有美麗的剖面圖可以給大家看了(笑)

話說店裡的燈光真的非常昏暗啊~~~~~~~~~~

另外同事也有點漢堡排,因為怎麼照怎麼怪就不放上來了,我自己如果再來的話我會選擇漢堡排

很多汁味道也不錯,但稍嫌有點過於軟爛了一點就是了(?)但比起牛排我比較喜歡吃漢堡排

IMG_5962 

 甜點部分可以說是表現的很好較沒有雷的菜色

IMG_5963 

這道布丁,超好吃的啊~~~~~~~~~~都想要跟同事交換甜點了! 

IMG_5967 

又是個為了拍照好看而點的 哈哈

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香蕉薄餅佐巧克力冰淇淋

和同事的評價不太相同,他覺得巧克力冰淇淋不是很優,但我覺得很濃郁算是好吃的

本人是覺得薄餅可以在增添一點變化,例如小小的薄餅內可以先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在摺疊

讓口感吃起來更加的豐富,不然吃下來的感覺其實就很像是三樣主角分開吃沒有融合的感覺

 

其實還有上主菜前的冰沙,個人覺得很好喝而且也可以再續喔!

甜點後也還有飲料,品項很多可以選擇,以一份套餐NT588+一成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算是很划算

但可以建議店家的是菜與菜之間的尖閣要抓緊,讓客人一直乾等會讓人肚子更餓啊!!!

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的棒,可惜的就是餐點部分表現得不如我預期有點失望

尤其是看到鹹派那塊盤子之後整個傻眼也沒有什麼動力想拍照了。

裝潢走的是很家庭餐廳的那種紅色座椅,就蠻像在日劇蠟筆小新會出現的那種家庭餐廳感覺

哈哈 這種形容會不會太白癡?

但總之就個人覺得裝潢可以再美一點,復興店太樸素了,比起網路上看到的敦南店比起來兩間風格差異蠻大的

 

另外再結帳時店家有通知因為是星期二所以有優惠

是點三份以上的套餐(?)就可以免費升級變成以單點的價錢吃到套餐的食物

而同行的同事們總共有七人,所以對於這個意外的結賬金額當然感到開心啊~

但也有人提到店家在點餐的時候並沒有通知,直到結帳時才通知。

希望店家可以主動告知當日優惠,而不是結賬的時候才另外告知啊。

以上。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