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每當寫到這一篇,就代表著旅遊文章就在此結束(笑)

為什麼短短幾天的旅程可以打這麼多篇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就是想要分享旅途中的所見所聞給大家,也給自己作為紀念

讓自己知道這幾天我走過哪裡、吃過什麼、看到什麼,每一件小事我都想要記錄下來

不僅僅是用網路上的文章記錄著,也希望哪天懶惰的我可以來個熱情把它們都做成相片書好好地保留下來

(你們不覺得擁有一本自己的旅途相片書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嗎 哈哈哈哈)

1 

左一:購於人人廣場 KR。Seoul。仁寺洞/安國站。人人廣場Ssamziegil│韓國歪歪斜斜的創意市集 

左二:購於黎泰院的店家 KR。Seoul。鄉村飯桌&梨泰院散步中│滿滿一桌的韓定食,吃飽逛街散步囉! 

左三:購於弘大自由市集 KR。Seoul。弘大自由市集│在這裡挖寶、散步看看白天的弘大吧! 

右一:貓咪購於人人廣場,泰迪熊購於首爾塔 KR。Seoul。南山首爾塔│充滿閃光的地方,推薦公車搭法省錢喔! 

右二:前往人人廣場上的店家

右三:購於首爾塔(非常好買,請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256 

我最喜歡的明信片系列(笑)

購於弘大的自由市集,詳情請看這KR。Seoul。弘大自由市集│在這裡挖寶、散步看看白天的弘大吧! 

總之首圖得眼花繚亂,對我來說每段旅程最重要的大概就是要挑幾張美麗又有紀念性的明信片回來

不管是寄給朋友還是寄給自己都好,我想要讓旅途中的愉悅心情延續下去也分享給別人 

7 

來到韓國不免俗的就是要買一下泡麵啊~

不過那幾天不知為何泡麵戰鬥力極弱,因為辣辣泡麵在我家只有我會吃所以後來都跑去民宿附近的超市買單包的回來嘗鮮了~ 

IMG_7566 

 然後奔狼一直挂念著的就是如果有去韓國的話,我一定要買這個單人用的泡麵鍋回來!!!!!!!

不得不說這泡麵鍋真的超好用欸,size大小極度符合一人食用,個人覺得煮沸水的時間也比較短一點

但我還是不習慣像韓劇中常看到的他們用鍋蓋放麵的那種吃法 (笑)

購於 E-martKR。Seoul。新設洞站。E-Mart│一種巴不得有任意門和錢包滿滿的時刻,韓國伴手禮大推薦 

IMG_7563 

然後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買一下這包火雞拌麵啊!!!!!

乾 這真的是辣得超靠北,又辣又好吃,每吃一口鼻涕狂流但是又辣的好好吃,整個大上癮 

(你也想吃看看嗎,可以點這裡買)

 

(讓大家看看吃完之後超腫的嘴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誇張剛吃第一口還沒什麼感覺,當吃到第二口時第一口的辣勁就來了

然後接下來的每一口就像是自虐一樣,很好吃想要吃完但是又因為很辣所以每吃一口罵一口

但還是會邊喊邊吃完,這款根本就是自虐式泡麵啊!!!

那時候買一包真的不過癮,還好後來在淡水有看到韓國人在擺攤有賣這包泡麵立馬買了兩包想要自虐(囧)

這味道真的是吃過一次之後就會愛上那個辣死人又過癮的味道,連賣家也跟我說「這真的很辣喔!你要不要先買一包吃吃看就好~

(殊不知本人心中的OS是,我知道我就是愛上這恐怖的辣又愛又恨啊~)

 

在國外甚至還有Fire Noodle Challenge

他們的反應都超真實的好嗎,這真的有夠辣的拉!

但韓國人他們還有另種特別的吃法,將這款泡麵加入三角飯團和起司變成另種吃法

個人覺得這種吃法應該可以降低一點點辣度吧(笑)

而且一定也會很好吃,吼呦~最近都沒有看到有再代買這款泡麵的韓國阿姨了~我有點想念這味道拉! 

新吃法請看這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5014493500271...

8 

 美妝部分不知為何還是覺得日本比較好買,我有點滅火

大概是因為台灣多數都買得到而且在韓國店家重複率太高看得也很滅火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左上的洗面乳蠻推的,可以用很久~

右下的護髮油也是必買,這罐真的太強髮尾有塗有差,而且味道很好聞~

也是大概幾個兩三滴就夠用了,而且這罐價格非常的便宜,我自己覺得很超值

IMG_7575 

 我的3CE只買了口紅回來~

喜歡這個色號,前陣子的面試季節都是靠著這支度過每一場面試

IMG_7555 

 明洞逛街時看到的PSY面膜,覺得太可愛了就買回來

6 

 著名的護手、護腳霜系列,除了左一外其他都在韓國的屈臣氏就可以買到囉!

大家熟悉的大概是又下的那兩款,這次看到有新的黃色、咖啡色護手霜就都帶回來分發囉~

4 

 雜七雜八系列,帽子看了RM就會很想買(哪來的藉口!)

中間的襪子根本是來韓國必買啊!各式各樣的造型和長短均一價,我已經算客氣了只拿了兩雙

中間右邊是在Forever 21買的鏡子,這鏡子是兩面的個人覺得很好用又方便

最下排最右邊購於高速客運地下街,一個才一千韓元,地下街真的很便宜大家快點衝!

IMG_7543 

 忘記哪一站跟一個老伯伯買的扇子,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只能說好險有買啊!!!

這根本救了後幾天在韓國走跳的日子,摺疊扇方便又涼~雖然有點太復古不過實在太方便

9 

 雜七雜八 趴兔

指甲刀和筆都是在新沙站的JaJu買的,這裡很好逛大家快來~~~~~

下方的兩個吊飾是帶給表妹的禮物,做得很精緻購於高速客運站地下街~

IMG_7532 

 可愛的大象購物袋,購於黎泰院的ALAND。

2 

終於來到零食系列,洋芋片這區我覺得韓國的口味都比較喜歡偏厚的切片

像秀美和下方的三款洋芋片都是厚切,我自己吃比較不習慣

而生洋芋片蠻像樂事的 哈哈

韓國口味就比較單純,看到的幾乎就是原味、洋蔥、起司,不像台灣口味超級多變這樣

個人還是比較愛台灣買的到的各大品牌的洋芋片啦~~~

不過真的要說圖中照片的比較的話我覺得「生」系列的洋芋片卡好吃~ 

IMG_7515 

 買回來就貢獻給家人了的隨手拿海苔,完全沒有吃到半片(囧)

海苔挑選完全看心情看哪個順眼我就拿誰回家

3 

 各式茶飲系列~

左一二:是帶回給表弟妹們喝的飲料,純粹覺得包裝可愛而已

左三:這款黑糖咖啡真的好喝欸~雖然代言人最近形象不太好 呵呵

中上:購於惠化站的10X10還是ARTBOX買的(牌子:tea zen),只能說我超愛這款茶!!!

中下:媽媽交代她想喝玉米鬚茶

右一:那時迷上的維他命C水,結果這款泡起來不是很好喝(囧)

右二:韓國有名的咖啡品牌,帶回給老爸喝的

右三:媽媽交代的柚子茶醬,孝女扛了這一罐一公斤的回來!!!!

10850171_692761914156527_5383932434432227425_n  

(照片取自網路) 

說到這茶包真的超Q,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是上圖的範本

不過那一系列的圖真的都太好笑我怕我拿出來泡的時候同事覺得我太funny就作罷(誤)

 IMG_7534

其實最後會選擇圖中那系列的原因是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茶包味,試聞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才帶它回來拉~

而且它裡面也有蠻多造型蠻靠北的好笑,上班族必備啊!!!

5 

最後來到我最愛的零食區!!!!!!

每到一個國家我大概最不手軟也買最多的就是這些零食類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按造個人心中排名排序了(笑)

2、3名的差別其實很小,但還是喜歡巧克力多一點

第4名的巧克力蛋糕極濃,這款好吃有種早知道多買幾盒回來的感想(而且這牌子的價格都比Market O便宜喔!)

第5名大家都知道拉~ 第6名則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好吃就拿了回來,結果分給朋友吃他們都說吃起來很像喜餅會出現的那種口感害我有點無言

第7名則是看到這口味好像有點巧克力的很過分就買回來了,不過因為是夏天融化的快最後就默默的拿去冰冷凍XD

IMG_7522 

 而我心中的第一名絕對是這盒「奶油鬆餅餅乾」

一小包裡面有三片,超適合邊喝茶邊吃的!!!!

光這盒餅乾我個人就帶了三大盒回來,一盒分朋友、一盒同事、一盒自己獨享

而且分到的每個人都說好吃,不要猶豫在韓國有看到就拿吧!

IMG_7516 

台灣也有但是韓國太便宜,就又默默的拿了幾條回來給愛吃巧克力的弟弟 

IMG_7537 

好像去韓國就要買一下的糖果,不過這牛奶口味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CgQDr1JQuRuATm_JAAM4jZKOHyE18100_600x600   

(照片取自網路)

極推薦要帶這款的葡萄糖果回來分給你的親朋好友們(笑)

這一顆超大吃一顆大概要花10分鐘吧!含一顆進去臉頰就變超鼓,帶因為一包分量太多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分了~

IMG_7521 

 因為有一陣子大迷上自制布朗尼這件事,在E-Mart看到就默默地帶回 

這款真的超方便,只要把裡面的粉過篩之後加入適當的水或者牛奶攪拌均勻,在拿去微波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布朗尼囉!!!

 

最後漏漏長的韓國行文章終於在此結束了,希望下趟的旅行可以快點到來

姐很期待每趟旅程但也希望能存到錢啊(囧)

每打一篇都會在回憶一次這趟旅程,還是期待著下一趟的旅行啊(笑)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