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0

來到東京的另外一個任務,就是一定要來品嘗Pierre Herme的甜點,尤其是被大家推翻的Ispahan!

對,我一直在關注著東京各式各樣的甜點,連這次做的小冊子也都還有一整排的甜點list要去攻略

同事看了我的小冊子之後都在笑說,你根本就只有排一堆甜點行程吧!

(當然因為一個人真的吃不了多少啊~~~~~這大概就是一人旅行痛苦的地方吧 哈哈)

IMG_6975

 而這天終於到了表參道的行程天,一早逛完明治神宮後就一直在走路(笑)

一路再從原宿走到表參道逛街,這一整天的行程就是一直瘋狂地走路

不得不說一開始在找這間的時候還一度以為我的google map壞掉了,怎麼一直找不到這裡

後來還有點索性放棄google map再查查別人的文章,原來Pierre Herme在青山學院的正對面廣場右手邊

看,這大門多麽隱密,要不是真的很想要吃吃看Ispahan不然我早就走了!!!!

(可見女生對於甜點的行動性還是很強啊!!)

IMG_6956 

 走進一樓的感覺和外觀不太一樣,滿滿大理石的紋路搭配著誘人的甜點,讓人想要略過都很難啊!

但聰明的人都知道,青山總店是日本唯一一間可以內用的地方,來這想要內用的話就跟我一樣頭也不回的直奔二樓吧(笑)

IMG_6959

經過一番等候終於排到我了,話說二樓的等候區真的很短 哈哈

如果人多的話應該就要排到剛剛上來的樓梯了吧!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等上桌服務生拿了一個ipad告訴我這裡有提供什麼

用法文的介面和介紹這台ipad的使用方式,這樣也很方便你可以指著照片跟店員說你想要什麼!

然後這面的蛋糕感覺和樓下的蛋糕櫃是連動的,邊在思考的時候一開始看Ispahan是三個,一回神就變成兩個了!!

(這怎麼可以!!!!立馬請店員過來說我要點餐!!!) 

IMG_9341

一點完餐之後店員就會放上餐具和水還有一顆讓你試吃的巧克力 

IMG_9344

一眨眼我點的甜點都上了,我點的是馬卡龍套餐(三顆馬卡龍+飲料)和一個美麗的Ispahan! 

IMG_9343

 看看這畫面,光想著就又開始想念了,不得不說玫瑰類的甜點真的是法式甜點的精髓

吃了你就懂什麼是幸福的味道啊!!!!(每一口都有小天使在旁邊的感覺~)

IMG_9346

先來講講我這天喝的是黑冰咖啡(笑)

這次來到東京只有喝了一杯拿鐵,其他竟然都是黑咖啡居多(我變了!!)

但還是要說吃甜點配黑咖啡比較對味喔!

可以解膩,畢竟甜點吃多了還是會有點味覺疲乏這樣就可惜了每道好吃的甜點 

IMG_9345

 親愛的Ispahan

吃了一口完全了解為何大家對他的狂熱,清甜的玫瑰香氣搭配著裡面的cream和一點的荔枝果粒

那個水果的清香和玫瑰香,再搭配著覆盆莓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這甜點真的會讓人想念到不行啊!!

每吃一口就是小天使在唱歌,這就是幸福的感覺(沒錯,本人在現場吃一直覺得我來到了天堂!

IMG_9348

 再來就是要想要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馬卡龍的部分是店員會給你一個小號碼牌請妳下樓自己去一樓的櫃檯挑選你要的三種口味喔!

之後你只要再把號碼牌拿個一樓的店員即可,之後就上樓回位子等甜點啦~

我選的則是檸檬、玫瑰、巧克力!

IMG_6963

 第一款檸檬,冰冰涼涼的檸檬口味

好啦,必須要說因為下一個玫瑰太讓我驚艷所以我對他印象不深(羞)

IMG_6965

第二顆,玫瑰口味!

來吃法國名店怎麼可以錯過他們的玫瑰口味呢!!!

每一口那玫瑰的清香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吃了好幾朵玫瑰的感覺

每一口都是一種幸福感,如果想要讓生氣的女朋友快速和好的話,個人建議快送他一盒馬卡龍和撒嬌就好了啦!!!!

(可能這招只對我有效吧XD) 

IMG_6967

第三款,巧克力

有別於玫瑰的那種清香,巧克力味道稍微再重一點

也是很好吃,不會過於死甜,這款真的好吃啊!! 

IMG_6964

 邊吃著甜點邊觀賞對街的風景,店內二樓其實用餐位子不多

建議最多四人一組,因為位子算下來大概20個不到喔!

然後再等我的甜點的時候其實我都在偷偷看隔壁點的甜點,他們點的好像都是當季新產品

整個都好華麗啊~~~還有巧克力球淋熱巧克力醬溶化的甜點,整個好幸福的感覺啊!

沒錯,來到這裡吃甜點只有幸福兩字可以形容,瞬間把因為找不到路的小怒都去掉

IMG_6973

 最後的帳單,印象中馬卡龍套餐的價格比較高(?)

IMG_6972

 不過這餐甜點吃的超值得,真的好想要飛去巴黎吃吃法國本地口味有何不同的感覺

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台灣也有了他們的分店呢?(期待中.....)

 

話說,店家真的很貼心

在入座的時候店員會詢問你是否要寄放你手上的其他物品或者是手提包包

畢竟用餐的位子不大,如果客人再放置其他物品會有點不方便

一開始在旁邊排隊的時候我就有在想怎麼辦,手上剛剛買的禮物要放哪裡比較好呢?!

沒想到他們一下就幫我解決掉這個問題了(笑)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自在地吃著幸福的甜點,完全就是心滿意足啊!!

 

店家資訊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51-8(表參道站,青山學院正對面)

營業時間:11:00~20:00 (二樓時間為12:00開始)

官網,請點這

日本粉絲專頁,請點這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