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1

 來到東京不免俗的一定要找幾間誘人的甜點,雖然這句話對我來說好像適用於各個國家不僅僅是東京

話說我現在還是很想要再去韓國一次然後排滿滿咖啡廳的行程,韓國咖啡廳真的太多了拉~~~

回歸正題這間我是某天在爬文的時候找到的,他也在食べログ這個網站上也有3.51(滿分5分)的評價,算是很高了呢!

個人極力推薦大家去食べログ這個網站搜尋想要吃的店家,這裡的評分都很真實

你也可以看大家分享的食物照片來比對喔!

IMG_7009

 Aoyama Flower Market是一間連鎖花店,時常可以在各站看到他們的存在

不過裡面藏有咖啡館的就只有少數幾間囉,這次前往的是表參道站附近的青山店

一開始還以為這裡明明就只是花店而已,走到裡面才會看到被花草遮掩住的咖啡店

IMG_7008

 只能說這間店真的很華麗 哈哈

如果是喜歡花草的女生一定超愛阿,我們也在想如果台灣有這樣的店家該有多好

這裡每個地方都有各式各樣的花草,連桌上、桌下都有,完完全全就讓你花草不離身

IMG_6984

 裡面就像這樣 哈

透明玻璃的桌面下面還有種著一排花草,不過我季的有一部份是假的XD

IMG_6987

 但我想頭上和身旁的都是真的吧~

IMG_7006

 一想到這個要怎麼澆水保養就有點頭痛,好佩服他們!

IMG_6988

 裡面位子蠻多的,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

而且這時明明就是週一的下午人還滿滿的,不過聽說這天好像是日本的假日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休假(笑)

IMG_6997

 關於他們的菜單,急著就忘記照了(笑)

可以說的是這家餐點不便宜,我們這樣一整桌吃下來要五千多日元阿~

不過每樣都很值得!!!這幾道根本必點~~~~大家不要錯過啦!!!

右邊的一大盤沙拉,搭配著他們的圓麵包真的好好吃,一整盤吃下來一人吃的話會飽喔!

裡面有牛蒡、沙拉、地瓜、蘑菇、葡萄、彩椒,記得沒錯好像還有吃到栗子

這盤不點真的蠻可惜的,我們原本是要點另外一個結果看到別人上桌後的樣子後立馬改變想法(笑)

IMG_6998

 先說這個,他們的招牌玫瑰果凍佐香草冰淇淋

明明剛剛才吃完Pierre Herme的招牌玫瑰產品,立馬又吃了玫瑰果凍

他們的果凍真的很好吃,滿滿的幸福味又浮現一點也不輸Pierre Herme

來到這千萬不要忘記點這道甜品,必點必點!!

IMG_6999

 而他們的另項招牌就是這個!

焦糖栗子蘋果法式吐司佐香草冰淇淋→整個名字很長是因為我把料的名字全部打上去了 哈哈

喔對了,看官網這道好像是南青山本店限定

IMG_7004

 幾乎每桌必點的一份甜點,一整份吃下來飽足感很強

很喜歡他們的法式吐司,非常的濕潤,麵包中沾滿了滿滿的牛奶蛋液,非常的好吃

再搭配著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加交的感覺真的很正點

一旁的焦糖醬也很好吃,搭配著水果丁和栗子一起放在吐司上吃這味道真的很令人懷念

根本就是螞蟻人的最愛阿~~~~~

IMG_6996

 最後感謝一下現在正在東京生活的詩晴這天陪我一起吃飯啦!

IMG_7005

 PS:這裡的廁所要走到花店內才有喔!小小的一間但是裝潢的好漂亮,可以進入我的廁所排行Top 10 哈哈

最後對於這間店的感想是真的大力推薦,有來東京的朋友不要錯過他了啦~

其實店內除了女生外男生也不算少數喔!根本就是間男女通殺的好店,只可惜飲料方面就表現得很普通

不過餐點好吃這點就贏了很多~~~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2

営業時間

(W1~W6)11:00~20:00
最後點餐時間ー 19:30

(星期日&公眾假日)11:00~19:00
最後點餐時間ー 18:30
(午餐時間)11:00 ~15:00

電話:03-3400-0887

官網,請點這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