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33 

一定要和大家大推薦這間拉麵,這是我第一間把湯全部喝光光的拉麵

也是日本達人朋友大推薦才去吃的,結果po在instagram上也有日本朋友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拉麵之一

或許阿夫利在台灣人心裡還沒有很有名,但我真心地說大家一定要給他一個機會去吃吃看

雞骨湯不會太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喝完,我還默默的覺得湯很不夠呢(笑) 

IMG_7427 

 我吃的惠比壽分店很小一間,門口小小的沒有什麼顯眼的招牌,要不是專程要來這裡吃

我一定會路過的啊~~~(這天已經是旅程的最後一天,在代官山遊蕩一路走來惠比壽吃拉麵 哈哈)

IMG_7428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拉麵的點餐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點著店家推薦吧!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柚子鹽拉麵~~~

IMG_7429 

 恩,現在看才發現在日本吃一碗拉麵價格也真的是蠻貴的欸...

IMG_7439 

 裡面空間小小的,好像每間分店大小都不太一樣

至少我去的惠比壽分店就蠻袖珍的(笑)

IMG_7432

 桌上的小物~

IMG_7430

 入座後拿點餐卷給店員看之後,他就會讓你選擇湯頭的味道

阿夫利分成兩種,一種是淡麗,較為清淡的口味,第一次來的我選了這個口味

第二個是まろ味,比起淡麗味道更加的濃厚,雞油會多放一點(兩者差別簡單說就是雞油的量不同)

個人因為最近都吃了較為濃郁的拉麵,這天就點了清淡一點的口味拉~

IMG_7434

 剛上桌的樣子真的很誘人啊~

招牌的柚子鹽味拉麵,搭配著現場再烤過的叉燒和半顆半熟蛋,這真的很正點!!!

剛好我坐的位子還可以看到店家在烤叉燒的過程,天阿~光看就覺得流口水啊~~~

陣陣的香味再從火爐傳來,誘惑人在走去餐卷機加點阿!!

IMG_7437

 我覺得他們很過分的除了湯頭之外就是這塊現場又再烤過一次的叉燒啊!!

在客人點單之後再烤過的叉燒逼走了過多的油脂,帶點焦香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碗我覺得可惜點有兩個,就是湯不夠多(因為很好喝)另外一個就是只有一片肉真的很不夠啊!!!!

這叉燒這麼好吃怎麼可以只有一塊拉!!!

IMG_7438

 他們的麵雖然是我不是很喜歡的細麵(個人偏愛粗麵)

不過搭配著他們的湯頭吃起來真的很順口,讓我這個不愛吃細麵的人也一口接一口

湯也一口接一口地喝完,真的不誇張這家真的好好吃啊~~~

大概小缺點就是價錢沒有這麼親民吧 哈哈哈

不過當下還有看到日本客人還有加點叉燒飯,雖然也是蠻迷你的

但是看著店員在做之後我自己看了也好想吃啊!!!!

天阿,他們的叉燒真的很銷魂,這間店家請不要錯過!

可是日本人都激推的好店啊~~~~~~~~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 渋谷区 恵比寿 1-1-7 117ビル 1F

怎麼走:惠比壽站西口約三分鐘距離

營業時間:11:00 am ~4:00 am

看評價,請點這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淺草。雷門淺草寺&晴空塔|漫遊仲間世通一路參拜順便散步去晴空塔吧! 

日本。東京。淺草。土古里放題|超好吃山形牛放題在這邊!(內含網路訂位教學) 

訂房教學|Agoda高雅達|不管出國或國內訂房好方便(網站版APP版全攻略) 

日本。東京。新宿。元祖壽司(新宿南口駅前店)|東京不踩雷之平價迴轉壽司好好吃! 

日本。東京。新宿。HARBS|朝思暮想的水果千層蛋糕不吃可惜! 

日本。東京。JR上野站。一蘭拉麵|日本新手必吃拉麵之一。 

日本。東京。表參道。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 南青山本店|隱藏在花店裡的甜點店,每樣都超推不踩雷! 

日本。東京。表參道。Pierre Herme|Ispahan和馬卡龍才是所謂幸福的味道啊~ 

日本。東京。六本木Hills夜景|東京觀賞夜景必來sky deck無玻璃看美景 

日本。東京。淺草。鰻 駒形前川鰻魚飯|淺草百年歷史味道的鰻魚飯 

2015。東京。instagram小日記。五天四夜一人小旅行感想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