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5 

 2015年,我一直好想要飛出國

每當看著誰誰誰又在打卡飛出國的消息就看的心癢癢,不安分地因子一直在血液中流動著

每當不小心搶到一個好價錢的時候,偏偏因為卡還沒辦好一直無法刷卡

結果又一個天時地利人和,卡來了然後還剛好有酷航的大飛機促銷,造就了這次的東京行

但其實我原本還買好和訂好了香港的跨年行,結果後來因為發生一些事情很可惜的不能成行啊!!!!!

只能說還好我還有這趟的東京行,每年出一次國是對自己的期許啊!

IMG_6066 

 早上六點多的飛機,早早的就到了機場準備登機

看著和我一樣興奮的小孩子們看著飛機的心情,一心只帶著期待啊~

就算再早的飛機我都可以早起的概念(笑)

IMG_6069

 結果當天飛機起飛時間還延遲,看了別台飛機來來回回終於我們的飛機來了!

IMG_6073

 這次的酷航飛東京航線的是大飛機,波音787,當時因為有促銷我買來回六千吧!(含行李以及保險)

IMG_7641

 787是大飛機,我個人覺得做得挺舒服的,然後因為是大飛機位子在後面的話

真的有種要走很遠很遠才找的到自己位子的感覺(笑)

IMG_7644

 各種國籍的組員在前方示範空中安全應變方式,大家還是要注意聽喔!

IMG_7652 

 沒有特別選位的空間,我覺得很舒服啊~

IMG_7653 

 腳的話不太會頂到前方的位子,個人覺得很喜歡~

我喜歡酷航的787,但就可惜的是他們的回程時間太早了

是中午的飛機很可惜整個浪費掉一天啊!!如果時間好一點的話,酷航大概就是我的首選!

IMG_6075IMG_6078 

 在降落前化妝也是沒有問題的大小  哈哈

飛機上也有付費WIFI喔!!

IMG_7661

 他們的形象人很可愛,很喜歡酷航的空姐制服欸!

黃黑看起來不顯胖,但真的好貼喔!!空姐好辛苦啊!!!

IMG_7655

 最後回程忍不住買了機上的餐點,來碗泡麵和可樂啊!!!

其實是想要用完一點點的日幣,結果反倒是結帳拿回了一些新加坡幣 哈哈

IMG_7658 

 阿對了!我覺得酷航這個好漂亮~~~~

彩虹的燈光,是在回程的時候才有遇到,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有囉!

IMG_6086

 當天快樂地飛到東京後就立馬直奔購買西瓜卡的地方啦!

要記得要購買卡的話要用上圖右邊的黑色機器,方法很簡單幾乎都漢字所以就不多說了(笑)

要加值的話就用左邊的綠色機台!

IMG_6088

 黑色機台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買記名式的西瓜卡,個人比較懶惰就只買普通的西瓜卡啦!

接下來就搭車直奔我的Hostel,請看這→日本。東京。蔵前站。Nui Hostel & Bar Lounge|超美的背包客棧八人混宿一晚2800円,讓人想一住在住的好旅館(含網路訂房教學) 

IMG_6093

 啊對,西瓜卡很好用

某一些自動販賣機還可以使用西瓜卡喔!

然後我去吃上野站的一蘭拉麵也是用西瓜卡付錢的(笑)

西瓜卡就像是我們的悠遊卡一樣,非常的方便和普及啊!

來到東京不要忘記帶走這一張綠色企鵝西瓜卡吧!然後為什麼我不退掉這張卡還帶回來呢?

反正東京不會只來一次,當然就好好留著啦~

 

以上酷航的搭乘經驗提供給大家~

※去程時間很棒,回程較為浪費

※目前東京機型為波音787,很大很舒服喔!

※建議訂閱電子報,不定時促銷不錯過!!

※官網,請點這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東京人的海鮮廚房,吃遍海鮮和在地美食! 

日本。東京。酷航|大飛機的新選擇,酷航787帶你遊東京! 

日本。東京。原宿。明治神宮散步去!│不同季節都有不同風貌的好地方! 

日本。東京。上野。阿美橫丁逛街去!│必逛yamashiroya玩具店、二木の菓子、Anello後背包 

東京。銀座。喫茶 You (Kissa You)│隱藏在巷內的歐姆半熟蛋包飯 

日本。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 本店|經典柚香鹽味拉麵搭配現烤叉燒,不吃可惜~ 

日本。東京。池袋。麵創房無敵家|來東京不吃無敵家這樣對嗎! 

日本。東京。新宿。元祖壽司(新宿南口駅前店)|東京不踩雷之平價迴轉壽司好好吃! 

日本。東京。新宿。HARBS|朝思暮想的水果千層蛋糕不吃可惜! 

日本。東京。JR上野站。一蘭拉麵|日本新手必吃拉麵之一。 

日本。東京。表參道。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 南青山本店|隱藏在花店裡的甜點店,每樣都超推不踩雷! 

日本。東京。表參道。文具咖啡 文房具カフェ│邊吃飯邊畫畫充滿童心與讓文具控失控的地方! 

日本。東京。表參道。Pierre Herme|Ispahan和馬卡龍才是所謂幸福的味道啊~ 

日本。東京。六本木Hills夜景|東京觀賞夜景必來sky deck無玻璃看美景 

日本。東京。淺草。鰻 駒形前川鰻魚飯|淺草百年歷史味道的鰻魚飯 

日本。東京。淺草。土古里放題|超好吃山形牛放題在這邊!(內含網路訂位教學) 

日本。東京。淺草。雷門淺草寺&晴空塔|漫遊仲間世通一路參拜順便散步去晴空塔吧! 

2015。東京。instagram小日記。五天四夜一人小旅行感想 

日本。東京。蔵前站。Nui Hostel & Bar Lounge|超美的背包客棧八人混宿一晚2800円,讓人想一住在住的好旅館(含網路訂房教學)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