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5

 築地市場,對我來說的感覺就像是個很乾淨又很溫暖的魚市場

比起台灣的魚市場常常感人魚腥味和濕搭搭的感覺,日本的魚市場就是少了那兩味而多了一種更加整潔乾淨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來到東京特別喜歡逛築地市場的原因之一吧!

IMG_7234

 我個人比較喜歡逛築地的場外市場,這裏想要吃吃喝喝都更加的方便

場內市場如果你是想要大排隊吃名店的話就直接往那走吧!

如果和我一樣只想吃一下海鮮或者其他小物不妨多花一點時間在場外市場逛逛

IMG_7212

 築地的場內市場。

我想裡面工作的工作人員一定覺得很煩吧(笑)

滿滿的觀光客讓他們自己想要吃也是要大排隊啊....

IMG_7201

 我超喜歡看他們在那台電動車上奔馳的樣子,其實速度還蠻快的欸!

大家要小心不要擋到別人工作的路啊!

IMG_7198

上面只要壓著方向盤就可以啟動囉! 

IMG_7205

 在整理漁獲的人。 

IMG_7222

 有點小迷失的我,乾脆跟著國外觀光團一起走 哈

IMG_7225

禁止抽菸! 

IMG_7226

 覺得很神奇竟然還有人指揮交通,叫你要往哪走?!

IMG_7227

 鮪魚頭~

IMG_7214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拍照,我就...........拍一下啦!真的很不想要花時間在國外排隊啊!

IMG_7215

 這間感覺就是當地人常去吃的店家,好想走進去啊!

IMG_7216

 每家店前其實都排了不少人,我想日本就是那種隨便去一家也不容易踩雷的感覺吧!

IMG_7217

 滿滿人潮的壽司大,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不是的,往旁邊一看全部都是排隊人潮啊!!!感覺排到我就已經浪費了半天的行程,立馬放棄!!!

IMG_7230

來到築地必吃的玉子燒! 

IMG_7231

 場內場外市場都有在賣,大家的玉子燒都不太一樣呦!

IMG_7233

 我吃的是場內市場的大定玉子燒,甜甜的很好入口啊~

IMG_7221

 另外這間也是大推薦,是意外發現的好店啊!!!(在場內市場往後面走一點才會遇到)

IMG_7220

 他們的紅豆丸子超級好吃!!!!!!!

我是後來回到飯店之後才吃得,沒錯,他就這樣一早被我放在包包了一整天晚上才吃

吃了第一口真的超後悔沒有多買幾串啊!!這個紅豆丸子QQ得很好吃,不會太甜卻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7219

 在築地場內市場遇到的餐盤們,其實有想要買幾個回家,但一想到怕回來就破掉就默默的放棄

這裏的盤子好漂亮又便宜啊!

IMG_7237

 場外市場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丸豐飯糰,這裏的三角飯糰有好多好多種口味,手工的三角飯糰也是被列為去日本必吃之一

IMG_7236

 有別於超商裡看到的御飯糰,這裡的飯糰特別的誘人啊!!!

整個很想要買很多個,但礙於吃不完就作罷(扭)

IMG_7235

 除了三角飯糰還有很多的壽司捲可以選擇喔!

IMG_7255

接著我們就到場外市場裡面逛逛啦~ 

IMG_7228

 海膽!!!!!

IMG_7241

現殺鮪魚!!! 

IMG_7240

旁邊應該是鮭魚吧!這價格也太親民了吧(覺得流口水) 

IMG_7243

 肚子餓了就先跑到網路上頗有名氣的虎杖吃吃生魚片丼飯,價格如上啦~

IMG_7249

 我點的海鮮丼,很貪心的想要吃很多很多的生魚片所以點了這碗

IMG_7247

 還另外加點了味增湯,唯一說可惜的就是中間的那尾蝦子和醋飯不是那麼好吃吧!

不然這碗真的很正啊~~~~

IMG_7250

社團中大家為之瘋狂的麝香葡萄,價格真的頗驚人,可惜那時候在晴空塔裡看到份量少少的價格也很OK竟然沒有下手買(囧)

這次可惜的就是沒有大吃日本各式各樣水果啊~ 

IMG_7252

 這家的炸魚漿大家不覺得熟悉嗎?!是在看大胃女王吃遍日本築地市場篇裡有出現的喔!那個玉米粒魚漿串!!!!

IMG_7253

還有看到這個超大的草莓大福也是讓人流口水啊~~~

下方還有圖片講之前大胃女王吃遍日本有來拍攝呢! 

IMG_7254

 另個讓我注意的就是這家的大螃蟹啊!叫賣人一直在說一尾才一萬六日幣而已,非常的便宜叫大家快買

我想如果我是和朋友一起來的話,我大概就會腦波很弱的一起叫朋友一起買,我們晚餐就吃這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258

 場外市場的兩家玉子燒店,兩家的口味有蠻大的差異的,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吃什麼喔!

(雖然我兩家都沒吃已經吃飽啦~但看了一下內容感覺場外的比場內威)

IMG_7260

老婆婆和老爺爺一起來買大條的玉子燒回家,這裡主要還是賣大條的啦! 

IMG_7261

想要吃一小塊或者一小條的話就要到另外一個櫃檯囉!像上圖這裡,看了看每個都好想要吃啊............. 

IMG_7257 

最後就拿這張帥氣的豆子店老闆結束這回合(笑)

我喜歡築地市場的氛圍,在繁忙的東京裡更顯得很多的人情味

這次去完東京的感想真的要說,比起來我更喜歡關西多一點

東京是個大都市的感覺,集各種流行和時尚為一體,但是如果真的要融入日本人當地的生活的話

我更喜歡走走不一樣的地方,不要人擠人的地方,喜歡走向市場或者近郊和各式各樣的傳統廟宇

這才是更靠近日本的地方啊~

東京啊,這次讓我很可惜的就是時間不夠沒有去到江子島了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