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了每個假日都要去騎腳踏車的行程,雖然是和朋友一起騎一起聊天

但每天都離不開音樂的我,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要有一個藍芽耳機作為輔助,偶爾被iphone長長的線卡住也是很煩

我很喜歡在路上散步的時候帶著耳機邊走邊聽著耳機撥出的音樂,邊看著人群或者坐在咖啡廳裡聽著音樂然後發呆

如果是有線耳機的話,它的好處就是你戴上它就是很明顯的不想被別人打擾,但是麻煩的是有時候打結起來你真的會很火

但是藍芽無線耳機就沒有這個問題啦~只要設定好藍芽連線後,就可以走到哪聽到哪啦!

7462 

我很喜歡Sudio的設計,光從包裝盒來看他就跟蘋果系列的包裝一樣

簡潔乾淨而且盒子夠硬,拿起耳機後的盒子你要拿來做其他用途都很OK喔! 

7471 

 打開盒子裡面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

7475 

喔對了,如果想要把它當作禮物送給朋友的話也是很OK喔!

外包裝盒的緞帶本身就包裝的很像一個很精緻的禮物般,裡面還有可以寫個小字條要給誰的呦~ 

7492 

 簡單的說明書,簡單說就是長按播放鍵為開機(會閃藍光),再按長按一次約三秒後就可以關機囉!

ScreenHunter_468 Dec. 09 14.46 

(圖片取自官網,請點這

裡面的配件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還有附另外四副的耳塞啊!!!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其實每個人的耳朵大小也是不太一樣的

一般普規的size可能對大部分的人都很合,但對小耳朵或大耳朵的人就很痛苦了~

他們很貼心的就是還有附各式大小耳塞可以讓你自己去試自己的耳朵,看哪種大小你配戴起來最舒服

像我自己就是倒數第二小的size會比較和,個人比較喜歡很緊和的感覺,有時候戴耳機除了聽音樂外就是為了要隔絕外面吵鬧的聲音啊!

尤其是當你需要專心工作的時候,同事的八卦聊天聲大到不行,相信我你會超級需要這副耳機!!!

只能說他阻隔其他聲音的效果實在太好,只要戴上並且播放音樂後你根本聽不到你週遭同事那些雞毛蒜皮的家常話

(每天都在測試的我,深深地告訴你,我非常感謝有這款耳機的誕生啊!又漂亮又可以完美阻隔雜音)

7496 IMG_7024 

那怎麼連線呢?

將耳機的播放鍵長按三秒閃藍光開機後,快打開手機的藍芽進行配對,之後你就可以快樂地用藍牙耳機聽音樂啦~

用來講電話也是很OK的,音質很不錯,朋友也說他也能很清楚聽到我的聲音,並不會有雜音喔~ 

74997497 

手機聽音樂當然也是一個方便啊,Spotify也是我每天一睜眼之後第一個開的app

有了VASA BLA藍芽耳機,現在偶爾早上的通勤時間我都是戴上它然後騎車上班

一開始也會害怕會不會掉落,但實際測試後只要耳機塞好、安全帽戴好,你怎麼騎都超穩啊~

音樂不間斷~~~~~不過建議大家由於他隔音效果超好,騎車的時候音樂還是不要開太大聲喔!

不然沒有注意到交通的背景聲其實也是蠻危險的,例如:救護車的緊急聲、危險的喇叭聲通知.....

 當然最建議的還是在安靜的辦公環境上使用最好,不僅是不會因為越放越大聲傷害耳朵也不會因為忽略背景聲而發生意外

7646 

7649 

7652  

 然後連接後我覺得很酷的就是你可以看到耳機的電力,他會出現在藍芽符號的旁邊,你可以看它的電池變化再決定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充電

不過當到最後一個紅色電力的階段的時候,你聽音樂的時候就會有提醒音了,提醒你要去充電不然要沒電囉~

我自己的測試結果是到紅色燈時每20秒會逼一聲停音樂,大概十次左右就會完全斷電了......

IMG_7072 

說了這麼多,鏡頭轉來看看我們這次的耳機吧!

這款耳機還有其他顏色,有黑色、藍色以及粉色,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善加利用文章內的折扣碼喔!

輸入:eatplaysport,即可享有折扣~

  IMG_7079

喜歡他們的耳機設計,外面那一圈的玫瑰金很美,配上全白的扁平耳機線很舒服

不需要過多的顏色設計,我很喜歡他們的配色,簡單就是美

再加上附贈的純白皮套,整套拿出來真的很有質感啊~

(你可以優雅地從包包拿出這個皮套,在優雅地拿出這副耳機然後再優雅地戴上,就可以完美又優雅的阻隔辦公室八卦時間了) 

IMG_7097 

 當然,耳機線上都有標示左右耳

右耳線材下方是調整音樂大小聲及播放開關機,左耳線材下方則是充電

IMG_7102 

 純白雖然美但是缺點就是容易髒,不過想要讓它回復原貌很簡單,只要用濕紙巾簡單的來回擦拭就可以變回原貌囉!

最後來給大家一個近期使用的心得,讓大家自行考慮囉~

 

首先是優點的部分:

1.重量輕,戴起來不會有負擔

2.外觀簡單又漂亮,就是一個美啊~

3.耳塞式耳機隔音超強,可以完美阻隔討厭的背景音

(對,我還不小心一個太認真結果連公司座機都漏接....好險平時我電話真的不多~~)

4.充飽電可以聽一整天沒有問題,快速充電也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再撐一陣子

5.各式大小的耳塞可以做替換,找到最適合你耳朵的大小

6.超美的皮套最收納,這副耳機如果聖誕節交換禮物預算高的話,真的蠻值得的啊~

 

有好就有壞的缺點的部分,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1.音量鍵設計過應不太好按,一開始會覺得很難控制要按很用力,但久了習慣就還好

(個人還是習慣手機介面調整大小聲啦~)

2.如果有另外的app可以連線知道目前耳機的實際電量會更方便,目前可以看到電池的變化(前面有講到)

但如果可以有像iphone那樣可以顯示電池電力%數會更好

3.不習慣的人一開始戴會覺得有點悶悶的

(不過這點可以藉由變換耳塞大小,不要跟耳朵太密合就可以解決囉!

或者可以額外購買Comply Foam,他是一種記憶泡棉耳塞,會藉由長時間的佩戴記憶最適合你耳朵的大小)

 

另外再給大家幾個使用的小秘訣,是我在使用上有遇到的問題和解決辦法~

Q1.可以藉由音量鍵跳換音樂嗎?

A:可以,長按兩秒小聲是跳上一首,長按兩秒大聲是跳下一首

(平常iphone耳機則是連按兩下,一開始還以為這款耳機不能呢,是我誤會他了~)

Q2.充電要多久?

A:快速充電十分鐘,完全充飽大約兩小時(紅燈轉藍燈即可)

Q3.會因為沒有線所以容易掉落嗎?

A:基本上不太會,只要選對了耳塞大小就沒有這個問題,除非你很用力的跑跳才有可能啦~

Q4.音質如何?

A:我覺得很棒,主要我都是連結spotify聽音樂,左右耳聲道重低音有表現出來喔!

像我就很喜歡用這款耳機來聽節奏很重的音樂或者EDM,完全讓你深入其境啊 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如果喜歡的話大家可以多多利用下方的折扣碼喔!

折扣碼:eatplaysport

(全站85折優惠中~~~)

購買網址:http://www.sudiosweden.com/tw/earphones/vasa-bla-white

輸入折扣碼後會在折抵金額,而且現在還免運費呦!

有喜歡的話,請大家多多利用折扣碼省點錢啦~(目前折扣折抵無期限)

#利益申明,大家使用折扣碼我也不會有任何的收入喔,請大家安心服用!

螢幕快照 2016-12-14 11.13.01 PM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