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8 

 近期韓國的零食整個很猛,韓國超商的聯名更是驚人

前陣子剛好同事去韓國玩耍,便拜託她幫忙帶回泡泡先生的聯名零食了(笑)

我真的很無法抗拒泡泡先生的誘惑阿!!

主5(110)  

(圖片取自網路

日本森永更威,他們也有聯名泡泡先生出了巧克力派!!!

這個我也超想要吃阿,一開始還以為也是韓國才有,後來才發現是日本 嗚嗚

那台灣的森永為何沒有啦!哭

IMG_8727 

 回到正題來說說我們可愛的棉花糖泡泡先生,這款超級特別的~

 IMG_8731 

 可不要以為他只是棉花糖,然後盒子很漂亮來騙錢的XD

IMG_8732 

 他....他......他............

可是偽裝成棉花糖的口香糖啊!!

IMG_8736 

 同事拿給你看

他手上的量是我已經分掉半盒後的量,但我必須要說要吹出泡泡很難

光吃掉半盒的量也無法輕易吹出一個泡泡阿~

d2165941  

 (圖片取自網路)

那時看到網路新聞的示範圖還以為很簡單,後來我只能我太佩服那位小姐了

因為這個棉花糖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甜!!!

光吃一點點就有點受不了的甜,我想要吃掉一整盒才可能像圖片那樣可以吹泡泡吧!

但重點你會先被甜死,我們都覺得他比外面腳踏車賣的棉花糖還要甜

耳邊響起同事吃掉半盒時的怒吼,超甜~~~快給他一杯苦苦的美式咖啡!

 

吃到最後真的很神奇,他一開始真的就像棉花糖那樣融化在你嘴巴

不過一直會有一點點的量融化不了,他就是口香糖本體啦!

但外觀看真的就跟普通棉花糖一模模一樣樣,只有吃入口中才會產生變化

雖然他真的很甜,但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一個來玩玩看呀!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