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Generation-Tiffany_1471509995_af_org

在韓國,unnies slam dunk是一部很少見由純女子組成的韓綜,我覺得看這部韓綜你無時無刻都需要準備一堆的衛生紙

因為你常常會跟他們一起落淚或者看著洪真京和金淑的互動笑翻

我要說,unnies slam dunk可以說是我韓綜的前三名無誤!!!

目前unnies slam dunk出了兩季,目前不確定是否會有第三季,但還是很期待他們趕快復出

好期待每個禮拜跟他們一起哭笑啊~~~~~~~

 2016031401586_0 

第一季的unnies成員一開始其實就蠻跌破人眼鏡的,看看這個組合其實很難想像這節目的動向

但殊不知越特別的組合在一起,才越能創造出不同的火花啊!!!

Sisters-Slam-Dunk2  

第一季:

節目中成員們將使用2,196,000韓元的夢想經費來挑戰自己過去未能實現的夢想。

節目中更推出限定女子組合UNNIES,在2016年7月發行單曲專輯《Shut up》

75579486 

身為unnies的粉絲我,覺得第一季比較有一個主題,

第二季其實有點莫名的就變成組成了unnies2直接準備女團並且發表歌曲

雖然同樣的很有看點,但就覺得少了第一季的溫馨感,還記得第一季後期幾乎每一集都在眼泛淚眶啊

unnies第一季的成員有:羅美蘭、閔孝琳、Jessi、金淑和洪真京(Tiffany後期下車)

一開始我會想要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那時候正看完回答吧1988,對豹媽羅美蘭整個印象很深刻啊~~~

 

廣告來一下,偷偷說那款冷麵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哈

 

(影片可看1:57秒開始,we not a team this is a competition,爆紅的開始~)

 

還有Jessi那時在韓國整個爆紅,他強勢的rap卻又常因為韓文發音不標準和無厘頭的傻大姊個性被他圈飯

 

舉手~我是因為這集running man才知道Jessi的,他也太可愛了吧!

 

金淑為第一個完成夢想的幫主,我覺得他的未完成夢想很特別

他想要學習開巴士並且取得駕照,這樣他就可以載著一群好友搭上金淑巴士沿途玩耍(好大愛的姐姐啊~~~)

然後默默的Jessi莫名其妙的陪伴金淑一起要考試,最後結果還是大家自己看不爆雷了~

 

同時進行的第二個夢想幫主是閔孝琳,

他的夢想是可以挑戰女團,他其實以前可是JYP的練習生呢~

但後來離開變成了演員,比較被大眾所知的是他是太陽女友的身份吧!

不過也經由這部韓綜更認識這位傻大姐啊,她真的很有趣~還有她對喇叭褲的熱愛大家也都是醉了 哈哈

20043249  

不過也因為閔孝琳這個夢想,讓unnies slam dunk達到顛峰吧!

誰也不知道會因為一部韓綜而產生一個平均年齡35歲的女團,然後所發表的單曲還all kill成為各大榜單的第一名

創造了一個新的局面,其中的練習過程也讓更多人知道韓國女團的過程

當然因為這部還是韓綜,所以好笑的部份還是佔大多數啦~

 

例如不可或缺的就是洪真京的舞蹈,尬的 我每次就最期待看她跳舞了~~~

完全會讓你的壞心情立馬變成好心情啊,笑到法令紋激增的概念 哈

 

後期拍MV的片段,這裏真的要笑翻啦~~~~

unnies slam dunk真的就是讓你哭笑不得啊!!!

雖然常常會跟著綜藝的他們講的真心話落淚但下一秒就又會立馬讓你笑翻(歐某 我的法令紋~~)

 

來看看完整版的shut up Music Video版本,號稱史上最低成本的MV還有曲目製作費啊~~~~

M4MVWCq  

大大的感謝氣音製作人JYP~~~~~~

 

還有不可以忘記上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musicbank舞台的紀念 嗚嗚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在邊看youtube的直播呢~~~)

snsd tiffany unnies (2)  

第三位夢想幫主則是Jessi,

Jessi的部份完全就是各種親情哭,你會藉由這段更了解Jessi還有他當初的出道過程很辛苦

jessi  

Jessi Part: (取自維基百科)

選擇拳擊的理由:因人們常常有性別歧視,而此節目之成員均為女性,要向世人展現女性擁有的力量同時也考量到拳擊有紓壓效果。

其中製作單位設計橋段,令Jessi父親為假拳擊教練上場與Jessi對打,而後公開身份與Jessi見面。

製作單位考量Jessi真正的夢想是由於小時候為成為歌手而隻身赴韓,希望但幾乎無法與父母見面

但由於可能Jessi自身覺得完全不可能與父母見面而沒選定此為其夢想,

所以製作單位希望6名成員和Jessi父母一起進行特別休假和完成Jessi父的三個夢想。

(跟Jessi單挑籃球、親身觀看Jessi開演唱會和Jessi跟她的夢想對象辦假婚禮)

 

在Jessi Part的時候其實已經開始蠻放鬆的了,大概大家的精力都在準備女團之中整個耗光吧(笑)

還是充滿了感動啊~~~~~(現在看到這個片段還是會落淚 嗚嗚)

 12800001bb5b6b62edda  

第四個夢想幫主是洪真京

我真心的覺得他是個很有環保意識的人,雖然常常在節目中他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努力的練習唱歌和跳舞

但是卻意外地衍生出很多的效果,但他對環保的意識是最棒的

大家可以看這一篇文章

 其實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現在的霧霾越來越嚴重,會不會在五十年後的我們已經變成要買氧氣過生活了呢?

再也看不到綠色的植物只能靠著吃一些營養片來維持我們所需的營養呢?

 

雖然到他的部分不會是很多人喜歡的題材或者類型,但我覺得他是真心想藉由節目讓大家有所改變的!!!

(雖然好像在他的部分收視率沒有很好,但我很喜歡這個題材啦~~~)

 

最後是我們的羅Ace~~~~羅美蘭unnie!!!

一開始還以為她可能在韓綜中會很突兀,結果殊不知羅美蘭就像是running man裡宋智孝的角色吧!

處處都是Ace,要唱高音他可以、要唱Rap他也可以、要跳舞他也是ace~~~~

不過也因為他是第一季最後一位的夢想幫主,所以他可以花掉所有剩下的經費

她的夢想就完成了很多事情,自編自導自演小資電影、蓋房子、出聖誕福音唱片、跟其他團員登山露營和拍性感寫真(取自維基百科)

89368-485909 

不過裡面很多的事情吃香的都還是其他成員 哈哈

所以對美蘭姐姐的好印象又更多了~~~果然演員的人脈很驚人啊!

 

第一季很可惜的是,中途Tiffany因為旭日旗發文的事件導致下車

不然還真的蠻想繼續看Tiffany在unnies slam dunk完成他的夢想的

身為少女時代的一員還有solo專輯,行程真的很忙碌前半其實有Tiffany的部分已經不多了說~

 

 

 

幾個Tiffany的片段,真心的覺得她是個很努力而且時常帶著笑眼的藝人啊~

雖然後期有人說因為Tiffany的下車,unnies的收視率整個下滑但我還是要說我很喜歡姐姐們的slam dunk~~~

 

她和一般的韓綜完全不一樣啊!!!

 

最後再來幾個有趣的片段吧~

 

 

 

最後就拿洪真京的超狂化妝當結尾吧!

之後會再寫出第二季unnies的感想的~~~~~~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聊天!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