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61 

這次安排東京的旅程說真的有點突然,還記得那時候忙到每天都有點迷失生活

一轉眼間就快到了年底,快快地買了張機票,對自己的承諾再怎樣的忙碌也不想違背

對自己的承諾就是每年都要出國一趟,不管是哪裡都可以,但就是想要出國看看這個世界(結果最常去的還是日本)

 

這次的東京行,很簡單我只想要親眼看到那個黃澄澄的銀杏我就算達成願望了

結果一個不小心還去玩了滑雪橇、跑去了箱根坐船還有體驗日本的聖誕節 

只能說,12月初來日本好像很划算欸(誤)

天氣不會冷到受不了,但是可以看到很美的銀杏還有楓葉還可以提前體驗到街上的聖誕氣氛

或許這時間不是最完美的賞銀杏和風夜的時間,但對忙碌生活的你想要喘口氣,說真的非常值得:)

不覺得看到首圖的銀杏,真的有種不敢置信的美嗎?!

那是我在東京大學看到的時候的感想,

有種「啊!Caroline你好棒!好險你有堅持一定要來日本一趟!」

如果這次又錯過了,大概內心會有一百個悔恨吧!

IMG_0357 

這次因為是很臨時的買票早就錯過了各家廉價航空的特價時機,倒是在DeNAtravel的網站上購買了機票

有機會再向大家分享這個網站的心得,個人是覺得還蠻方便的喔!

可以即時知道搭配各家航空後的最佳價格XD

DSC00115 

 因為那天搭的是虎航的午班飛機,到了日本放好行李也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而這天我的第一餐就是在淺草雷門的這個「IKINARI STEAK」

文章已經寫好,等著之後開放給大家看著照片和影音流口水 哈哈哈

DSC00071 

第一天入住的是今年才新開的TOKYO W-inn淺草

雖然是hostel但整體入住起來我超級喜歡的,尤其是每個人睡的地方都有一大片的鏡子

這是否對女性超級友善的!!!!(我差點因為這鏡子想取消後面的住宿在這裡多住幾天)

DSC00155 

第二天,跑去參加了和odigo合作的一日遊行程

真心地要說,秋天的日本好美(笑)

然後實際參加過一日遊的行程後,我發現我會愛上這種行程耶!

大家可以點網址參考https://tw.odigo.jp/shop/products/histyo1127

我參加的是這個行程,雖然箱根真的有一點點太遠,很長的時間再拉車,可是整體來說行程超有趣阿! 

DSC00180 

 像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搭乘箱根的海賊船,照片中的就是這次的領導之一

偷偷覺得日式英文真的還是常常讓人一臉問號啊!

但好險他們還是有搭配線上真人翻譯,不然有點太常有黑人問號發生(與旁邊同行的荷蘭女生常有的感想)

DSC00191 

啊~

這次的日本上網是使用飛買家的WIFI機,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

重點他們機台超級便宜,一天也不過才85元台幣而且還是吃到飽

大家就快點使用我的優惠代碼:CAROLINEJP

網址: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wifi/order

(2017/12/31前訂購,一天日本上網只要80元啊!!!) 

*記得使用優惠代碼才有優惠喔~之後也會有文章分享心得!

DSC00204 

箱根的海賊船,之後想要連同影片一起釋出,就一起等到天荒地老吧(誤) 

DSC00321 

一日遊的行程有包含午餐,是豬肉刷刷鍋吃到飽喔! 

DSC00358 

這次行程的亮點就是跑去Yeti去滑雪~~~~~~橇!!

哈哈 是有點像小朋友在玩的滑雪橇不是像照片中的人這麼帥氣的滑雪啦!

但真的很好玩~~~~~~ 

DSC00362 

不過去那裡就真的要注意保暖,那時候的天氣就只有一度喔!

這時候來杯自動販賣機的熱咖啡真的像是在天堂,完全愛上這個一日遊行程啊~

下車大玩耍上車睡覺消息,好適合不想思考排行程的人/平常上班太忙錄的人/懶惰的人/想去遠方但又怕迷路的人

嘿丟,就是在說你!快點去網站看看有沒有你們喜歡的行程吧!

 https://goo.gl/x6Uf6Z 

DSC00415 

啊對,行程的最後其實是跑去御殿場outlet購物喔!!

這裡好天氣的話還可以在橋上看到富士山~~~~

只可惜那天我們只有在車程中看到美麗的富士山,到outlet的時候是下午已經開始起霧了

DSC00391 

接下來就是讓你在outlet大肆購物,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好逛

參加這種一日遊最棒的就是,逛完之後可以坐上專屬的車回去集合地

不用再提著大包小包走來走去累死自己啊!

(推薦想購物又想玩景點的你們) 

IMG_0835 

至於晚餐我則跑去吃了在新宿大排隊的風雲兒,文章也已經寫好等著開放給大家

完全可以理解為何這家店會排隊成這樣啊~

請大家期待文章:) 

DSC00561 

還有這次的重頭戲,滿滿的銀杏大軍們~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明治神官外苑這有封街在跑馬拉松,覺得他們好幸福啊~

可以在這麼美的景色下跑步,也有聽到跑步的跑者看著銀杏大喊綺麗喔! 

DSC00761 

不過我這次行程最滿意的還是東京大學的銀杏了,

來到了東京大學看到這景色你才算是有真正看過東京的銀杏啊! 

IMG_1367 

 尤其是這個銀杏王,一開始已經被東京大學赤門的景色美到

後來跑到正門之後又被美到不敢置信,結果轉個彎看到這棵銀杏王才知道什麼叫做威嚴

他真的大到鏡頭裝不下,我羨慕東京大學的學生(扭)

DSC00916 

 來到聖誕節相關,算是這次東京行的意外收穫

我真的有朋友以為我是要來東京過聖誕節的,但其實我內心是為了銀杏才來啊!

不過為了這個景,我迷路了好久當找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開心

請大家google map定位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天橋)

這樣才有辦法順利找到這個景點拍照或者你搜尋六本木hills隨著上面的建築走

DSC00945 

最後最後,個人覺得最聖誕節氣氛的就是在汐留的Caretta看到的這個燈飾

他真的實在太酷炫了~~~~

可以前往粉絲團:https://goo.gl/M93FKq

觀看有先分享的片段,雖然那天剛好壓線看到最後兩場的音樂表演

手不小心的有點抖、腰也很酸、風也吹的頭好痛

但這燈實在太酷炫了,很值得去現場看呢!

(展出時間:2017/11/16-2018/2/14 17:00~23:00)

 

以上簡短的行程先分享給大家,當然這不是我全部的行程

但也大概是八成了吧(笑)

這次的行程真的算是毫無目的的到處亂走亂逛,當看完銀杏的時候還想說

心願已完成可以回台灣了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容易滿足)

 

充飽電,繼續回台灣奮鬥吧!

 

*odigo一日遊行程:https://tw.odigo.jp/shop/products/histyo1127

*飛買家WIFI機: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wifi/order

(WIFI優惠代碼:CAROLINEJP)

 

 

延伸閱讀

2015。東京。instagram小日記。五天四夜一人小旅行感想 

日本。東京。淺草。鰻 駒形前川鰻魚飯|淺草百年歷史味道的鰻魚飯 

日本。東京。淺草。土古里放題|超好吃山形牛放題在這邊!(內含網路訂位教學) 

日本。東京。淺草。雷門淺草寺&晴空塔|漫遊仲間世通一路參拜順便散步去晴空塔吧! 

日本。東京。淺草牛排。IKINARI STEAK|肉食者的天堂,超好吃的自選牛排份量!(內含影音,肚子餓不要看!) 

日本。東京。表參道。Pierre Herme|Ispahan和馬卡龍才是所謂幸福的味道啊~ 

日本。東京。表參道。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 南青山本店|隱藏在花店裡的甜點店,每樣都超推不踩雷! 

日本。東京。表參道。文具咖啡 文房具カフェ│邊吃飯邊畫畫充滿童心與讓文具控失控的地方! 

日本。東京。表參道|漫遊在表參道享受鬧區中的寧靜吧!必逛北歐雜貨Flying Tiger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東京人的海鮮廚房,吃遍海鮮和在地美食! 

日本。東京。六本木 Hills 森大樓52樓夜景(Tokyo City View)│東京觀賞夜景必來sky deck無玻璃看美景 

日本。東京。JR上野站。一蘭拉麵|日本新手必吃拉麵之一。 

日本。東京。上野。阿美橫丁逛街去!│必逛yamashiroya玩具店、二木の菓子、Anello後背包 

日本。東京。新宿。HARBS|朝思暮想的水果千層蛋糕不吃可惜! 

日本。東京。新宿。元祖壽司(新宿南口駅前店)|東京不踩雷之平價迴轉壽司好好吃! 

日本。東京。新宿沾麵。風雲児|新宿排隊沾麵,濃郁到有點負擔但又讓人回味的味道(風雲兒) 

日本。東京。原宿。明治神宮散步去!│不同季節都有不同風貌的好地方! 

日本。東京。原宿。竹下通散步散記|kiddy land、可麗餅、Calbee薯條逛街去 

日本。東京。銀座。喫茶 You (Kissa You)│隱藏在巷內的歐姆半熟蛋包飯 

日本。東京。代官山漫步散記(篤屋書店)|走在寧靜的代官山裡享受著屬於東京人的悠閒 

日本。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 本店|經典柚香鹽味拉麵搭配現烤叉燒,不吃可惜~ 

日本。東京。池袋。麵創房無敵家|來東京不吃無敵家這樣對嗎!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