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684361  

由於畢聯小妞在升大學後見面次數實在是少得可憐,所以在放暑假之前『本人』以半強迫方式速速投票
 
請各位大牌小妞速速決定,但是還是有幾百個miss沒辦法全員到齊!!
 1  
 
所以今日有到來的女孩們,都是超級大美女大正咩~
 
頂燒加這次我吃了兩次了,非常感謝年初彩虹少女們的提早慶生!!
 
感謝你們~~~導致我今天坐到老位子又噗茲的笑了起來(你們都知道的)

2  

(Love u girls,快快期待雖然又少兩隻平溪長裙趴!!)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裡面的裝潢!

3  

裡面的裝潢很美,有點華麗!
 
我們定位八人座被帶進去的地方有點像小包廂。
 
(又想起年初的生日歌降子 大笑中...)

4  

裡面採自助式,有多種飲料自由選購。
 
還有沙拉、泡菜、哈根達斯、明治冰淇淋等等.......。
 
And熟食區,有現做手捲!!!

5  

蝦卵手捲,料給的不吝嗇。重點比上次我來吃的時候好吃太多!!
 
上次來裡面的高麗菜絲已經變苦了,超難吃!

6  

這次的熟食壽司區也變得比上次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新鮮還是怎樣,這次的比上次好吃100倍吧!

7 8  

在醬料區的部分,也很多醬料可以選擇。
 
也有提供使用方法讓你可以以更棒的方是品嘗你的烤肉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他們的沙茶太油.....原本愛吃沙茶的小妞們沾了一次就放棄了!)

9  

點餐單裡也有熟食可以選擇(跟田季發爺一樣但選擇沒有那麼多,因為旁邊還有熟食區)
 
點單裡的熟食有石鍋拌飯,我個人覺得很so so 
 
一碗四五個人吃一下口味就好,但是裡面料很豐富。

10  

單點熟食區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月亮蝦餅】
 
炸的很脆,雖然很薄但是還是可以吃到蝦子的口感
 
跟瓦城的月亮蝦餅有的拼阿!!(但瓦城在我心中還是第一)
 
醬料微甜很順口,要不是因為還有一堆東西可以吃不然我好想吃很多片

11
12  

頂燒除了一邊烤肉外,另一邊就是火鍋。
 
火鍋部分可以選擇兩種湯底或是壽喜燒鍋,上次我們選擇壽喜燒(不推)
 
這次的麻辣鍋和日式清湯可以解膩換口味是不錯的選擇。

13  

在肉的方面,我個人最喜歡吃他們的雞腿肉和花枝!
 
有先醃過醬料非常好吃,考完之後其實也不太用沾醬料
 
雞腿肉很嫩,大推推推推推~



14  

蝦子也會有先放些鹽調味。
 
15  
 
牛肉我個人覺得普普。
 
排行榜:雞肉→花枝→牛小排→牛肉片→豬肉片

16  

裡面也有生蠔可以選擇!

17  

我們也都很喜歡這款【起司馬鈴薯】
 
但是今天的火受熱有點不平均,烤到有點忘記。
 
淡淡的起司鹹味配上馬鈴薯真的很銷魂!!

18  

當然除了吃肉外也要飲食均衡多吃青菜喔!

19  

吃飽喝足後可以朝向甜點區進攻!!


20  

甜點櫃裡的蛋糕很多也有水果和果凍類~
 
今天最推薦的是裡面的奶酪,奶味很濃很好吃。

21  

像冰淇淋他們很大方,哈根達茲、明治各六桶放在那邊讓你挖
 
我每次一到這種有哈根達斯的店都會立馬挖起一隻先吃再說(笑)

抹茶口味很苦,巧克力是苦巧克力很好吃。


22  

終於吃飽喝足後的我們,開始用走得順便消耗一下熱量
 
前往長春國賓看熊麻吉這部片完全大推推推推推!!
 
雖然是限制級但是超級無敵霹靂好笑的(雖然裡面對話超髒但是我依舊笑翻)
 
是部會讓人小落淚得電影阿~

最後當然要前往行天宮拜拜囉!!
 
(我也真不好意思,在這附近上班將近一年半卻從來沒有進來拜拜過)
 
希望我們都能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賈霸哩喔!!

Love you guys!!!






 
 

 頂燒官網: http://www.0225970011.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5號1樓
電話:(02)2597-0011 (建議先預約喔!)
怎麼走:做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站』後,四號出口往回走過馬路看到天外天在直走10M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