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踏進這間店應該也算是誤打誤撞吧!原本我們幾個工讀生只是想吃旁邊另外一間較平價的日式料理
 
殊不知原來他們訂位是訂這一間,我都嚇傻了!!因為平常我只敢走過去看一眼而已!!
 
他的外觀很低調,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不知道這裡有間日式料理店。
 
但是他低調中卻又帶點奢華,門口擺滿了各式好酒所以我都只敢遠觀

2  

一踏進去除了可以看到左手邊的一整面好酒外,直接放入眼簾的是這個吧檯式的座位。
 
因為我們有訂位所以被帶到左邊的包廂區了~(沒錯!是包廂!!!)

3  

其實對這間店另外的害怕是,平常看公司請客請款的內容都大概知道他們帶客人去吃什麼好料
 
常常可以看到業務們帶日本客人品嚐這間店,而且才5、6個人就吃了7、8000塊!
 
(他們當然可以盡量點反正公司請客)
 
所以我對這間店一直抱持著『我會不會進去然後走不出來,在裡面洗碗抵帳』

4  

一到帶座位,開始害怕因為他沒有給我們菜單。
 
而服務生的聲音在我們耳邊開始訴說『我們沒有菜單而是採用單點或是套餐的部份......』
 
光聽到他說『沒有菜單』我又開始緊張了!!沒有菜單欸,這樣我到底走不走的出去阿~
 
(我只不過是想吃個午餐......) 

服務生聲音耳邊響起『我們有商業午餐也有套餐,套餐有1000、1200、.....。』
 
沒錯!奔狼哇聽到商業午餐就放心了一下,完全不想聽他後面的那些數字
 

(畢竟我們只是公司裡的小小小小小工讀生嘛~不知為何哪條筋不對跑進來這裏吃午餐)

5  

等我們都點好餐後,先送上的是這個我推推的韓式泡菜
 
不會說辣的嗆死人,味道調味的剛剛好(心理OS:我不是吃日料嘛?而且為何背景音樂都是西洋歌
 

6  

商業午餐中除了主菜有鰻魚飯、鱈魚飯、牛肉之外,還附贈其他小菜和飯後水果甜點。
 
其中這個關東煮我大推!!非常的好吃,魚板可口有彈性,連蘿蔔也很入味但沒有帶苦味。

左下的蛋捲也非常好吃,飽滿有湯汁。唯一的缺點就是也太小了吧~~~
 
中間的清湯則是杏鮑菇湯(似乎有蛤犡的味道),清湯看似無味卻十分鮮甜可口

7  

奉上我們今天的超級大咖男主角『鰻魚飯』
 
他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看似烤的有點焦但其實是醬汁的關係。
 
醬汁搭配軟嫩的鰻魚真的是無敵絕配阿!!而且鰻魚的份量也很大氣喔!快蓋滿了整個盒子

鰻魚似乎有把刺都是先剔除掉了,所以吃起來只有小小的小次而已並不影響口感。
 
而且肉質非常的嫩,又入味真的超好吃的拉~~~(流口水中......)

8  

而我們的女主角則是『鱈魚』
 
醬汁似乎是跟我們的鰻魚飯使用相同的醬汁,擺盤非常的美麗。
 
口感我就不知了,一樣他上桌也是桌上開始響起咖擦咖擦的相機聲!!

9  

而點鱈魚飯的話,飯就會另外給喔!這個飯也不馬虎,飯上灑上了香鬆粉搭配鱈魚更加美味!

  10

 後方的玻璃讓我們很害羞欸,因為我們可以超級無敵霹靂清楚的看到外面的人
 
(但是裡面的人應該是看不到我們拉,除非很靠近!)
 
我們幾個整個亂怕的,怕有認識的人看到我們幾個在裡面

(搞的好像是作賊心虛一樣 哈)

11  

這裡的裝飾走低調路線,看看這張桌面多麼的乾淨可以清楚的反射出人的面孔。
 
(那我可以對著桌子開始慢慢化妝嗎 哈)
 
我很喜歡我這張照的氛圍,當我超級開心的說『欣妮,你看我幫你照了一張超美的照片!』
 
主角馬上回說『這樣哪有漂亮!!!』(害我心都涼了~明明就超有FU!!)

12  

正當我們傻傻的吃完主菜後還想說『阿,終於要面對未知的價格了!』想離開走人時,
 
服務生說『嘿,我們還有飯後水果及甜品喔!』
 
(難怪我就想說是不是好像有少了什麼東西)

PS:那個叉子完全就是冰的啊!我強烈懷疑他從冷凍庫一起拿出來的!

13  
 

最後奉上的是紅豆湯,緩和了一下鰻魚飯的重口味。
 
配上新鮮水果及紅豆湯讓我們又待在這裡啦嘞了一下(是的,我本人其實是不想知道這餐到底花多少!)


14  

放上跟我ㄧ起聚餐的好同事好朋友們~~~~
 
我突然發現我們的髮型根本一樣啊!!!好險我最近走旁分路線 
 
這餐吃下來非常愉悅,我喜歡這種工讀生之間的小聚會(一起講八卦)









最後附上用餐資訊~
 
(原來他們準備搬家了啊!好險我們在搬家前吃到了) 
 
我們這次商業午餐的價格是$450喔,其實不算太貴算合理喔!!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當然選在剛領薪水可以揮霍的時候)

15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