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5  

是的,我又開始大偷懶了!!!

身邊該處理的事情很多,遇到的事情也很多。開學了,報告也很多。

事情很多很多,有不開心的、有開心的、有想裝死的、也有想要認真做的

我知道我的相機記憶卡裡面塞爆了很多很多我想要介紹給大家的東西,但是我卻不想整理。

想就這樣先放著,等哪天我心血來潮一次弄完(慢慢來~~~~

所以現在的文章,完全不按造旅遊的日期出現。

完完全全就是看當下的心情,但是各位要很開心喔!!!!

因為這篇是我最近期出遊的地方

IMG_7633

因為小時候爸媽很喜歡帶我們出去遊山玩水,尤其是釣魚

↑↑↑我阿爸可以為了釣魚把自己生理時鐘搞的跟美國人一樣

就是因為這樣,從小被爸媽帶著走的我和弟弟都很喜歡大自然。

(雖然我小學超討厭釣魚的,因為都要很晚回家!)

但是現在想想,我非常感謝爸媽小時候帶我們去了那些地方。

遠離都市的繁華,去享受海邊、山上的優閒。

IMG_7637

而且我們家本來就住在算是山上,所以要再往三芝、石門之類的地方走其實很近。

沒錯!我家也是可以通道陽明山國家公園這樣!!誰願意坐上我的后座跟我一起去看夜景~

山上的孩子總是喜歡到處跑跳,小時候阿母就常說『我像隻脫韁的野馬』

每天都到處跑到處玩,非要玩到天暗了才回家

長大了,我還是像隻野馬一樣喜歡到處亂跑。

但是不再是走大自然路線,轉變成享受美味的餐點、找間有興趣的咖啡店待一個下午的那種悠閒。

心底中還是想念著海的味道、鳥的叫聲。於是當我感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我很喜歡到我自己的秘密基地。

哈,大家不要以為現在介紹的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其實並不是齁,但是我很喜歡這裡所以我想介紹給大家知道。

IMG_7635  

不知道大家看到前面的圖片會不會有種在外國OR希臘的感覺啊!!!

大家不要驚訝,其實這裡是台灣。而且在新北市石門!!!!(往三芝方向往前走一點即可到達)

這裡我覺得如果喜歡上山下海的人應該不陌生,其實這裡算是小有名氣吧!!

每次我來這裡都會有要結婚的男女在這裡拍婚紗照喔!!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美啦!!!

去不了希臘愛情海,來這過過乾癮我也開心。

IMG_7641  

看官們,請看看~~~~這裡還有這種拱門欸!

不就是常常會出現在外國影集裡面結婚時的場景嗎?!

穿著婚紗走越這個拱門,另外一端則是要跟你走一輩子的男人

這也太浪漫了一點吧

IMG_7645  

搭配著藍藍的天空以及悠閒的海,如果時間挑的好的話會有最美的禮物出現在你的婚紗照裡。

這裡有很多點可以照相,雖然地方不是說很大。

但是非常值得大家善加利用每個地方、每個角落。

妳看!隨手拍拍就這麼美了!更何況交給專業的婚紗攝影師呢?!

IMG_7650

(喂喂,小弟你一定要這樣煞風景嘛!!) 

可以看到這裡有很多這種裝飾,美麗的柱子搭配著有著大鐘的鐵製品。

如果這裡再大一點,我真的覺得可以在這裡舉辦戶外婚禮的筵席了啦!!!!

相機使用canon G12,模式調"極鮮艷色彩"

IMG_7655  

換個方向來看的話,面對的那片大大的海洋以及蔚藍的天空

整個心情豁然開朗,感覺把最近所有的不愉快全部拋之腦後

就說這裡非常的適合拍婚紗了吧!

(廢話,人家都寫說這裡是婚紗廣場了!!!)

總之這裡的這一端很美,就像是自己的人生一樣。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換個方向去看都會有不一樣的選擇,重點是在你過不過的了這個關卡罷了!!

IMG_7662

這裡也是有這種小階梯可以讓新娘子和新郎一起在這裡照張相喔

光用想的奔郎就覺得這裡超美的!!!

整個很想要哪個誰快點站上去,讓我來捕捉一下這種美麗的場景吧!!!

如果角度抓的好再加上簡單的後制,就會出現好幾百張可以流傳給孫子孫女看的美麗照片啦

(這種事就交給我啦,完全被朋友稱為照騙達人 )

IMG_7674  

其實我覺得這裡最美的莫過於這塊地方了吧!!!!!

大家有看到首圖我把你們騙近來的那張嘛?!

在這裡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在這裡照張合照,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阿

當然身旁的人不僅限於男朋友阿,也可能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們、家人們等等......

一起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

IMG_7681

SEE!照片裡有張爸爸抱著自己的小孩的樣子,是不是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呢?!

很多時候不用侷限在於要多好、多大、花多少錢才能得到最棒的東西

有時候看著天空,享受著活著的氣息,看著自然的景色所給予的溫暖。

慶幸自己活著,謝謝爸媽把我生出來讓我可以體驗這個世界、這個地方。我的家鄉『台灣』

注意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會讓彼此活的更輕鬆、自在。

IMG_7668   

就說了吧!!!

如果幸運的話,挑對時間來你就可以看到這裡這麼美的景色。

我一直都很喜歡夕陽,甚至認為這是活著最棒的禮物。

夕陽並不像是早晨的太陽溫暖,也不像是中午日正當頭的艷陽照的眼睛睜不開

而且緩緩的降落天邊,並且色彩千變萬化

隨著當天的氣溫、溼度千變萬化,有時候看到的會是橘橘的太陽、有時候會是夾雜著粉紅色的夕陽

或許我最愛的不是夕陽,而是當太陽緩緩降下時染色了整個天空,混合在一起那種無法言喻的美

IMG_7680  

就拿這張從這裡拍攝的走廊來收尾吧!

非常建議大家周末可以利用時間多多上山下海,不要再窩在自己的家裡面打電腦看電視了!

多多出外走走,去挖掘台灣的美,這不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嘛!!!

一個人也沒關係,就像我一樣。

一台車、一頂安全帽、一台相機、一個全新的自己。

why not ! Give yourself a time to breathe 

Just go and do it !!!!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