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9  

看到這個可愛的粉紅色建築物了嗎?!

不覺得很可愛嗎~~~

現在要帶大家去的是位於三芝的一間咖啡廳喔!

(但其實他們著名的是他們的白吐司,銷量超級無敵快這樣!)

IMG_7400  

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很可愛的座椅喔!!!

這間店的店名真的很逗趣,就叫做『三芝小豬』

沒錯,大家對三隻小豬的印象絕對是小豬和大野狼的故事。

這間店位於三芝,取這個名字讓大家超好記的吧

IMG_7371

既然都叫做三芝小豬了,想當然爾裡面會有超多小豬的裝飾啦!!!

不管是抬頭看OR左右看,裡面滿滿的都是小豬的飾品喔!!

現在三芝門市的還有戶外區了(幾年前跟爸媽來的時候還沒有的說)

 2  

我覺得如果喜歡『豬』這個動物的人,在裡面應該會覺得非常開心

然後還想要跟店員交流一下吧

因為裡面真的超多很可愛的小豬飾品的!!

連他們的吧檯那下面還有很可愛的豬屁股喔!!

想要知道長怎樣,自己去看就好啦

IMG_7376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裝飾小豬了!!!!

小豬公很逗趣,穿好了整身的西裝準備要去邀請美麗的小豬女

而小豬女換上最亮眼的瑪麗蓮夢露式的洋裝害羞的等待著小豬公的到來

(心理OS很多這樣)

1  

他們家的菜單很可愛吧!

每本都是這樣的風格喔!!而且是立體的呦~

全部都是精緻的手工剪紙作封底和封面

IMG_7369

三芝門市走的是蛋糕、手工餅乾、麵包的下午茶風格

現在還有新開石門門市(其實我去秘密基地的時候會路過石門門市,但是我沒進去過就是了)

石門門市就是走輕食路線,會有三明治之類的餐點這樣。

通常都是點一杯飲料+50元搭乘一個套餐,這樣比較划算。

IMG_7381  

速速送上的是我搭配的藍莓起司塔,來這裡至少有五六次了。

但是我最喜歡吃的還是這個~~~

IMG_7386

冰冰涼涼,媽C搜呦

藍莓醬很多很多,而且還有少許的顆粒可以吃到藍莓

搭配上冰冰涼涼的起司和蘇酥脆脆的真的很對味 

IMG_7391

現正奉上的是『榛果拿鐵』

喝起來普普,但配上奶泡的話會有大大的加分

喜歡這種不會太甜難以入口的熱拿鐵。

IMG_7393

現在看到的是炙手可熱的麵包區

這區尤其是白吐司真的超扯的。

每個進來的人有2/3都是為了單買白吐司而來耶!!

我記的之前有吃過一次,或許小朋友不懂我覺得普普

但是不誇張,我只坐著喝咖啡10分鐘,至少有三組客人都在搶白吐司

而且一人還限購兩條喔!!!等我回過神就已經賣完了這樣

IMG_7394   

我也吃過他們的手工餅乾,吃起來還不錯

但是單買的話我覺得好貴喔。一包裡面只有十來塊就要70元,有點花不下去。

而且一包裡面真的很少,倒是下次我想要嚐嚐他們的瑪芬

我真的超喜歡吃瑪芬這種小蛋糕的啦!!

IMG_7401  

附上門口超可愛的小豬招牌讓大家看囉

還嫌不夠清楚嗎?!

請看這裡↓↓↓↓↓↓

IMG_7379  

我有沒有超SWEET的

連名片都幫你們照了下來,看看路線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在哪裡的話。

沒關係,我連他們的網站都找到了,請服用~~~

http://happypiggie.com/index.html

他們網站做的很可愛喔。大家請慢慢看~~~~~

裡面有超級無敵霹靂詳細的路線,不要跟我說你看不懂齁

 

 

 

一個人的小旅行,待續......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