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4

大家好,最近天氣似乎又開始要變冷了

冷冷的天氣應該要奉上的是暖暖的火鍋文才對吧(笑)

但是你們也知道我從來不按照我的出遊日期發文,完全看當天心情看照片的想法而一次弄好

所以這次要帶大家看的是我七月底去平溪時的照片喔

話說,如果不看標題的話。 

你們不覺得這很像是在國外的感覺嘛!!!所以說啦,台灣是真的很美的呦   

IMG_4522  

率先奉上的是今日少女團外加一位因為沒有穿著裙子而自願當攝影師的翠絲塔小姐

(齁齁,暑假完全貢獻給醫生的翠絲塔小姐今日擔任我們的人物攝影師)

大家就乖乖的從台北坐火車到瑞芳,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到瑞芳站之後就可以去服務台購買平溪一日遊的票卷喔!(80元內,拖太久忘記了!)

一日遊票價就是可以無限次搭乘平溪支線的火車(雖然我覺得好像也沒人在查票啦)

IMG_4578  

先進場的是菁桐站,這裡有很多小吃可以吃

週邊也有很多小型博物館可以參觀這樣

1  

例如上圖。

裡面真的有點(是非常)無趣這樣,想避暑的話可以進去吹一下冷氣(笑)

但我們的重點不是這個阿,重點完全就是首圖的鐵軌

想要和鐵軌一起拍照,而且這裡有TPE-FREE喔!

所以大家可以快樂的與親朋好友一起熱線,分享一下這裡的美景。

IMG_4686

週邊的店家不外乎都是在賣天燈、飾品、小吃等等......

每家的天燈價錢都一樣,所以大家可以慢慢來不用急

妳一定放的到天燈,而且都是一樣的價錢的。

IMG_4537

(其實現在我們在哪一站我全忘了,大家請原諒我。重點是每站都很好玩咩~)

之後走著走著,默默往山上小路走

看到這個半頭雄頭,原本是想要簡單照就好。

但因為這樣太無趣所以請他們跳囉!!!

誰知道,奔郎當天一直抓不到飛躍的瞬間。只有一堆醜照

所以只好放上最正常的起飛前照片啦,詳情內幕→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啾)

IMG_4561  

3

爬上小階梯上去的是一間咖啡店,看這間的名字就知道裡面感覺很酷了吧!

裡面的桌椅還是我們小學會做的那種木桌椅欸!!!

而且當天隔壁桌是一組要拍婚紗的新人們在這裡休息,由此可見,平溪也很適合大家拍婚紗歐!

IMG_4538  

ㄜ,奔郎整理照片時發現。今日會超級大曝光自稱是我忠實的美麗小粉絲的女子

所以想知道是誰的話,數照片就知道了啦

瞧瞧這位女子這秒還對著鏡頭微笑,下秒就給我個大X指(笑)

IMG_4547  

看看他們的菜單,非常之乾淨俐落很簡略。

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極致這樣,我們一群人都點了飲料囉!

其中還點了名字讓人就很好奇是什麼鬼的飲料

2

噹噹~飲料上桌!

1和4應該是同一杯啦(笑),你看誰默默的一直狂出現呢?!

海鹽拿鐵喝起來還好,沒有像我之前在85度C喝過的那麼夠味

(還是是因為那是柴柴親手做的呢?!)

2號是碧海藍天,看起來真的很美欸,但就只是淡淡汽水味。

3號就是讓我們非常好奇的『礦工心聲』喝起來真的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笑)

大家有去平溪的時候可以去試試看囉

IMG_4549

坐著慢慢的享受的冰涼的飲料,吹著涼風(補個妝)

看看外面的天氣也太舒爽了吧~~~

這次要說,這篇很多照片我都沒有修喔!(指調顏色,除非你覺得加字加框也算) 

IMG_4566

喔耶~喝完冰涼的飲料下樓梯拍拍我們的假外拍吧!

沒錯,今日照片會非常無敵霹靂多

IMG_4669

準備再往下一站出發,坐上有點擁擠的火車跟大家一起去探險

IMG_4588 IMG_4596  

沿路上有一區可以掛很多這個許願竹子。

所以有一兩區會像這樣掛滿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許願竹

說實在的很壯觀欸,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許個願吧

4

往裡面走一點,隨性的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麵店吃

他們家的臭豆腐真的好好吃喔!!

IMG_4599

雖然等食物等的有點久,但是還是要擺出笑容可掬的少女們

話說老闆他們很逗趣,還安慰我們說不要怕啦!一點多的那班火車絕對坐得到!!

讓我們都噗滋了笑了一聲,嘿!我們吃很慢怎麼半!!!快點上菜啦!!

IMG_4604 IMG_4620  

沿路上走阿走,看看一旁的裝飾。心情感覺很開闊

充滿著古老味道的壁畫和大手拉小手的拼貼,配上超好的天氣。

順便發送從香港帶回來的伴手禮。天氣好的讓人心情真的很快樂啊!即使鳥事一堆

但是既然來到平溪又怎麼能不來放個天燈呢?!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這裡變的很出名欸!一起放天燈吧!

IMG_4638    

寫上滿滿滿滿滿的願望,即使寫到手到髒兮兮也沒關係。

只希望我們的天燈能夠乖乖的載著我們的願望飛上去啊!

IMG_4634

看著這背影,有種願望快要實現的感覺

(雖然很多願望都很好笑啦!)

這張我就沒有調顏色喔!可見大自然真的很美,隨手一照就很動人

 IMG_4684  

哇~~~~~~看到天燈真的飛上天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耶!

(即使不是我們的天燈,也硬是要說是我們的就對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願望太不切實際了還是太困難呢!

我們的天燈竟然因為風太大,還沒放手飛他就燒壞了燒壞了燒壞了!

哪招啊!!!張宗憲打NBA的願望!出國遊學!被外國人搭訕!

有很難嗎~~~~嗚嗚嗚

IMG_4644

算了啦!

看別人的天燈飛起來我也很開心。

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這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如果不講,說真的很像是在國外度假會出現的照片這樣。

所以,台灣也是很美的啦!!!!(但是我還是想出國玩 亨)

IMG_4696

終於要準備回家了!

大家不覺得火車很可愛嘛!!弄得這樣很繽紛看的心情就很愉快。

(雖然人多到有點無法呼吸這樣

IMG_4677

最後奉上我們在防空洞玩耍的照片啦!

請大家趁冬天還不會太冷的時候,一起出發去平溪吧!!!!

一起和好朋友熱血一翻創造新回憶、和身邊的另一隻手來趟甜蜜之旅

 

 

好啦!

看到現在這麼長,可以發現我的小粉絲是誰了吧~~~~

今天就讓你曝光啦,揪咪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