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0  

還記不記得小時候總是會吵爸爸媽媽說

『拜託,我要買風箏~~買給我、買給我~~~』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到底有多久沒有去放風箏了呢?

我很喜歡首圖,爸媽帶著小孩一起放風箏的場景讓我覺得好溫暖

IMG_7601  

繼上回小旅行系列我去了三芝小豬吃下午茶,也去了石門婚紗廣場

(點紅字看文章

其實行程跟我文章的順序並不相同(笑)

我相信你們知道我完全就是看感覺在發文的

除非我有極大的動力想分享當天的餐廳例外)

IMG_7602  

而這裡很特別,是台灣第一個沙灘風箏公園

大家應該都知道石門有個風箏節,小時後爸媽帶我和弟弟去放風箏都是去石門附近放

因為這裡的風真的超級大的!!!!

這個風箏公園很特別的是有別於一般的平地可以快速奔跑,這裡是沙灘

而且是那種腳一走進去就會陷下去的沙子,當然附近還是有平地讓不喜歡沙子的人放風箏

但是要小心高度阿,下面可是個小陡坡呢

IMG_7614  

靠近海的這邊沙子就比較硬一點了,不像是要進去之前那邊的沙子

走的我有點辛苦這樣,但是小朋友一定超愛的,可以瘋狂玩沙子!!

IMG_7615  

這裡的質地就比較好走一點,所以可以小小的奔跑讓風箏飛起來

其實我覺得再這裡不用一直跑,只要時間點有對很快就可以飛起來囉!

因為這裡的風很大但是又很穩啊!

IMG_7616  

我很喜歡這個風箏,雖然它有點像是在天空中飛的雨傘節(笑)

但是這種風箏要放不容易耶!!!!

IMG_7599  

抬頭看,好多風箏在我頭上飛呀飛。

感覺小時後爸爸牽著我的手帶我ㄧ起去放風箏的感覺歷歷在目

IMG_7619  

我喜歡這個黃色的笑臉風箏,看著他在天上飛呀飛,心情就跟他的笑臉一樣笑CC

IMG_7629  

從遠方看,天氣很藍很舒服,天上的風箏飛呀飛~

可不可以就讓煩惱隨著風吹飛走呢?

IMG_7627  

好希望壞心情能隨著風飄走

而好心情可以跟風筝一樣被我的線拴住

雖然風很強勁的拉著它走,但是我依舊很努力的把線抓緊讓他緊緊的在我身邊

 

oops! 

Any relationships wiil fall if it's only one person trying hard to keep it together 

but the worst is no one want to keep it. It's really terrible.

 

或許在別人眼裡的我,很強勢、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其實之所以會養成這樣的個性和從小的教育有關和自己的想法有關

不喜歡做事拖拖拉拉、畏畏縮縮,敢愛敢恨。

如果不適合那我希望在造成更大的傷害之前,不如直接放開。

 

或許,受傷的人其實是自己

但是不想讓其他人看見,所以找了很多很多的理由讓自己很強壯

壞人就讓我來當,反正我也不太適合那個被大家同情的角色

 

或許我就想風筝一樣,嚮往著自由但是又被跟線牽制著

我不能真正的飛往我想要去的地方,深處總有個線在牽制著我

 

或許常常嘴巴上說不在乎,但是其實又很怕到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雖然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但總是希望能夠真正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沒有過多的言語,因為我知道你們懂我

沒有過多的猜測,因為我們都相信著彼此

 

或許要達到這個境界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Yes,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