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8  

奔郎非常的喜歡吃漢堡類的東西,但因為在淡水這類的美式餐廳非常非常的少

所以這間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不管是和朋友之間的聚會或者同學會我都曾經推薦這間讓大家來品嘗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有這間餐廳,是很久以前的某天看到某個食記才發現原來在巷弄裡藏有這間美式餐廳啊!!

畢竟我們都會有吃膩麥當勞、摩斯漢堡那種小不拉基又貴的的速食業啦~

所以真的要感謝有在認真寫食記介紹餐廳給其他人的朋友們,因為有他們才可以讓大家知道很多秘密小店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寫食記的原因之ㄧ喔!!

IMG_9751

KOOKS隱藏在巷弄內,要不是有查過GOOGLE MAP還真的不容易發現

而且奔郎覺得他根本就是故意把店藏起來啊!!!整個就是很容易讓人路過的店,他的門口讓人有點難發現

他頗特別的地方是他在外面有一大區的沙發用餐區,佈置的很溫馨耶其實

KOOK常常會有許多外國朋友在這裡用餐喔,所以想跟外國人交談的人可以來這碰碰運氣(笑)

IMG_9717   

這是我坐在最裡面的紅色小沙發區對外照的,裡面的空間頗大可以容納想舉辦同學會或慶功宴的同學們喔!

IMG_9756  

裝潢方面他們有很多很酷的圖畫,這是靠近廁所的牆面

我很喜歡他們白色磚塊牆這面的設計,很獨特

但廁所就讓人有點失望了,就跟一般自助餐店的廁所一樣的感覺

昏暗、有點雜亂,因為裡面貼滿了滿滿的海報啊!!!!!!!!!

cats  

他們還有一整面的書櫃(多半是英文書啦),也有很多的國外食品(豆子等等.....)可以讓大家選擇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畫喔!每幅畫裡面的人都好有個性,每幅都是很有趣的藝術品

而Kooks 是由一對熱愛旅行並熱衷於人文藝術的夫妻所開的異國料理美式餐廳。

先生是加拿大人,太太則是道地台灣人。他們喜愛在自助旅行時並與當地的文化融合且學習最道地的當地菜!

IMG_9754  

他們結帳的地方東西放了很多很多,有一些旅遊資訊和展覽資訊

還有一個很酷的『Tip PLZ』意思就是小費啦~~~裡面真的有很多錢喔!而且各種幣別都有(笑)

 

IMG_9749  

還有個大大的黑板可以看菜單,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看這就好啦~~~

他們賣的東西種類非常的多,說真的我還比較喜歡看這黑板點餐,因為他們的菜單真的不好看

滿滿的字還沒有圖片,只有黑與白的字。看的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真希望他們哪天快點換菜單吧~~~~~

IMG_9721  

可以選擇搭配A或B套餐,差別在於有沒有薯條或沙拉

雖然已經有水了,但因為我怕吃東西吃的很膩口所以決定點飲料是熱綠茶囉!

IMG_9718  

最先豋場的是牛肉帕尼尼,朋友因為非常好奇帕尼尼是什麼才點他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生解釋的很好喔,有很好的解釋出這是怎樣的麵包體

所以不要怕,不懂的趕快問阿~~~~~

IMG_9720  

他們的料普通但很好吃,起司、肉片、蕃茄,搭配帕尼尼去壓烤後

表層酥酥脆脆,雖然看起來很少,但我朋友卻說他吃超飽啊!!!!!

(天呀,我難得有小鳥胃的朋友

IMG_9731  

薯條的份量頗多,而且很好吃~~~~是粗薯條

但因為朋友實在是話太多(絕對是因為我們太久沒有合體了),所以他吃超級慢

慢到我都吃完我的漢堡還可以她另外一個帕尼尼惹!可愛吧~~~~

IMG_9728  

第一次來這的朋友我蠻推薦點他們的漢堡類喔!

這個漢堡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異嗑經典,滿滿的生菜、洋蔥、蕃茄和厚厚的牛肉

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吃時,吃完肚子飽到一個極致。都覺得我肚子要爆炸了

IMG_9725  

所以我這次要換點新鮮的,而且點了這個之後我想以後我都只會點這個了吧!!!

這個皇冠麵包完完全全就是我的最愛啊!!

經由服務生的解說,他說皇冠麵包是有點像貝果的口感的麵包,非常適合喜歡吃有嚼勁麵包的人

(那不就是在說我本人嗎?!)

外表看起來還好,一吃下去我真的很想要只續點他們的皇冠麵包

烤的恰到好處,酥酥脆脆的表皮和帶有嚼勁的麵包體,他已經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漢堡麵包體了!

(為什麼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這麼特別的麵包嘞~~~~)

IMG_9726  

我點的是火雞俱樂部(皇冠麵包)

滿滿的生菜等等的配類,配上好吃的火雞肉感覺熱量比普通漢堡應該少了一些(笑)

(我下次吃還是會想要點這到阿!!!!!)

IMG_9733  

這天因為奔郎龍心大悅(笑)因為年終要發啦!!!每年都在等這筆錢,快點讓我晉升為蘋果人吧

因為我吃的實在是有點太快,朋友都還沒吃完而且我肚子大概只呈現7分飽,所以我決定在點個雪融布朗尼$130

一開始上桌的時候我還笑了出來,因為服務生滿手都是巧克力醬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們巧克力醬灑的太快樂,連盤子底部都有,難怪他整個手這麼可憐

IMG_9734  

他們家的布朗尼現在可以榮登我的第一名寶座,Uncle Laymen的布朗尼佔下風啦!

他們的冰淇淋比雷蒙叔叔甜一點,所以就算只單吃也很好吃

但是布朗尼就真的超級甜了(根本就是螞蟻人吃的上面白白的是白巧克力,黑色的則是巧克力醬。

看這盤吃完真的超級爆卡阿!!!!但奔狼這天就是龍心大悅咩~

(我就是無法抵擋布朗尼和瑪芬蛋糕的人阿~~~~~)

IMG_9742  

YO,北北三人組合體囉!!

請期待我們下次的合體吧,然後北七的話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XD

.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仁愛街18巷12號1樓

怎麼走:出淡水捷運站後,往英專路方向走去,走至中間的屈成式後往右手邊的交叉路口前進

直走小巷看到火鍋店和韓式料理店,前方有一間10元專賣店,注意看右手邊就看到啦!

(KOOKS旁邊是一間藥膳虱目魚店!)

電話:02-2625-6161

 

●本次消費為$440(布朗尼+皇冠漢堡)

※要收一成服務費

※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粉絲專頁請看這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