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1 

首圖是在誘惑大家的意思(笑)

在京都的這天裡,不知道為什麼奔郎一直覺得來到京都就是要吃鯖魚壽司

結果怎麼知道我們出了梁匠之後,轉角就有一間朽木旭屋

1

看著他們的牌子和鯖壽司這幾個字在摸摸我們的肚子

好像也到了午餐時間了齁(笑)我們早餐只有吃了麵包和飲料就已經在伏見稻荷大社那裡玩耍了一個上午

IMG_2714 

看著價錢表和外面的食物的模型,更確定了我。好。想。要。吃。鯖。壽。司。的意志

IMG_2700 

桌上也有放的菜單,但我們點的好像不是上面寫的 哈哈

這間店有英文菜單可以看,所以我們又開始亂亂點囉!但最重要的是絕對要有鯖魚壽司啊!

2 

順便送上因為穿上和服非常的憋,連坐下去都有點困難的兩位和服少女

他們一直說穿上去就不會想吃東西了,實在是好緊啊~~~~~

IMG_2707 

阿陳的蕎麥麵,感覺就很素~

旁邊還有一盅醬汁可以沾,但光看我就不是很想吃了

我。想。吃。肉。啊。

IMG_2704 

阿雪的牛肉蕎麥麵套餐,他的看起來就超威的!

PS:他們裝麵的碗很酷,不是一般形狀規則的圓形,而是非常有個性的隨性圓

有點類似橢圓形但又不是這樣

IMG_2705 

近一點看!

這牛肉和那顆水波蛋也太犯規了吧!!!

IMG_2706 

我覺得在日本吃到的蛋料理都好好吃,不管是蛋包飯還是加在拉麵裡的半熟蛋

連在蕎麥麵套餐裡也有半熟的蛋啊!!!阿雪真的是太會點了~

(她號稱吃蛋達人,每天都吃很多蛋,我為他以後的膽固醇方面感到擔憂啊)

IMG_2703 

而我的雞肉蕎麥麵套餐

其實一開始吃的時候還蠻順口,但吃久了他們的湯有一種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鹹味

奔狼真的不是很愛啊~但這款的雞肉真的好多,是嫩又有嚼勁的雞腿肉喔!

IMG_2702  

而這餐的重頭戲。鯖。魚。壽。司。

雖然只有兩塊但我只能說吃到他們有種來到京都已足夠的滿足感(笑)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壽司很噁心,以前看過整條的那種感覺賣相不佳

而且我也一直很疑惑整條魚壓在壽司飯上整個都壓緊緊地,這樣怎麼會好吃?!

結果當自己真的去吃了之後才發現,天啊!這款真的超好吃啊!!!(難怪他這麼貴)

魚完全沒有腥味,原味吃就超好吃!!!(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美味的詞窮人)

cats

吃完了驚為天人的鯖魚壽司午餐後我們走出去就看到了人力拉車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們的鞋子超酷的,應該也不算是鞋子,整個就很像忍者

IMG_2723  

前往二寧坂的路上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也在路上看到了這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坂本龍馬這四個字,腦子裡就開始在播放NHK的古代劇(笑)

IMG_2726 

前進二寧坂店家有在賣抹茶飲品,梁匠的阿姨有特別交待在京都穿上優雅和服的女子們要注意的事情

例如走路不可以開開的外八走路,這樣不優雅

連喝水、飲料等也希望可以用吸管喝,這樣才優雅喔!

IMG_2724 

這天天氣爆炸好,天空很藍,在這條古色古香的路飄來一陣陣的涼風

讓你即使穿著完整的和服裝扮也可以很輕鬆地漫步在這裡

IMG_2729 

這裡有很多很多間店家,最記得的其實是裡面有一間專賣宮崎駿動畫的店家

波妞啊、龍貓等等.....很多很多的娃娃、吊飾等小物可以購買

只能說好險我對他們很無感,不然我應該日幣瞬間不見吧(笑)

(話說,在京都的這天是我花最多錢的一天噎..........)

IMG_2727  

我想這裡應該是很多歐美國家很喜歡的地方吧!

非常有日本的感覺,不知道那在台灣有什麼地方很有台灣味的建築呢?!

(此時我腦中浮現的地方是廟和六合院)

IMG_2731 

在這就算逛累了也不用怕,這裡竟然還有免費的休息室啊!!!!

完全就是非常適合我這種其實很討厭逛街的孩子啊(逃)

IMG_2732  

不僅不用怕臨時想上廁所沒地方,還可以在這裡坐著休息一下

這地方真的是太貼心了~

IMG_2735 

慢慢的逛街,沿路看著很多穿著和服、浴衣的男人女人們

也有遇到幾位外國人希望和朋友們合照(算是另類的小搭訕嗎XD)

IMG_2734 

由高處往下看的感覺特別美

好拉!大家跟我一起在這裡拍日劇了拉!!!

IMG_2736 

彎上來繼續跟著人群走前往清水寺的方向,依舊很多的歐咪呀給店家

大家真的不要太早失去理智啊(笑)不然就要扛著一堆東西走路了(切身之痛

IMG_2738

只能說清水寺不愧是京都有名的世界遺產,這裡的觀光客和日本學生超級多

但真的沒有什麼大陸人(扭)頗多韓國人和歐美人士

(超多帥氣的歪國人~~~~~>///////<)

讓我們跟著可愛的日本學生的腳步前往下個行程-清水寺吧!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日本關西】instagram小記錄│第一次的京阪奈,永遠記得的腳很痛。 

第一天。大阪

夜宿機場篇捷星初體驗大阪蒙特利姊妹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ぼてぢゅう波天久摩登燒大阪城天守閣HEP FIVE摩天輪三田製麵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飯店

第二天。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祉園小石染匠朽木旭屋二寧坂

清水寺地主神社YOJIYA CAFE遊亀祇園店

第三天。自由行程

環球影城 or 上島咖啡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北極星蛋包飯

第四天。奈良

春日大社水谷茶屋東大寺&奈良公園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飯心齋橋&道頓崛/購物/

第五天。歐咪呀給時間

睡到自然醒➔一蘭拉麵➔百貨公司時間➔回台灣

【日本關西】OOPS!我的行李箱快爆了,整箱都是歐咪呀給│各式藥妝、零食能扛就扛回來吧! 

 訂房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