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6

喔耶!看到首圖的這個跑跑人,奔郎終於有種我在大阪繁榮地方的乾嘎了(笑)

為什麼呢?!

因為打從我們下飛機開始,每天的行程都是在去參拜神社啊!

看到這個象徵性的跑跑人心情真的超好的

IMG_2937IMG_2938 

一開始我是從道頓崛那裡走進來,從金龍拉麵那裡往前走就會看到這個大路口,直向走就會是心齋橋了

IMG_2941 

面對戎橋筋(上左圖)旁邊就是間星巴克,我只能說我完全就是大推這間星巴克啊!

為什麼來到國外還要推薦星巴克呢?!

5 

因為裡面的環境就像上圖所看(二樓)

裡面超級美的,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原文書和雜誌等等,完全就不像是台灣星巴克的樣子

台灣星巴克頂多有很多的木桌而已,走訪了很多間基本上都沒有像他們這樣這麼美

而且裡面的位子超級多,不管是你想要坐在窗邊看樓下逛街的人潮或者個人桌、圓桌

甚至還有右上角那張單人的看書沙發椅,這裡真的超美!  

當下上去二樓的時候真的有種來到天堂的感覺,一樓是開放式的空間,有很三~四個櫃台可以點餐喔!

話說在這裡休息的時候,意外發現很多日本年輕人在這裡交朋友(聯誼)的意思

可見這裡的氣氛真的超棒的吧!而且不只一對,我這區的男女們幾乎都是耶

(雖然我的日文程度完全就是僅限於日常用語,但託常看日劇所賜他們在講什麼我還是大略一二啦!)

IMG_2944 

在這間超美的星巴克旁邊就是今年新開的Forever21喔!

這次去的目邊也是它!去年去香港可惜沒有去逛到Forever21啊!

IMG_2945 

這間Forever21有三層樓高,每層都超級好逛!

第四天我們去奈良回來時奔郎主要目標這是這間,逛到我的腳已斷(一整天下來已斷N百次)

最後因為逛的太累快、狠、準買完想買的之後就跑去隔壁的星巴克了

其實Forever21專賣飾品、鞋包的那層有位子可坐啦!但因為找不到廁所就跑到隔壁星巴克了(笑)

IMG_2942 

經典的大招牌,道樂螃蟹絕對是榜上有名!

來這沒拍一下這個就好像沒來過道頓崛一樣(笑) 

IMG_2947 

餃子的大招牌,不得不說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

阿雪還說,當初我們真應該不管肚子飽不飽還是要買這個回來吃才對啊!!

(可見當時我們戰鬥力多麼的薄弱

IMG_2949 

來大阪必吃的章魚燒,小聲說,我們真的差一點就沒有吃到章魚燒就回台灣了 哈

好險那天有堅持要買他回去當消夜吃,但我們不是買這間的就是了(笑)

IMG_2951 

巨大握壽司,歪頭想一下,我們好像在日本只有吃到兩塊壽司(驚)

IMG_2953 

元組炸串超有名的老闆招牌(笑)

IMG_2952 

金龍拉麵上面真的有隻龍,但為什麼是綠色的!

IMG_2957  

道頓崛上也有個小型的跑跑人時間看板,很多人在照相,所以沒有照到空無一人的樣子

IMG_2958  

這個大型的跑跑人我等了好久他都不亮,一旁的招牌們都已經亮到不知道到哪去了!

話說這條路上要照這個跑跑人還蠻煩的,因為時間一到就一堆公關們開始出來拉人!

真的超級煩的,想要走路也會一直被擋住,因為他們會一直拉著他們的目標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要照到跑跑人這個角度有點小困難,要堅持不理他們然後跑到他們附近照(他們就站在那附近啊!)

(雖然那些公關們都很看人拉客的,都不甩我們 哈哈)

IMG_3005

終於等到&照到全亮版的跑跑人,真的超級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我們不是說要跟他做一樣的動作合照怎麼沒有做?!

哈 一出去就懶了,尤其是腳無力的時候,巴不得快點回飯店床上休息

(我是認真的想,為什麼真實世界裡沒有多啦A夢的任意門啦!)

話說,關於那些公關們,日本警察也不太管

頂多他們太誇張把整個道路都亂站擋住的時候會過來講一下,請他們站兩旁不要擋住道路外就沒了耶~

IMG_2959 

我很喜歡這個大招牌!黃色的燈光會慢慢的亮起,就像是倒啤酒在杯子那樣的感覺

IMG_2940 

朋友交待要尋找她的愛人任何物品一切,招牌阿、傳單之類的

但我只有看到這個啦!超大的nino招牌還閃閃發光,這樣可以了吧(笑)

下次大家如果有去大阪的話要記得多抬頭看看這些五花八門又超好看的各式招牌們喔!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日本關西】instagram小記錄│第一次的京阪奈,永遠記得的腳很痛。 

第一天。大阪

夜宿機場篇捷星初體驗大阪蒙特利姊妹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ぼてぢゅう波天久摩登燒大阪城天守閣HEP FIVE摩天輪三田製麵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飯店

第二天。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祉園小石染匠朽木旭屋二寧坂

清水寺地主神社YOJIYA CAFE遊亀祇園店

第三天。自由行程

環球影城 or 上島咖啡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北極星蛋包飯

第四天。奈良

春日大社水谷茶屋東大寺&奈良公園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飯心齋橋&道頓崛/購物/

第五天。歐咪呀給時間

睡到自然醒➔一蘭拉麵➔百貨公司時間➔回台灣

【日本關西】OOPS!我的行李箱快爆了,整箱都是歐咪呀給│各式藥妝、零食能扛就扛回來吧!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