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3 

來到大阪大家首推的一定就是北極星蛋包飯

想當初我在查行程的時候把它寫在清單裡,常去日本出差的同事剛好看到

還硬是幫我寫了評語「北極星蛋包飯超好吃,一定要去!ps:但是東京銀座的某間更好吃」

雖然看到他的ps有點想揍她,但是她都掛保證了表示這真的好吃

像去年去香港的時候她就有說一定要去吃添好運,添好運真的超好吃

IMG_2935

北極星離熱鬧的道頓崛和心齋橋有點距離,整體來說應該要說它在另條街上

隔一條街過個馬路在難波車站附近的巷弄裡,我一樣是快樂的用著GOOGLE MAP到處跑跳

這間北極星蛋包飯是本店喔!外觀就像是這樣感覺非常的復古,有種要熟門熟路的人才知道的感覺(推眼鏡)

IMG_2930 

裡面很像是一般日本住宅給我的印象,大大的榻榻米區

其實我很怕要拖鞋的餐廳因為我的腳好臭 哈哈哈

但這天奔郎有特別做防護策施所以沒有喔!結果是聞到別人微微的腳臭這樣

cats 

右下圖這很酷的是放置我們拖下來鞋子的櫃子,裡面大小不一,有的可以放1~2雙,有的可以放到3~4雙

而他們的鑰匙就是照片中看到的木頭,超級喜歡這種卡榫式的,感覺特別復古

IMG_2924 

我點的是炸蝦雞肉蛋包飯,價錢完全遺忘(笑)

其實我原本想要點像隔壁桌那桌日本大叔他們那樣,又有炸雞又有沙拉那樣精彩

但是他給我的菜單好像沒有看到,還是是我眼脫?!

IMG_2927 

他們的蛋包飯真的超級好吃!

蛋皮非常的滑嫩完全不用用力就劃開了,搭配外面那層不會過於酸甜的番茄醬汁真的超級好吃(灑花)

完蛋了,好險我是在吃完午餐後打這篇文章,因為我現在好懷念那個味道!!!

炸蝦方面有三隻蝦子,炸得很酥脆,在日本應該沒有辦法吃到難吃的炸蝦吧ヽ•´з`•ノ♬

雖然是小隻的蝦子但是依舊好吃,非常的Q有彈性喔!(摸肚子)

IMG_2933 

燈光很莫名的一張。

看看裡面的飯還有雞肉,雞肉蛋包飯是他們的人氣第一名也是招牌

請大家除非心有所屬,不然就直接點這款吧!!!!!

吃完腦中都會有小當家的畫面升起這樣←好像有點太誇張惹~

但是真的超好吃,雞肉非常嫩,飯也很入味不黏

最害怕吃到蛋包飯裡面的飯全部都是番茄醬的味道然後又都黏踢踢的沒有粒粒分明

這款真的好吃啦

IMG_2926 

隨飯附贈的味噌湯,裡面有個特別的麵麩,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泡在湯裡會軟軟的東西(扭)

但是這湯也很好喝喔!雖然是吃西洋料裡的蛋包飯但配上濃濃日本味的建築和味噌湯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搭喔!

IMG_3022 

*未成年請勿飲酒,成年飲酒也請勿過量*

同場加映這天我們的消夜場時間(笑)

左一的喬巴水瓶是阿雪和阿陳去環球的時候買的,阿雪一直很興奮的介紹他在那裏搜括的寶物給我聽

(雖然我對海賊王很無感,我還是很好心的有聽完喔!揪咪ヽ(゜v`●)

其他就是我們在全家買的酒和午後紅茶,我每天回飯店都說我要喝酒 哈哈哈

根本酒鬼來著,雖然買了很多但其實一天只有喝一罐而已好嘛!

右二的秋天版臺灣現在也有進欸!但阿雪那天喝完這瓶直說超級難喝 哈

(阿雪得話可信,因為她根本就是品酒女!)

IMG_3019 

再來奉上這天買回來要當消夜的半熟蛋糕,在搜尋大家的網誌時看到一堆人介紹

在心齋橋遊晃的時候順便買了一下,這款蛋糕在心齋橋排隊人潮沒有停過耶!

IMG_3024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提回飯店就歪成這樣 哈哈哈

重點是我們明明都走平的路而且也很懶的沒有什麼奔跑啊!

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嘞!!突然很佩服帶回台灣還完整如初的人們

而且那天我們有買章魚燒也是提回飯店就整個大歪,阿雪拿到變歪了

IMG_3023 

近照就現這樣,裡面半熟的餡料都飛出來了(驚)

其實要說好不好吃,我們三個都覺得很一般普普,沒有到一定要帶回台灣這樣

(其實是不想排隊也不想要他歪七扭八吧!)

1 

裡面的餡料是半熟的,而外層派皮很硬,重點是裡面竟然沒有附贈刀子!

讓我們在飯店吃的時候有點困難,就像是上圖我們使用了各種當天身上有的各種器材很克難的去解剖它

有衛生筷、吃布丁的湯匙、飯店泡咖啡提供的攪拌湯匙和拿來夾冰塊用的夾子

哈哈 回頭想想其實最好用的是那個夾子捏!

因為那個餅皮真的有夠硬的啦!只差沒有整塊拿起來啃而已吧!

2 

最後送上我們超Q的洗完澡邊吃邊分解我們的蛋糕消夜+邊看每次都追一半的兩個爸爸

只能說雖然有電視但還是好險有帶我的mac去剛我們一起玩耍,晚上在查查資料或者看照片的時候超好用

當然要在來看個睡前影片啊!!才比較好睡啊~~~看他們兩個都睡到打呼去了

PS:阿雪身上的是這天他在環球影城的戰利品,她最愛的喬巴被,還有帽子可以帶喔!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日本關西】instagram小記錄│第一次的京阪奈,永遠記得的腳很痛。 

第一天。大阪

夜宿機場篇捷星初體驗大阪蒙特利姊妹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ぼてぢゅう波天久摩登燒大阪城天守閣HEP FIVE摩天輪三田製麵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飯店

第二天。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祉園小石染匠朽木旭屋二寧坂

清水寺地主神社YOJIYA CAFE遊亀祇園店

第三天。自由行程

環球影城 or 上島咖啡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北極星蛋包飯

第四天。奈良

春日大社水谷茶屋東大寺&奈良公園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飯心齋橋&道頓崛/購物/

第五天。歐咪呀給時間

睡到自然醒➔一蘭拉麵➔百貨公司時間➔回台灣

【日本關西】OOPS!我的行李箱快爆了,整箱都是歐咪呀給│各式藥妝、零食能扛就扛回來吧!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