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會知道這間完全是因為旁邊訂閱的格友們,最近都有去吃這間

要不是因為他們不然我永遠都不知道公司附近有間這麼讚的咖啡店吧?!

IMG_3708 

這天星期六上完只有兩堂課的我,慫恿了阿雪跟我一起去

因為才剛吃完早餐,一個人哪吃的了這麼多啊!但我又都很想吃,所以當然要找人一起啊!

剛好阿雪下午的課是三點才開始,從北商騎ubike到這也差不多20幾分鐘吧!

(她現在很快樂的信誓旦旦說要來規畫ubike路線圖

IMG_3732  

我騎車所以很快就到了,不是我不載他而是我沒有帶多餘的安全帽啊!!!

雖然我想阿雪是非常的喜歡騎腳踏車的,讓他騎一下也好(笑)

IMG_3737 

裡面位子蠻多的,雖然擺放的觀感感覺有點雜亂,但也算是亂中有序

剛到時裡面客滿,沒有訂位可以現場候位,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不能保證等多久喔!

IMG_3740 

當我想說留下名字登記後想去外面看阿雪有沒有迷路,被服務生叫住

他說:『因為沒有登記電話,所以只能在店內等候喔!』

個人覺得這樣還蠻不方便的,因為如果當天現場候位人很多的話不就店內大爆滿!

還是這只是因為剛好那天沒有候位的人才這樣呢?!

1 

#店內收藏的簽名杯(請勿觸碰)

這天還蠻幸運的,發呆等候兩分鐘就有位子了(笑)

服務生有說:『因為兩人坐四人桌,如果到時候人多的話可能會併桌喔!』

關於這點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雖然他們的桌子不大,兩人擺上餐點之後桌子就好擠

之後人也沒有爆滿,所以我和阿雪就很快樂的使用四人桌了

IMG_3707 

他們菜單很妙,是做成像報紙一樣的感覺,在看菜單想要吃什麼的時候外面的人還會以為你在看報紙吧

IMG_3709 

在等阿雪的時候硬是要假掰擺一下才爽快

IMG_3712 

菜單很過份的只拍了早午餐的部分(笑)

個人大推薦來吃他們的早午餐啊!份量超級多,而且還可以從超多小食中挑選喜歡的兩樣配菜

不是店家配好的組合,更是讓人開心啊!

10358109306_aa107a785b_o 

等待的過程中,去拿餐具時順便拿了張名片和明信片

然後依舊要很假掰的排一下,這樣感覺好威喔!(都馬自己講

顏色是哀鳳升級之後內建的新色彩喔!這顏色好飽和,挖尬意!

IMG_3717 

涼薄荷綠檸檬$100、火爆安妮摩卡咖啡$130

薄荷檸檬這款頗酸,一早喝會很清醒的感覺

一整杯滿滿的,青綠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想要拿張野餐毯去附近踏青吃野餐啊!

IMG_3724 

火爆安妮摩卡咖啡(搭配早午餐可折抵30元喔!)

咖啡裡有TABASCO辣醬(這不是義大麵會加的調味料嘛!)

看到這款雖然今天不想喝咖啡,但是又覺得她很酷,所以一直慫恿阿雪點這杯

我們可以一起share而且她非常喜愛TABASCO醬啊!

單喝一口那辣味頗濃,就算把他攪拌均勻之後味道也是頗強烈

第一口喝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奇怪,但喝久之後還蠻順口的

IMG_3726 

早有耳聞份量很大的烤餅,紐約辣雞起司烤餅$190(另搭配飲品可折$30)

2 

我們選擇的是黃金脆薯和蘿蔓沙拉,中間給的醬料不夠可以再續

薯條炸的超級好吃,不油整個就超ㄕㄨㄚˋ嘴!

IMG_3728 

偷偷掀開烤餅裡的內容,整個就。超。級。豐。富。

裡面的肉超級多!!!有超嫩的雞腿肉、玉米筍、洋蔥、綠豆豆(?)突然忘記名字和超大片的番茄!

這款真的會辣!很多時候我吃各店家所謂會辣的餐點我都吃得好無感,但這款真的辣的好吃啊!(撇開又吃得很狼狽的樣子)

3 

硬要拍個頗面照,他們烤得頗脆,切的有點小困難(笑)

話說阿雪一直說他不要點這個,因為自上次吃登打士街吃得很狼狽後她現在陰影很重

詳情請洽→善導寺|登打士街mini|交通更便利的熟悉麵包味 

IMG_3747 

正餐吃完又到了快樂的甜點時間,而且奔郎也是為了這個來的!

IMG_3749 

荔枝抹茶奶香起司蛋糕$90

不得不說這款超好吃!上層濃濃的抹茶粉中和了下方的蛋糕體和起司的味道

最下層還有荔枝味的汁在下面,大家一定要三種口味一次挖到一起吃!

這真的超好吃!最下層的荔枝味完全就是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IMG_3748 

招牌泥巴派$80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照它才會照起來卡好看,但好像有點小困難

IMG_3752 

泥巴派吃起來就很像沒有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

雖然這兩個東西應該是完全不同的,但還是很想拿來這樣比喻

原本以為裡面應該是會有一點點的蛋糕,結果裡面反而是有一點點的香蕉塊

對於我這個香蕉愛好者,這泥巴派真的深的我心!

但和上款得比起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荔枝抹茶奶香起司蛋糕耶!這真的太好吃了啦!

10358363613_100d1a8506_o 

最後一樣貼心的附上餐廳資訊!

*建議先訂位

*有免費WI-FI

*不收服務費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採半自助式,想喝水和餐具都自己拿喔!

 怎麼走:可搭捷運至行天宮3號出口租借ubike,往行天宮方向前進

看到NET右轉騎約5分鐘左右,店家在右手邊巷子內,注意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