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2691956_ea0152e865_o 

 繼之前幾篇介紹可以搭配instagram使用的APP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只是使用數位相機和手機照相?』

好久沒有那種洗出來的照片的觸感,小時候那種偶爾照出來極度失敗的照片

(還被伴隨著被媽媽念一下,你到底在照什麼浪費底片這樣)

但那些種種伴隨的回憶好像道我小學而已吧!

小學之後就沒有在觸碰到相片這種東西了(除了高中為了做畢冊有洗一些之外)

LOST MEMORIES (French, English Subtitles) from Francois Ferracci on Vimeo.

這支影片是我很久之前看到的,感覺很適合搭配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影片裡在訴說的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過度的依賴著電子產品拍照打卡

卻忘了那種底片的感覺,有時候真正陪你到最後的是實體的相片而不是網路上的那些回應

  

process_printic_love 

這時候呢,來自巴黎的Printic就幫你想到了這件事情

當然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許會像上個影片那樣子突然全世界都沒有了網路

趁我們還沒有到這麼嚴重執著在網路上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是可以利用網路的方便的!

Printic的概念就是上方的簡單的五個動作,就可以讓你的相片變成真實的而且還會送到對方的家裡

這是簡單的Printic的概念短片,看完之後就可以清楚的瞭解這個APP是在幹什麼的了吧!

當然,我這個超愛說廢話的人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姊會來個小教學的

1 

首先你們大家一定要先去下載Printic的APP

apple store 

google play android 

(點字有連結)

2 

當你下載完之後打開就會是這幾個畫面,簡單的介紹這個APP的功能

左圖順時針的大略解說為:

1.增加話語在照片白色的地方

2.同張照片想要分享給超過一個人

3.需要移除已經選擇的照片

4.裁剪照片的大小

3 

在最後一個step的解說為

每一張約為NT30,一次需要三張,包含了郵資在內

等於你每寄送個一個人就是需要花費NT90元

cats 

 當然看完前面的小解說之後,就準備要進入註冊新帳號的關卡啦!

上面都已經有幫大家用中文在旁邊標示好了,在註冊時大家也會比較方便喔!

至於地址要寫中文還是英文都可,因為不管在哪國的郵差都是看英文的國家名

之後就是那個國家的郵差的事了(笑)

當然請不要很白目的明明就是寄國外還硬是要寫中文地址,想害死誰?!

5 

 當你註冊好進去之後的主畫面就是左圖的樣子,而右圖則是已經讀取我手機內的照片

*此篇是受邀Printic的邀請寫的文章喔!但也是因為喜歡才寫,希望大家可以知道這個很讚的APP*

因為是受邀Printic的邀請所以他們有給我六張的扣打可以寄出,等於可以寄個兩個人或者都寄給自己

ig 

看道上張圖的右邊不難發現到他除了手機內的照片可以使用外,也可以連接個人的FB和instagram喔!

想當然爾最愛instagram的我當然立馬登入我的instagram選擇已經編輯好的照片阿

8 

之後你就可以選擇從你的茫茫大海中開始挑選照片寄給你的好朋友們喔!

目前他們開放寄送的國家有歐洲、北美、澳洲、亞洲(臺灣、中國、韓國、日本、澳門、新加坡等等)

像我就選擇寄給我自己和一個遠在澳洲的好朋友,我們的緣份可是很酷的喲!

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摩羯寶寶,而且會發現還是因為在小學她有次看到我聯絡簿上的出生年月日我們才相認的(誤)

(其實我當下很慌張,因為小學聯絡簿上都會填寫身高體重這種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接下來幾張就用他們的短片來介紹如何使用這麼APP囉!(因為當下我玩太開心,忘記截圖了啦!)

capture-20131112-095541 

首先你可以選擇三張不同的照片準備寄給你的愛人或者好朋友們

capture-20131112-095638 

接著你可以編輯照片中的大小和增添一些話給你想要傳達的人

capture-20131112-095722 

接下來就是把這三張照片選擇你要傳送的對象啦!

一開始裡面只有你自己註冊的地址,要再增加其他朋友的住址的話請點選右上的enter adress

4 

接下來你就會看到這個頗Q的動畫,你選擇的三張照片會依序的跑到橘色信封裡面

7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這個,他會推薦你可以分享到FB上,就會有折扣

右邊則是購買一定的數量就有多少的折扣這樣(笑)

當然是限定於用信用卡付帳啦!這對於沒有卡的人可能會有點小麻煩

6 

 之後就會看到你一開始註冊的mail裡面就會寄給你這筆訂單的明細囉!

9

雖然他們總部在浪漫的巴黎,但現在已經有在香港設立亞洲分部了喔!

之後寄送到你們手上的時間大約為3~5天囉!

寄來的時候還有個白色的信封裝,但不得不說上面的地址字小到一個極致

這點還真的辛苦了郵差杯杯了~

IMG_3911 

收到的樣子就像是這樣橘色的小信封,裡面有三張你自己選的照片

IMG_3903

他們的質感很好,有點像是相片的感覺(不找好角度照會有光害的意思)

雖然我和朋友都笑稱這有點像大張的假拍立得,但好處是至少這個比較好保存

因為拍立得如果沒有好好保存的話其實保存期限很短的!

IMG_3914 

除了向上面那樣簡單的貼在牆上外,也可以像我一樣整個花俏因子大爆發

拿出幾款比較花俏的紙膠帶黏在牆上(這時候房間是白色的牆這點突然覺得有點爽)

IMG_3917 

為什麼我要用handmade with love把原本在下面的字遮掉呢?!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字排版的很醜,不是在正中間是偏中下方,我實在是不是很喜歡阿~

10 

上面的幾款紙膠帶都是從日本買回來的喔!是MT的,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GOOGLE

除了handmade with love不是MT外,其他都是啦!至於他是從哪來的我也忘了,不要逼我~~~~~

照片中的食物,那是我的愛店安克黑咖啡

左邊這張,是我的超Q表妹,是本人拍的沒錯(挑眉)

而右邊這張則是我的好友們,一起去看籃球賽時拍的!

對了!第11季SBL要開打了呢!請大家踴躍入場看球之持台灣籃球吧!!!

capture-20131112-095858 

最後就以printic的截圖做為ending啦!

希望我也有一天可以前往他們的總部巴黎,我的夢想國家去玩耍呢!

(我要每天都很認真的使用吸引力法則了這樣)

當然也很不要臉的希望哪個誰看到我的文章可以免費招待我去法國玩耍(逃)

 

最後奉上他們的

官網

FB粉絲專頁

官方_instagram

 

延伸閱讀

《APP分享》Printic│快點分享手機裡的實體照片給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吧! 

instagram推薦APP分享《影片篇&下載》|誰說不能讓照片動起來! 

instagram推薦APP分享《照片篇》│怎樣才能讓我的照片更花俏呢?

 instagram教學│你還不知道instagram是什麼嗎?! 

postcrossing│另類方式環遊世界(含簡易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