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7

當看完上篇KR。Seoul。明洞聖堂(명동성당)│漫步在教堂裡享受片刻的寧靜 之後我們的行程就是在明洞小晃一下

邊晃邊找姜虎東白丁當作午餐啦!原本還想說要先認真找到店然後再逛,結果我們大概依照一下地圖亂繞之後就又默默地找到了

自己還很訝異的意思,因為原本還想說我們走錯路了~只能說在外面有時候就是會亂亂走然後找到很多你原本想要去的店

例如我們第一天為了找Cafe aA結果繞了很久反而都先找到其他天我們要吃的店了(笑)

IMG_6248 

姜虎東有點像是在巷子內,不過只要一走進去就會看到他大大的招牌了所以也不用怕找不到噢!

話說覺得附近的KMPLAY很好逛噎,裡面是一個復合式的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衣服和飾品

裡面有很多很好看的帽子根本就是我朋友的天堂,但是你們可以先看看不用太早下手因為等你去其他地方都會看到一樣的而且價錢至少便宜快一半

IMG_6223 

廢話了一下讓我們鏡頭回來看我們在姜虎東吃的烤肉,我們點的是套餐1,兩人吃很剛好會吃飽喔!

其實這幾天吃下來我覺得姜虎東是裡面肉吃得最划算的,肉的分量很多而且生菜還可以續包肉好好吃

IMG_6222 

IMG_6235 

 裡面客人來來往往好不容易的等到的小小空景,過沒幾秒又被人全部都補滿了

由此可知姜虎東真的生意很好噎~店內風格蠻復古又充滿漫畫的風格,來韓國反而覺得吃東西不太會有什麼油煙味

都是照片中的吸油機的功勞,只能說真希望台灣快點引進啊!!!不然每次吃完東西身上都是食物的味道到外面其實會有點反胃噎 呵呵

IMG_6221 

上桌的水是我每餐最愛的東西,一拿到水就會立馬先喝個兩杯再說(笑)

IMG_6227 

一上桌擺好火爐之後上來的就是這一堆小菜和沾醬類!!!!!!

個人超愛那款辣醬拌蔥絲,真的超好吃我都用生菜加肉加拌蔥絲下去吃就很夠味了噢!

IMG_6225 

 反倒是其他的醬料我只有偶爾單吃肉的時候我才會沾一下解油膩(笑)

IMG_6226 

 他們的生菜給的超大芳,我有再續了一次續第二次不是只有半碗喔!而是滿滿的一大碗,他們不會因為你快要吃完了而只給你一點,真的超棒的!

左手邊的醬油還有一些綠辣椒和洋蔥很適合單用肉片沾取來吃,可以適當的解解油膩

IMG_6229 

 火紅的木炭說真的在旁邊真的超熱 哈

如果是在冬天來吃應該會超溫暖吧!夏天坐在烤爐旁邊真的是一個折磨噎~

IMG_6230 

 我們的肉兒上桌,這只是一部分晚點還會有另外一大塊的肉

是什麼肉其實我也不太會分,我這趟行程只想要動口吃就好 哈哈哈

而來到姜虎東另項吸引大家的絕對就是旁邊的蛋汁要烤蛋了噢~~~~~~~~~~~~~

(這個粉好吃~~~~~~)

IMG_6238  

這時候呢,你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聊個天喝個水照個相就好,因為一切都會有服務生幫忙他們動作超級迅速

反而是如果你想要照相的話麻煩請動作快不然他們就會以快手進行下一個動作 

IMG_6231 

而來這另項必點的就是這個復古飯盒₩4,000/個

真的蠻復古的上面的畫都掉了差不多特別有味道 哈

IMG_6234 

先打開讓大家看一下裡面的配料,有些許的泡菜、小魚乾、蛋、海苔還有黑豆

說真的我是那種非常討厭吃黑豆的人但是吃到韓國的黑豆我反而不會討厭

應該是說他們很多料理味道都蠻重的有蓋過黑豆的味道而且黑豆是蠻硬的不會煮到軟爛所以吃起來還不賴

但這個飯盒就這樣吃嗎?如果就這樣吃的話那有什麼特別的?!

這裡的飯盒麻煩請蓋起來之後請你們拿起來用力的開始甩來甩去大大的搖晃它,讓它裡面的料都可以混合在一起,晃得越均勻越好吃噢! 

IMG_6239 

回來看看我們的肉也烤得差不多已經排好一圈可以準備吃了噢!旁邊的蛋我們就拿來配飯一起吃囉~

IMG_6242 

話說店內會講中文的店員她一直叫我們要把泡菜拿在另外一邊都是豬油的地方下去炒一炒然後再包來吃會更好吃

但是我們都覺得他們本來的泡菜味道就已經超好吃了,看他把我們喜愛的泡菜拿下去炒之後其實並沒有加分我們喜歡吃沒有炒的拉~

放下去之後要動作快不然很快就會炒到燒焦囉   嗚嗚嗚嗚嗚 還我原味泡菜拉!

IMG_6245 

為了拯救泡菜所以只好先拋棄我最愛的蔥絲生菜包法,換用泡菜夾肉和生菜囉!

話說讓大家知道一個在韓國吃生菜包肉的禮貌,生菜包肉一定要一口吃完噢!千萬不可以包一個分兩三口吃是一件非常沒有禮貌的事

想想你們在看韓劇的時候他們吃生菜包肉也都是一口吃吧~所以來到這千萬不要貪心一口包很多然後嘴巴裝不下喔!

IMG_6246 

最後放上一堆我看不懂只看得懂數字和英文的單據 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在韓國吃飯還蠻好的,這裡的店幾乎都沒有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這種東西(至少我沒有遇到過)

所以當點完餐之後就都知道自己等會要付多少錢囉~

話說來韓國吃飯蠻建議大家如果和朋友一起來的話因為幾乎每餐都是這樣共餐一起吃的不如可以先拿出一部份的金額當作吃飯基金

這樣事後算錢也不會麻煩或者忘記吃飯的價錢分來分去省很多麻煩喔~

像我們大概唯一遇到的麻煩就是最後現金不夠覺得很窮而已 哈哈哈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