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2

 在奈良的這天裡,除了早餐吃的麥當勞之外

我們的下一餐就是這個了!「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

我覺得我要感謝現在很多人都會寫食記耶!

要不然如果沒有打文章的話其實會很常因為不懂不熟悉的語言而不去了解

像他們的店名全部都是日文,我完全都看不懂啊!

要不是有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大家對他的評價都跟我們一樣!

超級好吃又平價的連鎖豬排飯店!

(其實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會想要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之一)

IMG_3314 

逛完整個奈良公園整個累翻,我每天都很期待可以坐在椅子上的時間

看到這間店的時候光看到外面的模型就已經超想要立馬衝進去了!

而且它的價錢又很便宜,感覺都還比台北很多間豬排連鎖店便宜了呢!

況且日本的模型都馬不會騙人,當然立馬飛奔進去啊!

IMG_3309 

裡面記憶中其實不大,或許是我們懶惰沒有到處走,但感覺位子其實不會說很多

大概是為了要在正中間有這曲的造景吧(?)

tea 

 首先坐下服務員就送上了茶,這茶很好喝耶!

而且還有一壺放在桌上,完全就是很符合我這個懶人啊!

在日本的日子我真的很仰賴店家提供的茶水耶,因為飯店裡都沒有提供免費的水啊!

而且都在日本了,默默的都會想說與其把錢拿去買水還不如去買那些五花八門的飲料(笑)

IMG_3296 

IMG_3297 

醬料方面。

服務員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後有拿其他的菜單給我們看,其實就算他拿日文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都有圖片阿(笑)在日本點餐的好處就是這樣了吧~

她有用英文像我們解說每種醬料的不同,但因為我早就餓翻了其實沒有認真聽 哈哈

IMG_3300 

我點的豬排餐,我記得可以選擇肉量不同而有不同的價錢

因為奔郎錢包已經在哭泣就選普通囉!

他們的炸豬排的好好吃,好吃到我照完朋友的話完全忘記要補自己的近照就吃光光了(扭)

而且他們的生菜和白飯可以續喔!光生菜我就吃了不少了,在日本的日子裡這餐吃最多蔬菜了(開心)

他們的小菜也都很好吃喔!有豆腐、醃漬菜和味增湯,味增湯還蠻好喝的

IMG_3301 

朋友點的豬排蓋飯,完全就是來日本必點的感覺

深受日劇影響太深,感覺一定要吃到這幾樣東西才有來日本的感覺(笑)

不過這款量也蠻多的喔!而且醬汁不會過甜,非常下飯啊!

IMG_3305 

 阿陳則點跟外面模型一樣的炸物拼盤(?)

裡面我記得是有三種不同口味啦!個人覺得點這個最划算耶!這樣只要日幣880捏!!!

IMG_3303 

 豬肉餅、起司豬排和另一個不知為何朋友沒照到正面的炸物

阿陳吃的超級飽!甚至還吃不完還給阿雪吃呢!

這款真的大推啦!

IMG_3307 

我和阿陳的套餐還附贈一碗的芝麻可以自己磨,在添加醬料瓶裡的醬自己調配喜歡的濃度

光這些醬就讓我豬排一口接一口,光沾豬排還不夠連生菜沙拉也硬是要沾一點這樣(根本超愛那種濃郁的醬料)

money 

最後總是會想要把自己目前有的零錢全部拿出來比一比

我覺得日本的硬幣比香港的好辨識太多了!而且默默的覺得100元日幣真的好像台幣10元,一下下就花掉了(遮眼)

51  

 去年去香港的香港硬幣,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是對一些幣值有點疑惑(笑)

不過我最喜歡他們的十元紙鈔,右二那張中間是透明的很滑喔!(整個就很像玩具紙鈔啊!)

IMG_3294 

吃飽喝足後就去逛逛奈良站附近的商店街囉!

他們蠻多店家都有賣這個特色商品的,現在有點小後悔為何沒有買?

但現在看照片看到價錢之後,恩~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價錢也太貴了吧!!

IMG_3288 

哈哈 我還是看看照片懷念就好

這個圖案之所以會變成商品絕大原因是因為上圖的標誌,這裡的鹿兒可是非常快樂的

他們常常會在路中央的分隔島上吃草阿(驚)

所以在這開車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活蹦亂跳的小鹿到處亂跑喲!

IMG_3315 

奈良的吉祥物,紀念品盒上大多都是這個樣子的圖案

還是圖片比較好看(笑)實體感覺就是哪裡怪怪的(?)

cats 

 車站前御道的人偶和可愛的小弟,這尊玩偶就比較不像鹿了 哈

感覺他跌倒之後應該就完全爬不起來吧(笑)

IMG_3291 

 其實最主要的是想要放這個弟弟的照片啦>//////////<

這個弟弟超可愛的,他一直笑,而且笑得好燦爛,整個就超Q的啊!

還是會笑的小孩最可愛了

とんかつがんこ官網http://www.gankofood.co.jp/cuisine/

奈良的交通資訊http://www.narashikanko.or.jp/tw/access/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日本關西】instagram小記錄│第一次的京阪奈,永遠記得的腳很痛。 

第一天。大阪

夜宿機場篇捷星初體驗大阪蒙特利姊妹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ぼてぢゅう波天久摩登燒大阪城天守閣HEP FIVE摩天輪三田製麵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飯店

第二天。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祉園小石染匠朽木旭屋二寧坂

清水寺地主神社YOJIYA CAFE遊亀祇園店

第三天。自由行程

環球影城 or 上島咖啡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北極星蛋包飯

第四天。奈良

春日大社水谷茶屋東大寺&奈良公園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飯心齋橋&道頓崛/購物/

第五天。歐咪呀給時間

睡到自然醒➔一蘭拉麵➔百貨公司時間➔回台灣

【日本關西】OOPS!我的行李箱快爆了,整箱都是歐咪呀給│各式藥妝、零食能扛就扛回來吧!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