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378_679299098746830_172067499_n 

說到Yojiya Cafe,我記的我第一次看過他是在別人的instagram上

當時我還問PO照的人說這間咖啡店在哪嘞?!

因為看到這樣子實在太Q了啊(完全很容易被特殊圖樣收買的女子)

IMG_2866 

結果那位好心陌生人她回我說,那是在『日本喔!』

奔郎整個心都冷了一半了,因為我好想要喔!!!!

但是是在日本耶!從小我一直很想要去的地方,我真的有辦法去嗎?!

IMG_2853 

結果呢!

感謝現在廉價航空的崛起,有很多便宜的飛機票以及公司的獎金

姊,可以飛去日本了!!!!!

IMG_2856 

所以早在排定去京都的行程的時候,我只有說「我要吃抹茶冰和跩臉咖啡!」

但其我們原本是要去另一間的,但由於早上我們在奔跑尋找抹茶冰時

姊的銳利眼神掃到了他!整個就超爽的啊!!!

(這樣我們就可以少一段車錢,我也可以不用走路了!)

IMG_2862 

這間祇園店似乎是新開的,而且在二樓

要不是奔郎有那種在路上會隨便眼睛亂看的習慣,我們應該會傻傻的坐車去遠方吧(遠目)

裡面的空間位子頗多,裝潢風格是我一直都很愛的木製品

IMG_2865 

結帳區還有一整櫃很犯規的紀念品區和附近的化妝品店賣的完全不同

如果真的喜歡他們週邊商品的人,這時候就可以下手啦!

IMG_2864 

日本最棒的就是有食物模型(笑)

而且完全不會偷工減料,完全就是造福我們什麼日文都看不懂的人啊!

IMG_2863 

原本想點抹茶蛋糕一起share但價錢偏高,就算了

在晃來晃去的過程中看到鬆餅本人要出來,還默默的偷拍了一下

IMG_2847 

只拍了我們點的飲料的菜單(笑)整個就是很懶惰的意思

IMG_2850 

朋友的黑臉藝妓咖啡

後來被他亂畫之後放在instagram上,真的很好笑欸!

但相較他這款我們都比較喜歡我點的抹茶口味

IMG_2852 

桌上還有方糖可以加,可以在自行調配一下甜度

而且他們還有咖啡味的方糖喔!阿雪說他覺得她那杯黑臉需要再多加一顆才會更好喝

IMG_2849  

我的抹茶拿鐵

這完全就是有種「媽~~我喝到我以為我喝不到的咖啡了!」

(完全就是想要跟媽媽炫耀,但我媽應該只會給我白眼說那麼貴!)

PS:本人才不是什麼媽寶,我只是單純想跟我媽炫耀。

本部落格每篇文章都是奔郎自己賺錢花錢去體驗的,我最討厭媽寶了好嗎~

IMG_2851 

來一點近照,回頭看照片才發現這跩臉怎麼鼻子有點假!

他是不是有整型(笑)

我知道這是藝妓臉Q版畫,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個臉很跩

一直有種莫名的囂張感!我知道了啦!一定是因為那次知道只有在日本才喝的到讓我打擊很大

IMG_2854 

硬是要讓他和我的instagram照片一起合照

他們的濕紙巾我還把他帶回台灣捨不得用嘞!怎麼會連濕紙巾也有造型!這太犯規了啦

cats 

在這裡雖然我們只各喝了一杯飲料,但第二個目的其實是要來寫寫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

這是京都有名的特別版明信片,原本想要寄這個回來給朋友的

結果郵局的先生說他們日本無法直接寄這樣的明信片到國外,需要再加買適合大小的信封才可以寄

而且加買信封和郵資還比普通寄明信片到國外的價錢還貴很多,害我有點小後悔買了全部造型(扭)

所以我們只好開始寫著之前在每個景點買到的明信片囉!而這幾款特殊造型的就留在我家裡,佈置抽屜吧 哈哈哈

IMG_2855IMG_2857 

最後奉上我們的結帳單。

阿陳點的一杯類似果汁氣泡水的東西,我沒有照到喔!

我一直很快樂的沉浸在要幫我的綠色跩臉拍寫真集(誤)

 

左邊則是陪伴我們五天的WIFI機,個人覺得還蠻好用

如果是一個人分擔價錢的話說實在還蠻貴的,還不如去自己的電信公司問方案

但如果是像我們兩人以上使用的話就很划算啦!而且他小小一台完全不占空間

像我這個instagram重度使用者就非常需要它讓我可以分享照片給自己和朋友留做紀念!

 

  YOJIYA CAFE よーじや祇園店,怎麼走:

電車到祇園四條站下車,出站後同條商店街即可看到!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日本關西】instagram小記錄│第一次的京阪奈,永遠記得的腳很痛。 

第一天。大阪

夜宿機場篇捷星初體驗大阪蒙特利姊妹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ぼてぢゅう波天久摩登燒大阪城天守閣HEP FIVE摩天輪三田製麵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飯店

第二天。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祉園小石染匠朽木旭屋二寧坂

清水寺地主神社YOJIYA CAFE遊亀祇園店

第三天。自由行程

環球影城 or 上島咖啡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北極星蛋包飯

第四天。奈良

春日大社水谷茶屋東大寺&奈良公園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飯心齋橋&道頓崛/購物/

第五天。歐咪呀給時間

睡到自然醒➔一蘭拉麵➔百貨公司時間➔回台灣

【日本關西】OOPS!我的行李箱快爆了,整箱都是歐咪呀給│各式藥妝、零食能扛就扛回來吧!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