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8

 走在嵐山的竹林小徑,不免俗地想要來拍一張臉部上半的合照啊!

嵐山的竹林我覺得好壯觀也很漂亮,尤其是當風吹起落葉在空中飄散的樣子

整個很唯美啊!!!!就算人潮很多也是一定要來看看!!!

DSC05887

 這天我們從金閣寺參觀完後就準備搭乘JR,偷偷說這站也太神秘了吧!

他再巷子裡面,剛好不在公車站下車的主要幹道上,一度我們還以為會找不到車站然後延誤行程(囧)

DSC05891

 只能說google萬能,在日本google map真的很好用啊~

一下就坐著車到馬崛站囉!大家可以先在這裡上個廁所,因為離要坐小火車的地方有一段鄉間小路要走

不過都有告示牌所以大家不用怕迷路,或者跟著人群走也會到 哈哈

DSC05895

DSC05894

 再次推崇日本觀光啊~外國人專用的各式JR pass真的好好用啊!!

這幾天我們可適用著他做了好多趟呢!!

突然覺得日本本地人交通費好驚人,在日本打工的朋友說他光單程從東京到金澤的錢就比我這張七天券還貴了

DSC05897

 走到坐小火車的地方還看到有馬場,這天天氣超熱啊,不知道馬兒還好嗎....

DSC05898

DSC05899

DSC05901

 馬兒有點帥氣,但希望他們不要中暑才好  

DSC05904

 天氣太熱就直接跑到馬車場正對面的大樓了,這棟大樓就是我們要坐小火車的地方,其他樓層是販賣紀念品的地方和餐廳

(票我們第一天已經在關西機場買好囉~)

IMG_1503

DSC05906

  對號入座的小火車,大家可以先對照一下自己的位子

IMG_1673

 外面可愛的狸貓一家人

DSC05907

 嵐山小火車來了!!

一開始沒有想到來的這麼快,唯一的一張照片就這樣拍糊了(囧)

DSC05910 

 五號車就是傳說車的透明車廂~

DSC05911

 不過我們坐的普通四號車也很棒啊~

DSC05936

 自己覺得是不太必要特別選五號車廂啦,各有所好囉~

27435433945_3af1fe0909_o

 位子的部分雖然是四人面對面的坐法,但並不覺得擁擠

DSC05915

 超想要坐保津川遊船啊!!!!這次先坐小火車體驗一下囉!下次我要坐船~~~~~

DSC05917

 在小火車上面看的時候覺得船超猛的,感覺很輕薄和不堪一擊但每段路就算要歷經各種石頭也是很順的順的河流走下

讓人更想要坐啊~~~~~查了一下資料,船體的材質為 玻璃纖維(鋼化塑料),即便與岩石相撞也不會破裂。

恩,下次更想要坐船遊河了啦!

DSC05921

 在小火車的河川,覺得船夫駕駛船的技術一定超好,這好難過啊~ 

 

 附上影片讓大家看看我們在小火車上看到的風景,是縮時影片喔!

關於坐小火車的感想喔............就坐個一次就可以了XD

DSC05940

 出了小火車站後需要爬上一個高高的樓梯才可以去看竹林和出站喔!

爬上去後會有人在驗票,一開始還想說這麼帥車站走信心制嗎?怎麼都沒有人來驗票~

走出車站後是一小段的美食攤販,走出去後就會看到日本著名的人力拉車了

覺得拉車小哥們的身材一定都超好的啊!拉人力車有些路段真的超級吃力啊!

DSC05944

 下了小火車我的第一目的就是旁邊的御髮神社 哈哈

覺得最近頭髮整個掉的很誇張,頭皮已經越來越明顯了 討厭!!!

(默默說日本真的什麼神都有都可以參拜欸)

DSC05945

DSC05946

 神社小小的,不過這裡大家主要還是拜關於美髮的考試通過喔!

27434823665_fc19e75d83_o

 一定要拿我可憐的頭髮來拜一下 嗚嗚

DSC05949

 繪馬是梳子造型,很可愛~

DSC05957

 拜完御髮神社就回到了正道,要去看那壯觀的竹林了!

DSC05959

DSC05960

 一直覺的竹林怎麼可能長的很高,但看到這照片當小小的比例尺就知道人類好渺小啊 哈

DSC05961

 把人群卡掉的竹林。

DSC05968

 很難有空曠沒有人群的時候啊~

DSC05969

 走在竹林裡一方面覺得神奇和新鮮一方面也偷偷覺得他們好厲害,怎麼可以忍受不拔竹筍來吃 哈哈哈哈

吃貨表示看到一旁還有小竹筍的時候就覺得肚子餓啊!竹筍好好吃欸~

27434752745_07a816ac8a_o27400918186_8271045a6a_o 

 小小比例尺,竹林真的很漂亮~

IMG_1544

IMG_1550

 尤其是當風在吹的時候,竹葉隨著風飄下這場景真的很優雅

感覺很適合在這裡體驗日式傳統抹茶和吃和菓子 哈哈

DSC05975

 走出了超美竹林後又看到了拉車小哥,在人群中拉車頗累的呢~

DSC05977

 野宮神社。

DSC05979

DSC05981

 因為在京都可參拜的神社實在太多,我們就只有看看而已(囧)

DSC05983

 沿著路走到外面的商店街~

DSC06015

 喜歡這種寧靜的街道感,明明剛剛還很多人的但走出來後人群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到擁擠

DSC06017

 有點帥兒。

DSC06019

還是因為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去找東西吃了呢 哈 

DSC06024

DSC06025

 ARINCO的蛋糕捲也是在嵐山人氣屹立不搖的甜點啊! 

DSC06159

我們有買了一條抹茶蛋糕捲回飯店吃,抹茶味濃厚,吃起來其實份量十足

偏扎實不是那種鬆軟的蛋糕卷,配上裡面的奶油很對味,再來杯明治牛奶真的很享受啊~ 

DSC06026

 回到街道,多半是餐廳和販賣小物的店家

DSC06027 

DSC06028

 拉車小哥!

DSC06032

 不知道冬天他們也會出來拉車嗎?

IMG_1619

 渡月橋~

DSC06034

 真的就是條長長的橋,走過去可以前往猴子公園喔!

DSC06035 

DSC06036 

DSC06038

橋上的風景是一種遼闊感,放眼望過去沒有過多的高大建築的阻礙

相反的是放眼望過是青翠的綠啊~ 

DSC06041

 隨處是美景的概念(笑)

DSC06042

遊船~感覺沒有太多人會走來這裡參觀(囧)

大多數的人可能坐完了小火車,出來商店街吃飽後就坐車去下個景點了吧! 

DSC06044

說到嵐山,我真的覺得是京都很值得一來的地方

雖然觀光客很多但是眼前的美景真的很值得一探究竟

這裏也保有京都的悠閒感,對我來說這裡很京都很美麗。

推薦大家,如果有來京都的話不要忘記來嵐山走走~

啊對了,想來逛也要提早,這裡的商店都很早就關門了呢! 

在日本啊~想要逛商店街可是都要抓緊時間的(笑)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