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3  

寒流來襲天氣實在是冷個很誇張,要怎麼應付嘞?

跑去吃韓國菜吃辣暖暖胃啊!!!!!!

今天和朋友一起到了在南京東路上的涓豆腐,一開始我還很開心的想說我今天一定不會遲到

很開心的騎著車到中山站(天呀,我現在真覺得我是這帶的地頭蛇

原本想說我知道在哪裡,還很開心的什麼都不查就跑去了

沒想到奔郎太看的起我的記憶,完全走錯方向,虧我原本不會遲到的說

IMG_9401  

他們的外觀是還蠻容易讓人走過頭的啦(笑)

就很低調而且之前和阿涵吃的原燒就在附近,讓我不自覺得會分神(大誤)

IMG_9400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有先訂位,因為當我們吃完之後外面滿滿的都是排隊的人耶!

還真沒想到原來這間店也是超多人排隊的

裡面其實沒有很大間兩人同行去吃的話,個人覺得會非常擁擠

因為除了點的菜之外還有五盤小菜啊!!!!我們三人用四人桌就超擠的,更何況只有兩人?

IMG_9377  

他們也是有分享餐的喔!3人、4人、6人,沒記錯的話,因為我沒有認真看他的分享餐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配的豆腐鍋剛好不是我們想要吃的,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單點。

算起來的價格其實差不多啦,強烈建議多人一起點餐比較划算喔!

546956_562341737109234_1225161710_n  

先偷看一下我們還沒照到豆腐鍋時的桌子!

是不是整個超級擠的阿,整個就很豐盛(笑)小菜真的超好吃~~~~

IMG_9382  

小菜方面都可以無限續點喔!

就算吃不飽,光吃小菜就超飽拉(笑)

我們自己都很喜歡它的海苔,搭配石鍋飯和泡菜真的有種誤以為置身在韓國的感覺

IMG_9381  

還有這個超級好吃的小菜!!!

百香果口味的醃青木瓜,這是小菜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非常的爽口又脆,不管春夏秋冬吃起來都超開胃的阿

IMG_9389  

滷甜不辣冷盤小菜,這個就普普了,但頗解辣!

IMG_9378  

黃豆芽菜,其實也不會辣,豆芽吃起來很爽口

IMG_9379  

主角泡菜!!!搭配海苔、飯、豆芽菜真的超好吃!!!

後方綠色的是另一個冷盤小菜_芹菜,這就普普了,心中第一名絕對是百香果青木瓜!

IMG_9383  

最先送上的是隨鍋付贈的石鍋飯,裡面是紫米的健康養生飯

服務生會幫你分盤,這飯真的很好吃

(偷說服務生好漂亮~)

IMG_9384  

服務生有說剩下的鍋巴部分的飯可以搭配麥茶下去浸泡變成韓國傳統的茶泡飯

但我吃起來的想法是,還是單吃就好!這茶泡飯真的不是我的菜!

IMG_9388  

才上了我們的第一道菜桌子就很精采了(笑)

紅通通的海鮮辣炒年糕$260,剛看到有一點小傻眼!好紅喔~~~~

IMG_9386

年糕裡的海鮮有蝦仁、花枝還有魚板,這道菜真的很辣!

才吃第一口我就非常想要續飯和狂吃小菜解辣!

但這種寒流來襲的天氣吃這個辣菜真的太適合了

年糕不會過硬或是軟,很有嚼勁。上面的乾辣椒絲看起來還真嚇人,但真正辣的是醬喔!

辣椒絲其實並不辣,嚇唬作用很強大(笑)

IMG_9392   

那一項我們想很久的春川辣炒雞$320,這也很辣

題外話,當我在照相的時候朋友一直在說這樣照看的出來嗎?兩道菜都紅通通的~

裡面有很嫩的雞肉搭配花椰菜、高麗菜還有少許的年糕,也是一道吃完會很滿足的辣菜

(一樣狂吃小菜喝麥茶,解辣中...........)

但吃完才發現其實這道菜還蠻油的喔!底部滿滿的油阿~

IMG_9393  

而我們的主角泡菜嫩豆腐鍋(牛)$300,隨鍋會附贈一鍋的石鍋飯和蛋

雖然說一鍋可以兩人分食剛好,但其實份量不多!身旁的大食少女看他上桌時直說,我們是不是要再加點一鍋?!

IMG_9394  

豆腐真的很嫩,沒有那種噁心的豆子味

但湯頭略鹹,牛肉普普,下次再次品嚐的話會想要吃吃看韓式餃子鍋

這時候我們還一直想說為什麼他們沒有另外提供白飯可以點呢!這些菜超級適合搭配白飯的呀!怒吼中~

IMG_9395  

這時我們的綜合海鮮厚煎餅$280上桌囉~

看到這個後,心中有種好險我們剛剛沒有衝動的再加點!

因為這真的超厚阿!吃完會很飽~(其實一開始就是怕吃不飽我才選擇點厚片)

IMG_9397  

可以看到它的剖面驚人吧!單吃略嫌無味,應該是因為剛剛已經被辣慘了(笑)

但搭配他們的醬汁就比較好吃,根本就是解辣的救星啊!!!!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薄片的口味喔!這就比較適合喜歡吃脆脆口感的人囉!

 

PS:泰式月亮蝦餅和韓式海鮮煎餅這兩種東西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喔!請大家不要以兩種口感加以混合評論!

兩種口感所追求的東西本身就具有極大差距呦~

IMG_9398  

最後隨餐竟然還有附贈甜點真是太開心了!

黑糖醬搭配韓國柚子醬的豆花(熱),吃起來真的很解辣

(一直在尋找解辣的東西降子)

 

 

 

整體來說整頓吃下來,除了位子有點小之外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三人分攤下來的餐費也不會太貴,非常建議想要在寒冷的冬天裡吃吃辣的人,超級暖胃啊!!!!

而且小菜也超好吃,百香果青木瓜讓我真的很想外帶打包回家降子(笑)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啦~~~~~~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中山站4號出口,往警察局那走就對啦!)

電話:(02)2541-5555(事先訂位才是王道!)

官網請點這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