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當瓊斯盃打完之後本人完全沒有動力和體力去打文章了(笑)
畢竟活力和精力都在最後一場中韓大戰整個用光光光光光了!←奔郎非常爽那天我在現場,因為好多朋友非常羨慕我!
但是我知道我的香港行還要繼續把文章打完,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欸!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囉!

這次我選擇住的是『旺角麗悅酒店』,網路上對他評價還不錯,但是介紹他的文章倒是很少很少
所以當初我們選的時候也是很怕啦←但是因為它的大廳有免費WIFI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它了

2  

我們是選擇燦星旅行社的方案,搭配這間酒店。三天兩夜機加酒的自由行大概一萬二初頭,我個人覺得蠻划算的啦!
而且COSMO還有附贈一天的自助式早餐喔!!

3  

而酒店他有自己的接駁車,你可以在九龍站外去撘乘。千萬不要跑到一般K線那裡去等車喔!
因為他在外面另一區,基本上你可以詢問櫃檯處它們都會告訴你喔!←而且他們也有發車時刻表,所以不用怕啦!
(偷偷說開車的阿姨,真的超猛的。開的超快,整個很帥氣欸!)

 
酒店接駁車的時刻表→ http://www.cosmomongkok.com.hk/cn/location/ShuttleBusSchedule.php 
(建議大家可以先觀看後再決定要搭幾點的接駁車喔!雖然車不大但是有行李箱的人非常適合阿!)

4  

其實酒店離最近的地鐵站是『奧運站』,所以這張是由我們從奧運站準備走回酒店時開始拍的路線。
基本上你要從酒店出發到奧運站的話,腳程快的人走個5分鐘就可以到了。←除了像我們有點小迷路啦!
大家也是可以問大廳的服務人員喔!他們人都非常的NICE可以解決大家各種問題,重點是態度超好的

這張是從奧運站B出口出來後可以看到的地方←基本上回酒店的路程都有天橋可以走,所以不要傻傻的先跑下去啦!

5  

往前走快到底的時候會看到有個類似小公園的地方←早上經過的時候是真的有看到有人在做運動喔!
請往的你的左手邊看,會有兩個通道。這時候請選擇走照片中方向的右手邊的那條道路←沒錯!就是大家都走的那條!

6  

走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這塊地囉!→我記得這裡的風景好像是什麼育幼院之類的(有點忘了,邊走邊聊天嘛~)
其實也不用怕這裡晚上沒什麼人,其實我們走的時候人都還蠻多的喔!

7  

邊走的過程中可以看到附近有奧海城,這就代表你走對囉!而且也快要接近回酒店了。
在繼續往前走個一小段路之後,會看到兩個可以下去地面的地方,根據我們親身傻傻的體驗後。
請往第二個較遠的地方下去,這樣回酒店就只要繼續直走就可以回去囉!
(簡單的分享路線交通啦,畢竟當初我真的忘記要照路線。←每天回酒店都像是在用飄的一樣降子)
如果想更詳細知道怎麼走到奧運站的話可以看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blog/JessciaKUO/16495400 
(一開始我也是看這篇爬文的↑)

8  

現在鏡頭轉移到房間裡面囉!可以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這間房間真的超級小的。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盡頭了→好險我們是兩位小女子這樣。因為連走道都非常的窄小喔!

9  

開門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門旁有一大片的全身鏡,不得不說這面鏡子的功能很強大欸!
因為鏡面的反射製造出空間效果,不會讓你有很小很小很小的感覺。

10  

當然對女生來講根本是一大福音降子,可以站在這裡看看今天的造形好不好。
妝有沒有畫歪,頭髮的包頭有沒有綁好這樣。功能非常萬用,是女性的一大福音
↑ 沒錯!第二天我實在受不暸這熱熱天氣。我綁了大包頭去迪士尼!

11  

而進門的左手邊就是衛浴設備啦!其實一開始看到我有點小傻眼。
這空間真的好小ㄛ!我有點懷疑我去洗澡會不會很卡這樣→事實證明其實不會拉~

12  

看他小歸小,但是該有的東西也都有喔!而且洗手台還附有可移動式的鏡子。
女生到哪裡都需要鏡子這樣!這點大大推阿~~~~~
這間房間雖然小,但是到處都有鏡子。可以顯得這裡沒有壓迫感這樣。

13  

就空間來說的話,可能就真的只適合一個人在裡面有所行動了。
因為這距離實在是靠的有點近這樣。→反正也不用怕沒鏡子啊!因為房間裡有很多鏡子可以讓你使用。

14  

進門後很快的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床了。雖然這裡的房間不大,我想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床很寬敞吧!
並不會說因為地小,床就很壓縮睡的不舒服。
這裡的床鋪真的很軟很舒服,而且左翻又翻都可以←我有168公分這樣,又很大隻這樣。
而且床頭也有個人的閱讀燈可以使用喔!!

15  

床的正對面就是電視啦!這區可以放的東西蠻多的,你可以坐在這裡吃個宵夜、充個電、看電視等等......
因為香港的電壓和台灣不同,所以要使用轉接器喔!!→當然酒店會有提供啦!
在左手邊這邊,上面可以掛衣服,下面則有保險箱可以放貴重物品這樣。

16  

讓大家偷看一下我們第二天去完迪士尼回來後買的東西,其實我們買的沒有很多嘛~~~~
↑上面看到的包包,可以知道摸摸小姐真的是對家人非常的用心欸!
都一直買給家人禮物,自己都沒有買到什麼這樣。

17  

第三天的早上我們使用的酒店附贈的早餐使用卷,裡面非常的漂亮。
其實我們這天還不小心睡太晚了,因為床太舒服昨天又走太多路這樣。
於是我們只好使用超快速度打點造型速速前往去吃早餐啦!

18  

裡面可以吃的東西還蠻多的,而且還有廚師現煎蛋可以吃喔!!
可以選擇荷包蛋或者是有加料的煎蛋。→這時候挖奔郎整個有種書要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其實出發前,同事就有跟我說在香港其實講不太到英文。她天天講中文還有人跟他講粵語嘞!
(而且還是硬ㄠ才故意講英文這樣)所以我帶著『英文』應該完全用不到的心情去了香港
誰知道我們不管到哪哩,到處都有人用英文跟我們對話啦!!!!←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連早上剛睡醒神智還非常不清想吃個荷包蛋還忘記荷包蛋怎麼講,廚師又堅持不跟我講中文一直烙英文
害我只好一直比手畫腳說我要吃什麼。但他似乎也不太想理我,他就給了我有加料的煎蛋喔!
(哈 雖然我原本的目標是兩種都要啦!)
 
19  

裡面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很多,但礙於這天我們還有想吃別的東西所以都只吃了一點點。
不得不說他們的熱狗真的好黑喔ㄏㄏ但是味道還可以啦!
另外一區也有沙拉區和水果可以享用,飲料方面有柳橙汁、咖啡等等,也可以烤吐司喔!





基本上我對旺角麗悅的評價其實很高(雖然它們一直跟我講英文外,好啦,一定是因為我看起來像是混血美女
酒店裡面也有很多外國客人,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
香港沒有小費這個習慣(完全就是救了我一命阿,都不知道該不該給這樣)
但是你下接駁車的時候,馬上就會有隨行人員幫你提行李。你完全不用動手及動口,他們動作超快的!
進去當然也會有要押金,押金為HK500←說真的,這完全就是我最後一天的籌碼吧(笑)

而且酒店外面就是一間麥當勞囉!←所以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吃!
周邊可以吃的東西很多,也都開滿晚的。也不用怕附近沒有東西可以買,因為過條馬路就到了屈臣氏。
對面那條街整條都是可以吃又可以喝的還可以買的店,例如:香港有名的萬寧←就像台灣的小區和康是美
附近也有一間大超商和一間小七,所以完全不用怕餓死在香港啊!!只怕你錢不夠多而已!

最後附上酒店的官網: http://www.cosmomongkok.com.hk/cn/home/ 

雖然硬要說的話,其實在奧運站離中環幾個景點的大站是有一段距離
但是如果你的行程有迪士尼的話,選擇這間會是個很棒的選擇喔!!←轉一班車就可以到了!
如果有想要去迪士尼那邊或者東湧那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這間酒店喔!
 
 
延升閱讀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