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5565493  

是的,在香港的第一天我們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準備要搭乘我們酒店的接駁車。
 
我們要給九龍站的服務人員一個大拇哥
 
除了櫃檯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之外,連打掃的阿婆也很熱心的帶路
 
(雖然阿婆可能不知道我們要去的酒店接駁車在哪,硬是把我們帶到K線搭其他接駁車

繼上篇所講我們找這間店是以跑百米的速度去尋找的,趕45分的接駁車阿~
 
正當跑到火區之後卻找不到LGB!
 
說時遲那時快,摸摸的銳利眼神看到這間店!原來他就是LGB阿~

2  

他的裝潢很低調,因為在趕時間也不好意思照多少照片了。
 
但是裡面的色調很美很柔和,雖然店員一直跟我們講英文......
 
裡面的店員似乎都不會講中文或是廣東話,只能以英文溝通。
 
所以我就說啦,在香港三天裡我們天天天天天天都馬在講英文!!
 
(為什麼要騙我去香港不用講英文

3  

在冷藏櫃這裡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馬卡龍,顏色超級繽紛的
 
而且下排還是一大堆蛋糕,看的我每個都好想吃喔!(雖然我ㄧ開始還不知道什麼是LGB~)
 
但是看到那ㄧ堆甜點眼睛都亮了,礙於還要上車去奔波不然我好想買蛋糕喔~~~~~~

4  

但是一看到這麼多的馬卡龍不覺得眼睛都亮了嗎?
 
在台灣都不敢去買這麼奢侈的東西,一到香港心一橫決定買兩顆來品嘗看看。
 
(你看看,看到這麼多馬卡龍擺在那邊你會不想買嗎~完全是抱著不想後悔的心情!)

5  

他們的包裝真的超美的,你看八盒裝和下方大盒裝的!可以媲美甜點界的Tiffany了吧
 
包裝低調卻又不失莊重,配上色彩鮮豔的馬卡龍真的超美的。
 
要不是看到價錢又有點小卻步,不然我真的好險買8盒裝阿~~~~
 
(為什麼今天是第一天在香港............)

1675565495  

而我買的是兩個的包裝,因為兩顆也是要HK36元阿!!
 
(果然這是兩粒非常高貴的酥胸......)
 
外帶的袋子也很美麗,走低調路線降子~

話說,我們在奔跑著去接駁車的位子時我還把這珍貴的兩粒放在行李箱上到處跑
 
導致他掉了,他掉了他掉了他掉了~我還不知道!!
 
好險打掃的阿姨剛好看到撿起來給我
 
再次由衷的感謝九龍站的服務人員,乾蝦哩悶~~~~

7  

我買的兩粒包裝盒子非常的精巧可愛,也是一樣低調的LOGO配上堅硬的盒子
 
真的非常美,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什麼裝精品的盒子吧!
 

綠色的口味是→pistache(法文)  開心果
 
黃色的口味是→lemon  檸檬

沒錯LGB的全名是Le Gouter Bernardaud他是法國的牌子喔!

8  

一開始純粹只是想挑顏色而已,當下覺得綠色這個一定要買阿!(顏色很特別)
 
為了搭配綠色而選擇了檸檬口味(黃),沒想到原來綠色是『開心果』口味!!
 
兩個吃起來我比較喜歡檸檬口味,比起開心果口味整個吃起來有點酸甜的口味不會太甜
 
(其實我默默的覺得吃開心果口味有種色素味~)
 
 

在吃的時候,身為孝女的我當然有分給我阿母吃!
 
(畢竟他因為我自己去香港都不帶她出去有生一點氣)
 
當下給他品嘗的時候還說『這是有包燕窩的嗎?(因為剛好在看大學生了沒有講到)
 
我說『當然不是啊!!!!他是坐飛機回來的齁~更厲害!
 
感覺她吃ㄧ口後面有難色,因為我默默的補了一句
 
 
『這一顆要台幣70喔!』
 
 
馬上(←沒錯是馬上!)
 
還給我,說這顆怎麼這麼的夭壽貴~
 
(OS:你剛不是還在嫌說不是包燕窩的)
 
我家阿母很可愛吧~~~~~~
 

店家資訊: http://www.legouter.com/store/collections.html 
哪裡買:香港九龍站的圓方廣場 http://www.elementshk.com/big5/shop/LGB/ 
 

延伸閱讀

HKOops,我扛了這堆東西回台灣!Jenny Bakery必扛啊!! 

HK】老香港的味道煤氣燈X冰式角落星巴克 

HK】香港蓮香樓港式飲茶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 

HK】香港中環吃透透大血拼 

HK】東涌嚐越Deli Viet天氣熱就該吃個越南菜開開胃 

HK】香港旺角麗悅酒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HK】香港迪士尼遊行、劇場精采絕倫不該錯過!! 

HK】香港迪士尼的夜晚正美麗睡公主城堡煙火秀 

HK】香港迪士尼歡迎進入迪士尼的奇妙世界 

HK】澳洲牛奶公司熱熱天氣來碗燉奶吧! 

HK】香港星光大道摸摸的吳彥祖在哪裡? 

HK】香港天星小輪X維多利亞港傳說中的神祕東西出現了! 

HK】香港太平山頂夜景據說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HK】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華仔我來了~~ 

HK】香港叮叮車VS山頂纜車來到香港必坐的交通工具 

HK】圓方廣場LGB馬卡龍少女的酥胸果然有兩把刷子 

HK】行程滿檔之完全斷腿考驗意志力行 

HK】中環添好運讓我們來摘星星吧! 

HK】兩個小女子的闖港斷腿自由行(序曲) 

HK】人生第一次出國就去香港吧! 

 

學好英文和訂房請點這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