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飛機上了
  (又或者是下飛機然後在機場裡迷路......)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我覺得很興奮
或許很多人心理會想,去香港不就是去花錢而已嗎?!又沒有景點可以逛~
但是我會把那些聲音轉換成你們在羨慕我,我花自己的錢出國玩,而你們還待在台灣的某一處吶喊著~



我並不覺得去香港這只有花錢而已!!
香港也是有很多景點可以玩的,況且不管出去哪個國家多半的觀光也都是要花到錢的齁~
只是香港不含稅買較貴的精品會比台灣便宜許多,所以大家才會說去香港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我當然也不可否認我們的行程有一半都在吃(笑)

啊~有點緊張阿,第一次出國找了很多很多人的遊記,終於生出來了適合我們兩人的三天兩夜行。
雖然在討論該怎麼轉乘景點時卡了一堆關卡但是在這過程中,我覺得我已經出國了!! 


享受的不只是出國當天的行程而是在規劃行程到回來的過程。

 
相信我們明天的旅程一定會很順利的,我們兩個女生雖然不是那種大好人也不是超壞心的壞人
請保佑我們一切順利







 

話說........


 
我們明天的飛機是早上7:25分的飛機阿~~~~~~~~~~~~
(天呀,這代表我大概凌晨四點半就要從小淡水出發了阿...............)
天殺的,以後我不會在想要選擇這種方案了啦!!!詳細情形等我回來在一一訴說!!

 
 
 

延伸閱讀

HKOops,我扛了這堆東西回台灣!Jenny Bakery必扛啊!! 

HK】老香港的味道煤氣燈X冰式角落星巴克 

HK】香港蓮香樓港式飲茶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 

HK】香港中環吃透透大血拼 

HK】東涌嚐越Deli Viet天氣熱就該吃個越南菜開開胃 

HK】香港旺角麗悅酒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HK】香港迪士尼遊行、劇場精采絕倫不該錯過!! 

HK】香港迪士尼的夜晚正美麗睡公主城堡煙火秀 

HK】香港迪士尼歡迎進入迪士尼的奇妙世界 

HK】澳洲牛奶公司熱熱天氣來碗燉奶吧! 

HK】香港星光大道摸摸的吳彥祖在哪裡? 

HK】香港天星小輪X維多利亞港傳說中的神祕東西出現了! 

HK】香港太平山頂夜景據說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HK】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華仔我來了~~ 

HK】香港叮叮車VS山頂纜車來到香港必坐的交通工具 

HK】圓方廣場LGB馬卡龍少女的酥胸果然有兩把刷子 

HK】行程滿檔之完全斷腿考驗意志力行 

HK】中環添好運讓我們來摘星星吧! 

HK】兩個小女子的闖港斷腿自由行(序曲) 

HK】人生第一次出國就去香港吧!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