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上篇我們沿途在維多利亞港這欣賞美麗的夜景外,重要的就是走走香港的星光大道。
 
如果你看到了這座雕像那就代表你已經進入了星光大道了!!
 
Watch your step!!注意看你的腳下,有很多很多大明星的手印喔!

2  

快到之前會看到這間星巴克,我就說吧~~~真的超像淡水的星巴克的感覺的!

3  

在著名的雕像旁邊,耳邊傳來很好聽的粵語歌。
 
今天剛好有人再演唱(→看看手機現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耶!)

但是說真的真的唱的非常好聽,配上涼涼的微風加上他淡淡的歌聲很舒服。
 
讓人停下腳步聽了幾分鐘呢!

4  

突然看到這艘船(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是觀光船OR NOT?)
 
但是不覺得有點像在大海中行駛的海盜船嗎?!
 
(嘿嘿 強尼戴普你在上面嘛!!!!還是你還在蠟像館裡~

5  

長知識時間

香港星光大道為表揚香港電影界的傑出人士的特色景點,仿效好萊塢星光大道,傑出電影工作者的芳名與掌印鑲嵌在特別製作的紀念牌上,依年代及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
大道可以容納100名香港電影界中傑出人士的紀念牌匾。其中47人因以過世沒有留下掌印外其餘皆有掌印及簽名。例如最有名的『李小龍』!

6  

李小龍堪稱是香港中經典中的經典啊!!!
 
(雖然小時候只知道『東亞病夫』這個詞好像是他戲裡面某段經典戲碼)

7  

(梁朝偉這樣子真是經典啊!)
 
哈哈 畢竟小時候對港劇的印象就是殭屍片、周星馳、劉德華!!
 
張學友、林志穎、吳奇隆等等等等等.......一堆搞笑的戲劇!
 
尤其是孫悟空齊天大聖(帥到掉渣!←經典台詞)和『新烏龍院』裡的郝劭文!!
 
每次看我都笑翻!!!周星馳,星爺更是經典!!

三叔~~~~黏巴達~~~~~

8  

哈哈 回歸正題一下(剛剛實在跑太偏了
 
星光大道上也是會有小攤販會販賣食物的喔!!!

9  

Please watch your step!!!!
 
注意看腳底下有沒有自己認識的港星!!!
 
這幾個就是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港星


10  

但是我們的仙女摸摸的重點不是他們,而在尋找『吳彥祖』
 
(殊不知其實吳彥祖根本沒有在這裡面好嘛~~~~)
 
看她從我們在台灣要搭飛機去香港之前他就已經在預告他要搜尋吳彥祖了

11  

擺張李連杰的手印吧!!(←純粹私心因為它的英文名子

12  

因為我們是從中環做天星小輪過來的,所以當你看到這個的時候就代表你已經進入尾端囉!
 
時間其實也很晚了,我記的這時候好像已經10點多了~~~
 
但是維多利亞港這裡的人還是超級多喔!!

而且港邊沿路有很多攤販在販賣『照相』服務!
 
讓你可以跟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合照要收錢降子(跟淡水的素描攤販那樣很多間,價錢都一樣!)

13  

慢慢的拖著疲累的腳步坐地鐵回到酒店(←此時心裡已經哭腰中環怎麼這麼大了!)
 
完完全全就是用飄著的回酒店的阿,感覺腳都不是我們自己的!

其實我們在香港吃東西也沒有吃很多耶!一直在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好險我們酒店對面就有一間麥當勞囉!!!
 
(默默心裡很想要吃遍世界各地的麥當勞降子~)

香港的麥當勞也是可以用八達通卡付帳喔!!
 
(就說八達通卡很萬能了吧



長知識時間

因為香港的飲食習慣就是喝奶茶,所以香港不像台灣的飲料有這咪多
 
除了基本的可樂外,沒有紅茶、綠茶~~~~( 以麥當勞為例)
 
而且在香港要喝冰奶茶的話基本上是會多加錢的喔!! 



於是乎,很喜歡喝去冰奶茶的摸摸就一天內連續犯了兩次同樣的錯
 
 
 
店員:『請問要喝什麼飲料?』 
 
摸摸:『我要奶茶,去冰!』←講超順的
 
(店員看看其他同事,一陣沉默+傻眼)
 
店員:『我們沒有去冰的奶茶,只有少冰。』

此時摸摸也傻眼,我在旁邊笑翻這樣~~~因為他在翠園也講過同樣的話
 
所以出門在外除了欣賞觀光景點之外,也要把各地的習慣記住在腦海裡啊!!
 
(摸摸說:人家我們台灣都可以去冰,還可以半糖嘞
 

14  

吃完回酒店準備洗澡休息的時候,打開電視看到吸血鬼日記我眼睛都亮了!!
 
似乎在播第一季的樣子~~~
 
重點是Elena的中翻名子是『桂琳娜』←沒錯我快笑翻了!!
 
在香港看到喜歡的歐美劇場真的很開心欸~~~~~
 
讓疲累的第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HKOops,我扛了這堆東西回台灣!Jenny Bakery必扛啊!! 

HK】老香港的味道煤氣燈X冰式角落星巴克 

HK】香港蓮香樓港式飲茶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 

HK】香港中環吃透透大血拼 

HK】東涌嚐越Deli Viet天氣熱就該吃個越南菜開開胃 

HK】香港旺角麗悅酒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HK】香港迪士尼遊行、劇場精采絕倫不該錯過!! 

HK】香港迪士尼的夜晚正美麗睡公主城堡煙火秀 

HK】香港迪士尼歡迎進入迪士尼的奇妙世界 

HK】澳洲牛奶公司熱熱天氣來碗燉奶吧! 

HK】香港星光大道摸摸的吳彥祖在哪裡? 

HK】香港天星小輪X維多利亞港傳說中的神祕東西出現了! 

HK】香港太平山頂夜景據說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HK】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華仔我來了~~ 

HK】香港叮叮車VS山頂纜車來到香港必坐的交通工具 

HK】圓方廣場LGB馬卡龍少女的酥胸果然有兩把刷子 

HK】行程滿檔之完全斷腿考驗意志力行 

HK】中環添好運讓我們來摘星星吧! 

HK】兩個小女子的闖港斷腿自由行(序曲) 

HK】人生第一次出國就去香港吧! 

 

學好英文和訂房請點這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