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0  

嘿嘿,今天我們來介紹『中環』這個會令人失心瘋的地方喔 

其實我個人非常建議大家把一個下午的時間放在中環喔!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逛啦!!請確保你的荷包夠深呀!!!

如果你是喜歡歐美品牌的人的話你絕對會在這裡瘋狂!!因為這裡根本就是品牌聚集地呀!

像首圖的H&M還有GAP、MCM、GUGGI、LONGCHAMP還有在我們離開香港後八月份開幕的A&F

↑錯過A&F我和摸摸都好桑新,猛男捏~~~

中環真的是讓人荷包失守的大本營阿 (摸摸說,銅鑼灣還有Forever 21呦~)

中環除了可以逛的品牌很多之外,其實在這裡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飲茶、蛋塔、龜苓膏等等.......都聚集在這

IMG_4350 IMG_4349  

 

中環這裡有名的除了食物之外,也是有夜生活可言的喲!!

像來到香港最著名的莫過於會想去蘭桂坊體驗一下各國風情吧!←蘭桂坊聚集了很多中高檔的餐廳、酒吧,所以深受外籍遊客喜愛喔!

因為我們是接近中午的時候來的,所以也就沒有體驗到那種兩位女子在他鄉有豔遇的機會了(大誤)

這裡很多店家的裝潢都非常漂亮,而且多半都設有Happy hour時間喔!!

建議想要走慾望城市風格的小女子們,可以撥一段晚上的時間坐在這裡的酒吧聊聊天、吃吃東西喔!

IMG_4368  

中環站有很多出口,其實每個出口都會寫有從這裡出去最快到的是哪一區這樣。

而且在這裡基本上是不會迷路啦!因為他們的路標都做的很清楚而且很多喲!!!所以大家就放心的走吧~~~

在路途中我們也蠻常看到這種路邊的書報攤,奔郎覺得非常的特別。

因為這個真的不是只能在舊港片裡面看到的畫面嗎?!←小時候印象深刻的是周星馳的電影常常會出現之類的場景這樣

想不到現在真的還有人會從這裡購買報紙耶!!!

IMG_4329  

沿著路標走就可以走到我們來到中環另外一個很想去的景點囉!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厲害或是很驚人的景點啦!但是這個可是在香港赫赫有名的『半山自動手扶梯』喔!!!

↑沒錯!我個人覺得沒來體驗看一下這個手扶梯你會後悔的!尤其是手拎著一堆有的沒的伴手禮和戰利品的時候,我超愛這個的!

(偷偷說,因為我們已經先去買了一堆的Jenny Bakery的餅乾還有我在H&M整個失心瘋狂掃,大包小包的所以看到手扶梯有種解脫的FU!)

IMG_4352    

小小的長知識時間

這個手扶梯呢,一開始建造其實是為了讓住在半山區裡的人方便去中環而建造。所以你可以從中環一路搭到最上層,而此手扶梯大約長800米左右!是『全球最長的戶外有蓋行人手扶梯』←沒錯,就是仗著全球最長!讓人想看看嘛~~~

手扶梯的速度不快,但是我覺得非常重要欸!真感謝他們有建立這個手扶梯,因為你想要去上面玩樂的話,光用你的雙腿走路

妳絕對會想哭呀!!! 因為上面才有很多有名的店家呀!!其實上坡路還蠻高的,如果要大包小包沒有這個手扶梯真的會哭給他看耶

IMG_2912    

手上拿的那盒餅乾根本就是罪魁禍首

因為這個餅乾在算是很有名的伴手禮吧!!還蠻好吃的,很適合分送給同事們當作下午茶一起吃。

因為中環有分店,因為怕要排很久(當天還要趕飛機回台灣啊!)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先買好他再在中環到處購物

但是只能說好險我們有堅強的毅力有把它帶回來,因為這個餅乾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之後有空再介紹吧!照片是拍好了,食物也早就吃完了醬子

IMG_4334    

搭著手扶梯,也不用怕說找不到想要吃喝的店家。

出門在外有先做好功課、把地址寫下來再加上看清楚路標的話,你會發現其實很多店就近在咫尺喔!!!

蘭芳園就是個例子啦!! 我們才剛看路標一下樓梯,往前看就看到他了

天氣熱的要死的時候真的很適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奶茶呢!

43  

像前面我就有講過了!在香港喝冰的飲料價錢都會比較貴喔!

沒記錯的話這杯小小杯的奶茶就花了我15塊港幣!SIZE就像一班早餐店中杯飲料這樣。

哈哈  反正都到了奶茶國外了,就給他喝下去吧~~~~~

在這裡我們還遇到一個阿婆在跟我們要錢耶!!說實在的還蠻恐怖的

她大概是看我們提著大包小包一附觀光客的樣子才跟我們要錢吧!

阿婆一直說他沒錢買麵包要跟我們要錢,那畫面還真是恐怖阿~~~

44  

我也跑去買了泰昌餅店的蛋塔,來到香港怎麼可不吃吃蛋塔呢?!

礙於時間的關係不然我還蠻想再去找另一間店吃吃他們的蛋塔的,他們蛋塔聽說餅皮有很多層很酥很好吃。

但我個人是很想要吃吃看『莎翁』所以才決定來吃這間啦!!

他們的蛋塔也很好吃,而且這裡也很方便可以買一些食物回去當伴手禮這樣。

莎翁為上圖右上角,吃起來就有點像沒有加醬在裡面的軟軟泡芙麵包體。

其實買完我也沒什麼時間吃就跑去找一間香港很有名的飲茶『蓮香樓』了!

蓮香樓吃起來和添好運有的比阿!!

IMG_4429  

 

上圖三種小點心真的蠻適合帶回來給家人或者是同事一起分享的,他們的牛扎糖系列我自己很愛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黏牙,早知道應該要多帶一點回來才對!!

至於中間的小蛋捲則送給了借我們八達通卡的銀行姐姐,銀行姐姐說這個蛋捲吃起來很好吃!!!

她分給其他同事吃也都覺得很好吃,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想要買一些食物的伴手禮回來的話也可以帶泰昌餅店的食物回來喔!

有被分到這幾樣食物的朋友們都對他們讚不絕口呢!!!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香港的話,請不要忘記給他一個機會跟你一起坐飛機回台灣喔

 

好了!!

第一次用痞客邦來打文章打的還蠻順手的!(默默覺得好像比無名好用)

雖然我的忠實小粉絲ㄧ直催我文章都不打,但是我還是有乖乖的讓她挑選想要看的內容耶!!

我根本就是大好人呀!!!!!!

香港系列呢,其實我大概還可以生個三篇文章吧,請小粉絲不要催我了~

(反正你開痞客邦速度也很慢

我現在都有囤積很多題材可以慢慢打文章,請你不要緊張嘿~

其實我是有強迫症,希望照片可以弄到很漂亮才可以作為文章的題材!

(說穿了就是有點小懶才一直拖啦

 

延伸閱讀

HKOops,我扛了這堆東西回台灣!Jenny Bakery必扛啊!! 

HK】老香港的味道煤氣燈X冰式角落星巴克 

HK】香港蓮香樓港式飲茶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 

HK】香港中環吃透透大血拼 

HK】東涌嚐越Deli Viet天氣熱就該吃個越南菜開開胃 

HK】香港旺角麗悅酒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HK】香港迪士尼遊行、劇場精采絕倫不該錯過!! 

HK】香港迪士尼的夜晚正美麗睡公主城堡煙火秀 

HK】香港迪士尼歡迎進入迪士尼的奇妙世界 

HK】澳洲牛奶公司熱熱天氣來碗燉奶吧! 

HK】香港星光大道摸摸的吳彥祖在哪裡? 

HK】香港天星小輪X維多利亞港傳說中的神祕東西出現了! 

HK】香港太平山頂夜景據說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HK】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華仔我來了~~ 

HK】香港叮叮車VS山頂纜車來到香港必坐的交通工具 

HK】圓方廣場LGB馬卡龍少女的酥胸果然有兩把刷子 

HK】行程滿檔之完全斷腿考驗意志力行 

HK】中環添好運讓我們來摘星星吧! 

HK】兩個小女子的闖港斷腿自由行(序曲) 

HK】人生第一次出國就去香港吧! 

 

學好英文和訂房請點這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