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5  

記得某天不知道在哪有看到,聽說淡水登打士街因為客人有蒐集店章的習慣

而使得店長也做了幾個店章出來(我相信我的記憶應該沒錯吧!有錯要告訴我噎!)

我自己好喜歡喔❤ 尤其是四個Q版人物的章好可愛

請大家如果有去的話不要忘記去蓋個章喔!

(我似乎有看到第三個章,但朋友在等就想說算了~另一個也很可愛喔!)

IMG_8680  

以前在淡大另一條街,現在老早就已經移到新地方囉!

在淡大後門那條街對面有一塊很新的社區(?)的二樓,其實真的超好找的。

他們的招牌應該不難猜到他們主要是以貝果出的吧!

(至少我和朋友們就都超愛他們的巧克力貝果,必點

哈哈 但我想大家對他們的『手工麵包吃到飽』才比較有興趣吧!

IMG_8939  

而今日的水果沾醬是『香蕉沾醬』(左),另一個則是沙拉的醬料

IMG_8940  

送上第一輪的麵包都會配上一個貝果,和五片麵包

我個人還是依舊偏愛洋蔥麵包啊!!!!

(來到這必點的麵包就是巧克力貝果和洋蔥麵包啊

但我今天其實有點小訝異,這次都已經坐很久了服務生才緩緩得送上麵包來

這個我之前吃的時候不一樣呀!(沾醬先來,我的麵包呢!!)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去吃了,可能他們的順序有變吧(?)

154904_10151183902483596_1027978142_n  

這次我們點的是他們的聖誕節套餐喔!

雖然上面寫的都是雙人餐,但是他們很貼心的有個小優惠

『三人行的話,聖誕節套餐可以+90元變成三人份的套餐喔!』

(對於我這個always三人行的我來說,店家真的實在是太貼心了阿

而且聖誕節套餐還有個優惠就是免服務費喔!!

(三個人分攤下來,真的變得很便宜噎~)

IMG_8936  

首先奉上的是彩虹生菜沙拉,料很豐富絕對夠三個人吃,還會有剩這樣。

而且上面還會灑一點點的杏仁片,讓口感更好。

但至於沾醬只有一種選擇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自己只喜歡和風沾醬而這裡並不提供

IMG_8942  

不及迅雷掩耳的速度服務生又送上了附餐的湯品,這湯品就普普了。

為何要說不及迅雷掩耳的速度嘞,因為我們一下子桌子就出了一堆菜,瞬間超擠

cats  

超級快奉上的開胃三拼─魚柳、起司薯條、洋蔥圈

其實我不太喜歡送餐速度太快,因為這樣會導致桌面整個很擁擠

(小心聲:原因是我們正在講話,菜上的太快導致一直在移位子,有點小煩)

個人覺得魚柳和起司薯條都很好吃,洋蔥圈就普普了。

但是要趁熱吃喔,不要像我們一樣看著一整桌的菜然後還是選擇先吃沙拉

這種炸物不熱熱吃真得會少了一味~

IMG_8943  

又跟隨著開胃三拼咻咻咻送上的是我們今天點的主餐『雞肉法士達的醬料』

紅醬─辣醬

(加太多的話還是會有點辣阿,不要看它好像沒有什麼殺傷力!)

白醬─酸奶白醬

(很濃稠,但是我自己偏愛這個醬料啦!紅醬拿來沾洋蔥圈也很好吃)

IMG_8948  

不久後我們的主餐送上了,料很豐盛。

IMG_8950  

有雞肉、洋蔥、彩色椒、小番茄、蘑菇片、花椰菜還有起司!!!!

這個拿來拌飯、夾麵包都超好吃的阿

IMG_8951  

一人兩片的餅皮,這時候我的疑問來了!!!!

他的餅皮有破是正常的嗎?因為我們六片中似乎只有一片是沒破的!

導致我在包料的時候有點膽戰心驚,雖然他的破法是不會讓料掉出來

(整個就很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他的破法)

但是在包起來吃的時候,如果沒包好就會吃得很狼狽阿

(後來我們都在取笑誰比較狼狽 哈)

IMG_8952  

撇開餅皮的破法不講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吃法喔!

個人吃下來覺得白醬可以加多一點,然後在加一點紅醬。

如果喜歡吃重鹹的孩子們,就把他們炒雞肉的醬料也加上去吧!!

但是絕對要小心不要加太多,到時候產生悲劇

是道不能太貪心的菜色,非常適合在曖昧者面前裝氣質食用 大誤)

IMG_8953  

佛卡夏麵包,一拿起來就有濃濃的香料味

但可惜個人覺得味道稍嫌不足,需要多沾香蕉醬來吃

IMG_8956  

甜點→特製巧克力麵包,賣相有點像甜點版的章魚燒(笑)

但一送上來同行友人馬上哀嚎,為何不能只給我普通的布朗尼甜點就好!!!

IMG_8958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超級飽的,這個特製巧克力麵包份量不小

個人覺得配上無糖的熱飲最對味,例如:熱美式咖啡、熱紅茶~

因為我們一致對他的評語就是『這絕對是螞蟻人最愛的那種阿,可惜我們不是。』

IMG_8966  

切開他的裡面發現裡面還另藏玄機,竟然有包麻糬啊!!!!!

不愧是特製麵包,裡面另藏玄機阿!!!

但是外層的那個巧克力醬真得太甜了,我們大概吃了一半就差不多了

歡迎嗜甜如命的螞蟻人們前往品嘗

 

 

IMG_8678  

聖誕節快到了,請大家吃完可以到淡水老街逛逛

去看看這顆超級大的聖誕樹喔

淡水這顆是目前看到我最喜歡的,第二名則是北車的聖誕樹

但是大家可要住意保暖,淡水最近又開始降低溫了!!

我猜這陣子又要常上電視新聞了吧(笑)

XX最低溫,出現在淡水

 

 

而這次吃完的感想,除了送餐速度太快導致桌面很擁擠外

另外大概就是送上另外的餐具和續點的麵包速度有點慢吧!

(我一度有懷疑他們是否忘記我們的存在了)

但是他們的餐點依舊好吃,請大家快點去點他們的聖誕套餐吧!!!

而且也太划算了吧,保證你吃得很飽又不傷荷包,歡迎同學們速速手牽手前往

但是聖誕節套餐時間只有12/22~明年1/8號喔,請大家要吃動作要快阿

 

 

 

吼~每次看到登打士接的名字就讓我想到我今年去香港玩的時候

竟然忘記尋找這條街啦!!!!

後來還看到友人在香港打卡他在香港的登打士街讓我又超想飛去香港的

(其實是為了無緣的A&F、Forever 21

 

 

 

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電話:(02)2626-2721(建議先訂位,以免在外面狂等

電子菜單看這裡

FB粉絲專頁看這裡

餐點要收一成服務費。

 

maybe you want to know more...

淡水登打士街│手工麵包吃到飽

淡水人趴趴GO│黑殿排骨飯&淡水漁人碼頭

漫步在淡水之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館

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Bonjour,跳躍吧,可麗餅!

淡水安克黑咖啡館Ancre Cafe│我要變VIP_N訪之食物篇

天使熱愛的生活│偷閒慵懶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