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6 

這間位於捷運中山站的公雞咖啡是我一直很想要去的店

而且每次有空想要去的時候好死不死剛好都是星期一,也就是他們公休的那天

一整個跟他們很無緣,而這天因為那個更無緣的時常在這裡讓我有了要來中山碰運氣的念頭

為什麼要說碰運氣呢?

因為我真心覺得我今天的運整個超差啊

IMG_4056 

不過好險這天的公雞人不多,還好有位子,而且一進門就看到美女店員的招呼心情瞬間變超好

(哈哈 我都沒有照到美女店員,不要問我是誰~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IMG_4047 

公雞咖啡店小小的一間,座位說實在的也不多

很容易就客滿了,所以這裡也算是要看運氣的一間店了吧!

IMG_4043 

這區的裝飾櫃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杯子和公仔,充滿童心

IMG_4065 

在這裡其實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玩具,只是礙于這裡一直都有人坐

實在不好意思跑到別人的位子那裡狂照相,只好鏡頭拉到最長考驗我的鏡頭乾不乾淨 哈哈

IMG_4063 

 公雞咖啡雖然店小小的,但是我很喜歡他的空間感

或許是因為本身店就小間,所以這邊裝了一面鏡子讓空間有延伸的感覺

其實你已經可以從鏡子裡看到這裡所有的位子了(笑)

看到首圖可以發現他們還有一桌戶外的座位,還蠻適合晚上兩人一起坐在那裡聊天吃飯的

那個位子很讚!下次我想要搶到坐那個位子

IMG_4059 

這裡不收服務費,想要喝水請自己去到呦!

當然水杯附近也是充滿了各種文藝消息的宣傳名片可以索取

IMG_4041 

很喜歡他們地磚的感覺,感覺特別的復古

有別於一般普通的瓷磚,這種黑白相間的瓷磚在這裡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坐在這裡的時候默默的有種好像去到香港那間復古茶室的星巴克的感覺(笑)

【HK】老香港的味道煤氣燈X冰式角落星巴克 

IMG_4052   

今天點的鴨胸肉巧巴達和公雞拿鐵,共$250

點食物搭配飲料都會有折價,他們的菜單超可愛,會讓人想要A走 哈哈

IMG_4046 

 公雞拿鐵,滿滿的一杯

喝起來過淡,有點無味。結賬時店員問起今日餐點的感覺,我有反映他們拿鐵過淡無味的問題

他說會沖一杯新的給我,但礙于肚子很飽了就算了

如果大家也覺得他們的拿鐵過淡的話,還是提早反應比較好喔!

IMG_4054 

 鴨胸肉巧巴達,只能說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它的份量很大,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把它吃光光(笑)

裡面的用料很多,生菜滿滿的還有起司,搭配鹹香的鴨胸肉,這巧巴達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了!

在炒蛋部分有點可惜的一樣是有點無味,炒蛋表現的普普

IMG_4058 

這款巧巴達最厲害和酷的地方就是它的麵包體有抹上藍莓醬

原本看菜單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會有藍莓醬?是在吃的時候要沾嗎?!

結果一吃才發現原來他早就塗好在巧巴達上了,而且不是只有一面有塗,而是上下兩面都有塗噢!

所以你吃到的每一口都有藍莓果醬甜甜的味道,搭配鹹鹹的鴨胸肉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更好吃

這款真的超讓人驚豔的啊! 

IMG_4067 

最後老樣子奉上照片版的店家資訊

*怎麼走:中山站二號出口右轉進去快走到底就是囉!

*不收服務費

*粉絲團,請點這

 

Eat Play Sport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站 小時咖啡 Hour Cafe│巷弄內的溫暖小店 

台北中山站 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來場Brunch約會吧! 

台北中山站 Oui Cafe|酸酸甜甜的檸檬塔讓人念念不忘 

台北中山站 Booday蘑菇咖啡|小小的溫暖幸福感 

米郎琪咖啡Melange Cafe│中山站排隊平價下午茶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讓女孩淪陷得可愛下午茶 

台北中山站│nichi nichi cafe +park 日子咖啡公園店│適合坐一下午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站 咖啡廳 公雞咖啡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