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cam-photo-5 

回到一年一次的台中行,這次最有興趣的莫過於就是這間在勤美巷子裡面的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一個禮拜中,大家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星期五吧?!

星期五下午就像是在倒數放假的日子,星期五上班其實還蠻愉悅的,心情很快樂~

而星期一好可憐每次都被大家討厭,我的朋友很誇張他說星期一好煩。他都在調時差(笑)

什麼時差?

因為六日放假兩天都兩三點才睡,隔天睡到下午一點,星期一被上班的鬧鐘叫醒真的好累

(不得不說其實我也是這種人,假日完全就是補眠時間,你們不覺得每到星期一的天氣都特別好睡嗎???) 

vscocam-photo-6 

 扯了這麼久,那星期三呢?

其實我很喜歡星期三,因為星期三一過明天就是星期四了,然後就又快可以放假了!

快可以迎接我們美膩的假日、溫暖的床,煩人的鬧鐘姑掰~

星期三又俗稱小週末,星期三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但我有個同事他很討厭星期三,因為他覺得星期三卡在中間不上不下好煩)

默默的覺得我們好可愛,幹嘛要討厭星期幾啊???

(雖然我現在也只喜歡星期五,因為只有星期五不用做報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

vscocam-photo-8 

 這次拜訪的Wednesday's Flavor那時候在instagram上看到,好像剛開幕不久

那時候還怕因為春節期間會休息還特別先私訓了粉絲團,太喜歡這間所營造的感覺

默默的也把它列為回台中必去的店家之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不久現在還沒有固定的休息時間

建議大家前往前可以先觀看一下粉絲團喔~~~

IMG_8191 

 佇立在巷子內的小週末,說真的他的風格很吸睛,簡簡單單的配色但是你不會錯過

有種小清新的氣質吸引著你走進去,當然這巷子內其他真的都是住家,想要不注意到他其實也蠻難的 哈哈

IMG_8193 

目前的營業時間,餐點很簡單但是目前在instagram上看到的每份餐點都讓我好想要再回台中把每項都吃過啊!!! 

IMG_8190

 門外的多肉植物,現在這種植物是不是很流行啊(笑)

IMG_8189 

 這是仙人掌嗎?!

IMG_8192 

 門口滿滿的都是綠色植物,不懂植物的我只知道他們大概是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吧(?) 

IMG_8214 

 往外看的感覺是這樣,很喜歡其他客人在instagram裡面的照片

他們都充分了利用了那扇窗戶照了好多很文青的照片 哈哈哈哈

我看我只能就帶著電腦在那邊假文青吧(扭)

IMG_8187 

 一踏進去看到的是這個很乾淨的櫃檯,其實我猶豫了一下

要不是因為前面已經有坐一位客人了,我一定會以為現在沒有營業吧(笑)

老闆娘躲在櫃檯下載準備東西,讓我找了一下

其實在邊拍邊晃的時候老闆娘常常會消失在櫃檯中,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店裡沒大人吧 哈

IMG_8208 

很喜歡他們櫃檯上的花,最近看了好多乾燥花或者鮮花的擺設,默默的也開始想要去買花了 

IMG_8209 

最喜歡這個!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原來瓶子裡面有一隻鹿在裡面探頭著喔~ 

IMG_0858 

 早在他們粉絲團就有看到這個的介紹!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可是榨果汁用的噢~

是1990年,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為ALESSI設計的「外星人榨汁機Juicy Salif」

不過這裡不拿來榨果汁,是拿來打開話匣子的工具(笑)

Hey,注意看下方還有一隻小犀牛在下面喔!

IMG_8178 

往裡面走一點可以看到小沙發區,這裡好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坐在這裡聊聊天 

IMG_8175 

抬頭看一下,又發現燈上還有植物噎!

這個好酷,邊拍邊想那燈具上面是有土嗎??這植物是靠什麼活的呢?

覺得這個真的好酷呦~ 

IMG_8182 

 最裡面還有一區的座位,不想要被路人觀看想要靜靜的思考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笑)

IMG_8183 

牆上的書籍整齊地排列著,覺得這裡的每項物品都是有經過顏色的計算的

右下角的那三塊色板雖然就只是放置在那裡,但一點也不突兀 

IMG_8174 

 回頭來看看我們的菜單吧~

IMG_8173 

 菜單很簡單就這樣短短的一頁,每到這時候都覺得台中的店家價格都好親民啊~~~~

下次我想要吃跳跳糖鬆餅啦~~但也好想要吃麻糬鬆餅,可不可以綜合啊???

我兩個都想要吃噎~但是都點我吃不完啊(扭)

vscocam-photo-2 

 不想要喝咖啡也不想要喝紅茶,沒關係那我們來杯綜合莓果冰沙吧!

IMG_8200 

 過不久我的燻雞貝果也來了!這份量也太精彩了吧~完整滿滿的一大盤,盤子已經快要裝不下了(笑)

IMG_8202 

裡面有:

主角:燻雞貝果

燻雞給的超級多,滿滿的都是肉~每一口都吃的到燻雞每一口的好滿足,貝果烤的也剛好不會太硬,完全是我的愛

配角一號:馬鈴薯泥沙拉

這個好好吃,混合著少許的水煮蛋,讓整份餐點吃下來更加的飽足

配角二號:優格沙拉

不得不說這沙拉醬選的真好,可以解除在吃貝果時裡面的蜂蜜芥末醬的小膩感,我極愛這沙拉

(老闆娘,是否可以另外把沙拉變成一道新餐點啦!噢對很特別的是,他們沙拉還有彩椒和撥的超級仔細的橘子呦~)

配角三號:沒有人不喜歡的無敵薯片

如同標題一上桌因為要拍照但是越看越餓,便默默的拿了幾片薯片開始吃,偷吃也不會破壞美觀(笑)

這整道菜可以說是健康滿點啊~但也滿足了一些想要吃餅乾但又想要吃得健康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206

 其實吃完一整份貝果餐之後已經飽到喉嚨了,整份餐點極度的有分量

不過老闆娘人超好的還送上烤熱的造型餅乾,他們的餅乾好好吃,造型也好可愛

而且非常的大片 哈哈哈哈哈 ,老闆娘的每道菜都好大器啊XD

要讓你飽到不行的走出去(笑)餅乾味道剛好不會過甜,如果這時候搭配的是咖啡我覺得會更好

IMG_8197 

最後就附上餐廳資訊給大家囉~

粉絲團,請點這

很喜歡這裡給人的氛圍,帶有清新的氣味,餐點又好吃

這裡已列為每次回台中必來的咖啡店之一了(笑)另外一間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Roundabout cafe囉~

這兩間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啊~

 

延伸閱讀

台中。綠油油的草悟道。美術館。保護眼睛又可以到處跑跑 :) 

台中行之小雜記│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台中彩虹眷村│香港老兵彩虹爺爺的彩色世界 

台中│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以平價價格享受東方華麗的舒適環境 

台中│宮原眼科│不看眼睛改賣冰淇淋?! 

台中│RoundAbout Cafe│你我相遇在圓環裡,體驗招牌的樂趣 

台中│for Farm Burger 田樂│老宅裡的手工漢堡102巷店 

台中│1984 coffee│平價又好吃的舒服咖啡店 

台中│La Famille 法米│內用外帶都爆滿的超人氣法式甜點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現在在眼科吃冰不稀奇,在銀行裡吃冰比較讚! 

台中│Robot Station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趣味大於美味的主題餐廳 

台中|默默murmur|隱藏在民宅中的特色日式飯糰和碗粿在這裡等你! 

 

你們也可以來這找我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