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嗨,大家好我是住在天元宮附近的人(笑)

之所以會想要發這篇文章的意思,其實是非常希望如果會事先上網查詢櫻花到底開了沒的朋友們的最新近況

因為只要一到櫻花季,從淡水到北新路這段明明我平常只要花10分鐘的路程都會變成花費好幾倍的時間啊!!!

其實每年我最討厭的就是櫻花開的時間了,因為大家都把這裡擠的水泄不通

對於住在這裡的我來說其實是相當不方便的啊!想出門買個便當還要跟大家塞車這心情真的很哭腰!

所以奔狼希望即使現在已經進行了交通管制,還是希望想要上山去天元宮賞櫻花的你們不要掃興

本篇文章將不訂時新增,會提供大家淡水天元宮櫻花開的最新消息

 

※目前3/2-31號從淡水到天元宮這段路已經開始進行車輛管制囉!周圍也開始畫好紅線了!

※如不希望被賺停車費的朋友們,請盡量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周邊停車場都一次$100)

捷運淡水站賞櫻專車官網請看這,新市站賞櫻專車請看這,淡水站的客運請搭淡水-北新莊喔!

公車動態資訊請看這

(請大家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不然在櫻花盛開的時候那條10分鐘的路程包准你要塞一小時跑不掉阿!!)

 

※奔郎走隨性更新路線,但還是會盡量更新櫻花狀況讓大家知道的!畢竟櫻花的美,也想讓大家一同去欣賞!

但請大家垃圾不落地、賞櫻請不要亂丟垃圾,做個有公德心的人吧!

 

 

◎目前3/3去時,連停車場的櫻花樹也只開了10朵櫻花而已喔!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裡面的櫻花一定還沒開拉!大家請不用著急的上山嘿~而且天氣真的是天殺的冷請注意保暖!)

2013.03.10  

◎3/10櫻花依舊還沒開,大家不用上山看花~~

那為什麼我這裡有花呢?!是不是我在唬人?!

2013.0310 天元宮櫻花  

並不是喔!這裡只是天元宮的停車場處的三棵櫻花樹

天元宮全部就只有這裡的櫻花開了(如果你們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汗)

所以大家還是在過一陣子再來吧!!除非你想只想看停車場那三棵櫻花樹啦(笑)

IMG_9140

最近每天都太忙,就算回家也都超晚了,沒時間更新狀況

但今天3/24走去天元宮看花已經都開嚕~

但停車場的櫻花也開始長綠葉了,個人覺得下禮拜應該是最美的時候吧(笑)

想看美麗櫻花的大家速度要快喔,不知道下個假日會不會綠葉以超快速度長出來呢~ 

 

三月底,我覺得大家也不用來看櫻花了啦~

因為下雨的關係,其實櫻花也掉了不少,再加上已經有很多都已經開始長綠葉了

現在已經不適合賞櫻花嚕~~~~

 

maybe you want to know more...

 

淡水和三芝的咖啡館

三芝小豬│享受深山裡的童話故事

淡水天使熱愛的生活LaVieReveeDesAnges│夜晚●沉思●咖啡

天使熱愛的生活│偷閒慵懶的好去處

淡水安克黑咖啡館Ancre Cafe│我要變VIP-N訪之食物篇

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Bonjour,跳躍吧,可麗餅!

漫步在淡水之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館

淡水河岸星巴克│溫暖原木搭配美麗夕陽

淡水領事館Consulate│紅毛城旁的法式慵懶美景餐廳

 

淡水的美食

淡水異嗑堂KOOKS│影藏巷弄類的美味美式漢堡餐廳

淡水明統百貨│瓦城泰式料理│欣賞美麗淡水河美景配上酸辣好滋味

淡水登打士街│學生最愛平價手工麵包吃到飽

淡水人趴趴GO│黑殿排骨飯&漁人碼頭

淡水滬尾豆花店│淡水人的私房甜點

淡水河岸義麵館│總是客滿的好味道

 

往石門方向遊玩的好去處

一個人的小旅行│石門老梅風箏公園

一個人的小旅行│石門婚紗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櫻花 天元宮 櫻花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